目前日期文章:201707 (14)

瀏覽方式: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

IMG_7895.JPG

與大豬,還有閨蜜與閨蜜媽{簡稱乾媽,亂認哈哈哈}一起來新光三越逛逛

照片位於高雄市左營區高鐵路123號B2美食街 

其實愛逛街,但也愛吃,吃擺第一吃了才有精神好好走路

我如果與朋友約會,就一定會先安排能夠坐下來的地方,好好聊天

放肆的聊、放肆的聊以前、聊未來,聊開心、聊眼淚⋯⋯

想起過去國中、高中,單純的童年・{誰叫我是巨蟹座很念舊},下課走去後門與同學放學回家

就一定有一攤鹹酥雞就在眼前。{是不是童年充滿著滿滿的鹹酥雞?}

⋯⋯⋯⋯腦海中慢慢浮現畫面、當時穿著制服素素的模樣和同學大笑著談話

欸,我們晚上一起來買鹽酥雞喔!回家洗完澡騎腳踏車去公園聊天

吼,很胖欸!上次不是才吃了,妳是豬喔!

哈哈哈哈,吼!不管,就這樣喔,晚上七點半見⋯⋯

那是、那是!多麽單純的回憶⋯⋯

文章標籤

瑞瑞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IMG_7171.JPG

我們倆實在好久沒出遠門玩了,這一次一起與我的閨蜜們同行

一共有八位大人三位可愛小朋友哈哈,

好像自從我的閨蜜采修寶的婚前墾丁派對到現在也一兩年了

總算約到大家一起出遠門,每次要出門都很期待很開心!

行李都不知道怎麼準備~哈哈哈

也很謝謝這次采修寶的安排台中之旅行程,

我也安排了一個小插曲,讓大家放鬆的按摩行程❤️

大家都很踴躍參加,看來按摩實在是每個人都需要啊~

這次的旅行非常開心!笑得唏哩花啦~哈哈

 

文章標籤

瑞瑞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IMG_7353.JPG

IMG_7354.JPG

這幾天總算有時間能來幫我家阿迪洗澡澡了~

畢竟幫貓咪洗澡也是需要花時間的

自從上次跟我去寵物展到現在都還沒洗澡!!!!

雖然也有人說貓咪不用洗澡,牠會自己整理毛、身體,

但整理的層次一定有限,

所以還是要幫他清潔身體,讓他保持得更乾淨

還好他很乖,洗澡可以讓我一個人搞定

尤其很常一回家都要跟他抱抱,他是我的主要精神來源

看到他都放鬆一大半了,貓咪真的很療癒啊!!!!!

 

文章標籤

瑞瑞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CIMG9048.JPG

近期的天氣真的越來越熱,

尤其還沒到了中午太陽公公立馬出來跟我們聚會~

雖然天氣偶爾還是會下雨,但還是大熱天居多啊,不像以往梅雨季節了!!!!

所以這陣子基本上都是穿上短褲再出門~長褲都直接略過.....

真的太熱了受不了

文章標籤

瑞瑞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 

IMG_6096.JPG

一見面就跟大家露腳趾!!!!!實在很不好意思

但是在這個夏天我發現了一個好物

是絕對要來跟你們分享啊~~~

文章標籤

瑞瑞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IMG_6369.JPG

我還記得小時候爸爸很愛買米香回家,媽媽也很喜歡吃

只要買了姊姊妹妹們就一定配著電視吃,

我還記得小時在家外面門口右轉走沒幾分鐘,

就會有一攤賣米香的阿伯。

『來唷~好吃ㄟ 崩米乓喔!緊來喔~』

文章標籤

瑞瑞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 

IMG_5893.JPG

這幾天就是突然很想吃點甜的,就在Shopee逛逛逛甜食滑到了牛軋糖系列

看到了MADAM ROSE的牛軋糖!!!! 包裝跟以往販賣的牛軋糖大不相同

吸引到我了,還有裡面成份居然有玫瑰!!!真材實料的玫瑰花瓣~

把台灣經典的牛軋糖加入了玫瑰花瓣非常的新奇!

所以就立馬下手,決定要吃吃看

文章標籤

瑞瑞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19884119_2084898958404218_373379677808805224_n.jpg

老實說~因為工作關係很常久站,

每次只要下了班回到家兩雙腿都快不行了,

會很像呈現不能站的狀態(真的不誇張)

就快快洗了澡趕快躺在床上(瞬間放鬆的休息!!)

文章標籤

瑞瑞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IMG_5294.JPG

夏季雖然來臨,不過工作上還是會穿到絲襪
以前都在夜市隨便買一個50元就穿

但很快就破了(應該不到一天回家就突然發現:疑?這裡什麼時候破掉的,而且是一個圓圓的洞😂
雖然視覺上看起來有顯瘦效果


不過脫下來還是一樣,水腫的腿部越來越明顯

文章標籤

瑞瑞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上一個試吃分享的UDR膠原蛋白,
是令人放心的日本知名大廠製造~
覺得吃了很有感覺,又來試試看UDR的新品清DODO酵素~
重點也是針對青春期或熬夜族群,尤其會長痘痘也適合

12672093_1838631479697635_7745044642285465506_o.jpg

文章標籤

瑞瑞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12744616_1825422704351846_1263588458534350901_n.jpg

覺得女生愛美一定要有的~
蛋白不是一定要25歲才要開始吃~
其實18歲就可以開始吃了!!!!
由於自己平常熬夜、吃外食、生活作息不正常,
蛋白可能會更快流失,真的還好有它→ #UDR日本專利濃密蛋白

 

文章標籤

瑞瑞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CIMG8411.JPG

2017.07.05與好友們來到了『高雄/新興區』生地園VR實境館!

實境館實實在在的意思就是:如同生在其中的感覺~

話不多說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!

文章標籤

瑞瑞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IMG_4345.JPG

最近太陽真的大到連妝都快融化完了!
底妝就是很重要的一部分,

文章標籤

瑞瑞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IMG_4308.JPG

認識許久的朋友大概都曉得我嘴角的斑點
很可惡的困擾著我許多年,一直揮之不去👎🏻
可愛的是會有人以為我嘴角巧克力沒擦乾淨😂

由於雷射需要等恢復期、以及加上價錢的考量
一直尋找著能夠淡斑、又能提亮解決我的暗沈之秘方?

 

文章標籤

瑞瑞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

您尚未登入,將以訪客身份留言。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

請輸入暱稱 (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標題 (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內容 (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左方認證碼:

看不懂,換張圖

請輸入驗證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