目前日期文章:201710 (10)

瀏覽方式: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
  •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,請輸入密碼
  • 密碼提示:
  • 請輸入密碼:

一開始我的標題就來破題了,直接切入這一款兩種不同的面膜!

對於面膜我算是嘗試百百種、在百貨上班過有的時候開架式會做促銷

還有買一送一、或一片大打折扣的,就會看到好多客人包含櫃姐都去搶購 !!!!

因為對於每天敷面膜的人,不管男女生喔~

有的時候還是會尋找評價好、價格合理,也不錯用的面膜 

{畢竟是每天敷臉嘛}。
至於SEXYLOOK品牌大家應該都很熟悉了・已經算是老品牌了耶!!!!! 

從我國中就有啦XD 這樣會不會曝露年齡哈哈 ~

這兩種不同的地方分別於一個是白天使用一個是晚上使用

IMG_0308.JPG

文章標籤

瑞瑞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IMG_0280.JPG

{我以為我訂了一個PIZZA.....}

最近是要準備入秋的季節,大家都怎麼穿咧?

這次為大家小小的開箱>> 簡易服飾穿搭
如果你平常也愛簡單就穿出門,說走就走~

應該主要都講求舒服、舒適、不敏感對吧 

我上一次到桃園穿MY LIFE的洋裝,覺得好舒服啊!!!!

不會刺癢,不悶,而且當下還是大熱天,大太陽的 YA

我最近好喜歡簡單就穿出門的服裝,是因為當學生的關係嗎.....還是懶了!!!

{不準懶啊!我還是愛美的!}

我拍了好幾張照片給大家觀賞喔:D 盡情打開你的心 

文章標籤

瑞瑞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IMG_0265.JPG

真的要來極推這款LIME的丹寧纖腿褲,我之前購買過好多丹寧系列的褲子

裡頭褲頭的部分穿沒有幾次就會翻起來XD 很懊惱 

或者是線頭常常會露出來,超尷尬的!!!!

照片的 LIME 款是 第二代會呼吸的 丹寧纖腿褲,主打-5公斤的顯瘦丹寧褲!!!!!

褲子後口袋的部分:車線往上 口袋縮小,有更加提臀的美感

可這兒買:::: 

LIME官網: http://bit.ly/2xj6C2N

粉絲專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limeday.tw/

說到丹寧褲,衣櫥裡 真的很多件........
但是好穿的真的還是要挑,像是摸起來的材質就很重要

LIME的丹寧牛仔褲是精梳棉的喔!摸起來很舒服,穿起來就很舒適!

IMG_0263.JPG

文章標籤

瑞瑞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IMG_0254.JPG

謝謝有幾位朋友們~都說我的頭髮怎麼那麼香,聽了就很開心啊 

其實我平常擦了髮油後,就會在偷偷的噴上髮香水!!!!!!

我自己很喜歡玫瑰系列的商品,這一罐是Face off的玫瑰髮香水

不管是吃燒肉、烤肉、聚餐,無時無刻想使用就使用的髮香水

尤其是前幾天中秋節就相當實用 

IMG_0246.JPG

就是要讓別人靠近妳還覺得妳是剛洗完頭嗎?! 哈哈哈哈

還有還有,這是不分長短髮都可以使用的喔~

噴上頭髮也能擁有玫瑰香水的香氣

可參考粉絲專頁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aceofftw/

文章標籤

瑞瑞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  •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,請輸入密碼
  • 密碼提示:
  • 請輸入密碼:

IMG_0238.JPG

這一次跟男友到了他朋友開的雞排店

才看到是鼎鼎有名、歷史已久的阿亮香雞排

以前國中學生的時期,看到阿亮!就會衝去買 哈哈哈哈XD

不過在我家附近都沒看到阿亮香雞排耶,所以也過好一陣子沒吃了!

看到它就特懷念,還是流傳到現在已久的香雞排店。

營業時間 下午15:00~22:00

地址導航 屏東市中山路127號

文章標籤

瑞瑞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IMG_0140.JPG

女孩們平常用什麼上底妝!?

還沒用到林三益刷具前我都是習慣使用手上底妝

但發覺身邊的網美們漸漸都是使用刷子上出輕透好底妝

影響到我想每天都依賴刷子上底妝了!!!!!!

原來是使用刷具上底妝可以節省時間以及不需要太多的技巧

還有更不浪費粉底液喔!!!!

這一次來跟大家說這兩款刷具 胖胖刷VS斜角刷的不同

林三益的網站+ https://www.lsy031.com/website_content.php?sn=75

文章標籤

瑞瑞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IMG_0198.JPG

看到下面這張照片時就想起當時跟我一起去的女孩兒~

目前她戴牙套中,好幾個朋友都說戴牙套避免不掉微笑紋

因為時常需要超張開嘴巴耐心清理牙縫

還有不定時回診!! 想到我之後戴牙套也避免不了了  

平常我是個愛笑的人 有時候拍照微笑都會看到兩頰微微的細紋

都好想哭啊~ 拍起來就很不滿意的說

所以除了保養會幫臉頰按摩以外,還發現了一個日本超熱銷的秘密!!!!!!!

{兩張好可怕的過去照啊..... 哈哈}

文章標籤

瑞瑞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IMG_0138.JPG

第一次客製化筆記本!覺得很新奇

客製化就是專屬、意義 也代表了自己 也是一個象徵。

我以前買的筆記本都是很簡單式的 

不過木頭方程式的筆記本可客製化成自己想說的話! 

材質相當牢固,也能用得很久。

要送禮的時候,就又多了一個禮物的想法了 XD

不論是送給家人、情人、姐妹 都好適合

像前陣子的教師節 送給老師也超級合適的 !!!!!

資訊 >
官網  http://www.woodx.com.tw/
粉絲頁 https://zh-tw.facebook.com/taiwanwooden

CALL  04-26980250

門市 >
高雄大遠百17F 誠品風格文具館

文章標籤

瑞瑞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

您尚未登入,將以訪客身份留言。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

請輸入暱稱 (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標題 (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內容 (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左方認證碼:

看不懂,換張圖

請輸入驗證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