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音介紹,來放大看

IMG_1723.JPG

在上一次去台中按摩有跟大家說:我超喜歡按摩的吧?

還有按摩師覺得我很誇張,他們已經使用最大力道了,我居然還不會痛XD

不過如果是腳底的真的很痛,我就會瘋狂尖叫 朋友上一次錄的尖叫影片,始終不想放到FACEBOOK

只是最近真的太忙,因為工作、上課、平常還要約會,沒有時間再去按摩啦~

所以我有個新歡 時尚按摩小物,覺得超方便的!而且是全身都能使用~ 除了臉部喔!

臉部的話就要看上一次我的臉部搭乳霜使用的按摩儀!

是不是超小一個便利包,就是這樣帶出門的,放在包包內~就算是旅行也方便在外使用

一機有兩種功能:放鬆舒緩、肌肉鍛鍊!  來分享給你們啦~

IMG_1732.JPG

船井 時尚按摩機說時尚也不奇怪,使用超級大紅色,又亮面的包裝、另人一眼就看見它 

在拆開包裝前,會有一層保護膜在包裝,撕開就可以囉!

一開始不知道訂購後,不曉得怎麼使用沒關係!

都一定會有附上說明書,很貼心的是還有圖片邊講解

IMG_1405.JPG

所使用的每一個商品,都需要經過研究與團隊去完成出好的品質

船井研究中心是與日本國家級的醫學研究所一同合作

是經過科學驗證、各項品質與安全!此圖是獲頒野口醫學研究所認證的獎項

這樣大家就能夠安心的選購商品,去了解是不是安全、好品質的按摩機喔!

IMG_1406.JPG

開始還在想這小小的儀器,到底怎麼用 

裡面會有張講解如何組裝的過程,看似困難、但是超簡單就可以完成操作喔!

IMG_1407.JPG

裡面含  說明書、保固卡、收納包、貼片、電池

時尚美麗的收納包,讓出門稍稍的舒壓、也不會感覺到奇怪~ 

IMG_1409.JPG

美麗的按摩機外,也有顆亮麗的鑲鑽 別於一般

拿在手上完全看不出是台脈衝儀,因為小小的機關就藏在裡頭! 

IMG_1408.JPG

收納包裡面就會先放入貼片以及電池,若是平常出門就可以把貼片放在收納包的夾層中

看過說明書後,直接將按摩機轉開既可放入電池

在使用前可以再詳閱一下說明書,正確使用的位置與按摩模式喔!

IMG_1412.JPG

是不是說機關就藏在這裡頭,不用放入收納包時、還需要自行麻煩的捲線了

按摩儀中的傳導扣線很便利,有自動收線功能XDD

想要拉長拉短按摩舒壓時,看自己!也可以向右圖完全拉出,但如果感覺不能在拉了,就要停囉~ 

不然怕會斷掉啦自動收線方法:可以將線稍微往外拉出在放開,就會自動收回了

IMG_1415.JPG

IMG_1724.JPG

傳導貼片

IMG_0695.JPG

連這樣拿都感覺粉時尚,像其實有的時候坐車都可以拿起來使用一下!

可能坐車時無法使用到大範圍的局部,坐車時就能夠用在手部

IMG_1714.JPG

一開始使用時,就是先把線拉出你要的長度後

再將傳導扣、扣上傳導貼片中,如圖

IMG_1716.JPG

傳導貼片背面使用的是專用的粘著貼片,在貼在皮膚上時需要緊密貼合在皮膚上

才能夠完全的傳導舒壓!

扣上傳導貼片後,記得把果凍狀那面的保護片撕開喔~ 才可以黏在皮膚上啊XD 

一開始有人還傻傻想說為啥黏不起來!?,因為是你忘了撕開啦~ 

撕開後保護片要留著,等舒壓後保持乾淨,再貼上黏著貼片。

IMG_1718.JPG

按摩機只有兩個按鈕,不會很複雜的

左邊是開關按ON就開機,開機之後LED會閃兩圈

右邊的按鈕是在調整想要的8種紓壓模式使用,往下壓就可以選擇不同的舒壓模式喔!

超多種,而且按摩時的感受都不同!

大家要來親自使用才了解~超紓壓啊!感覺就像是真人在按摩!

IMG_1721.JPG

最近常在電腦面前打字、還有大家應該也跟我一樣

經常使用手機,常常低頭使用會就肩膀酸痛 

偶爾還是需要讓自己的肌膚舒壓一下,不然有天它大抗議就慘了

我貼在肩膀處覺得痠痛的位置,開機時第一個就是痠痛舒緩的功能,先按就是了

若覺得力道太小,右處的按鈕可調整強弱選擇

 往右 增加強度 , 往左 減低強度! 超EASY~

IMG_1727.JPG

IMG_1725.JPG

若是下面這張圖,一開始自己用 傳導貼片沒有貼合就要稍微壓一下

就會如上圖貼合囉!

IMG_1720.JPG

同一個部位不要超過30分鐘舒壓,跟我一樣第一次使用,一個部位使用約15分鐘就可以了

同一個部位一天內使用三次為限,因為以防局部組織太過於疲勞!

IMG_1729.JPG

後續在將保持乾淨貼片貼回傳導片,線拉回

傳導扣,扣回原本的位置,下一次就可以再次方便使用!

傳導貼片也可以放置在按摩機內中,一機就完成,就是小而巧的概念XD

IMG_1730.JPG

因為科技的發達,現在已有許多方便的時尚小物產生

但在挑選適合自己的舒壓產品同時,還是需要看一下是否有安全證書或者品質保證喔!

這台船井 時尚按摩機,朋友都以為是我新買的腮紅還是什麼保養品嗎 [笑慘] 真的很時尚~

方便> 五顆星  按摩感想> 五顆星 滿分五顆星

IMG_1713.JPG

❤️ 也別忘了追蹤我的粉絲頁 ❤️

❤️ 還有我的 IG 喔 !! ❤️

IMG_0672.JPG

 

arrow
arrow

    呂瑞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