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0962.JPG

最近真的變得好冷,晚上的時候,在室內都覺得還好,根本沒什麼感覺XD

結果打開門到室外,冷風一陣一陣不客氣的狂吹來,冷到爆!!!!

我想台北應該更冷吧?

所以冬季的季節就是臉部、唇部就會開始慢慢的乾枯了

這時候 需要的就是無時無刻的補充養分!
臉部肌膚不管哪個部位乾燥,有細紋真的很困擾,感覺人都老了好幾歲了

尤其唇部,說實在的,唇部如果有乾乾的細紋,講話也提不起自信!

這次要來跟大家分享 小蜜蜂爺爺 打造出天然的護唇膏

官網  https://goo.gl/rp1kGs

主要是他們的活動滿多的耶,有的時候還有一送一

等於一條不到200![划算] 大家可以進去參考 ~:)

IMG_0963.JPG

小蜜蜂爺爺的吸引我的地方就是主打天然,品牌故事的經營理念 

「我們始終相信面對複雜的生活環境總還是有最簡單的方法,相信自然 回歸自然」

『不添加防腐劑以及任何會傷害人體的化學成分』。

畢竟我的護唇膏,每一次都會補擦,吃完東西也擦、補妝就必擦。

感覺一天之中補擦就是要好幾次、幾乎上百次XD

不想要嘴巴乾乾的,就會想要去補擦! 護唇膏真的是身上保養必備之一。

又小條、方便,完全不重⋯⋯在這麼常常使用的狀況下,

選擇的護唇膏盡量還是要選天然點的比較好喔!!!! 

IMG_0973.JPG

市面上還是有其它天然的護唇膏

只是我覺得小蜜蜂爺爺出好多種可以選擇的味道XDDD

愛戀葡萄柚水潤唇膏> 濃郁的粉紅葡萄柚香氣、淡淡的迷迭香味

石榴保濕滋潤護唇膏> 紅石榴的天然光澤色、蜂蠟與葵花油的滋潤   

蜂蜜護唇膏>若不喜歡水果味,可以選擇蜂蜜,味道較淡

好野櫻桃護唇膏>櫻桃香味總是能勾起少女心

蜂蠟護唇膏>維生素E、椰子油⋯⋯因為有添加薄荷油,會稍微涼涼的很舒服!  

巴西莓果性感護唇膏>巴西的莓果,大多女生都喜歡的水果香

超保濕綠洲護唇膏>漆樹核油、燭果油脂,都是乾乾唇部補充養份的精華 

冰旋蜂蠟精華液>建議比較乾的唇部 可以使用護唇膏後,再擦淡淡的精華液!

而且這款精華液真的好涼爽XD 薄荷的涼度以及味道都滿明顯的。

IMG_0965.JPG

官網上訴說包裝的部分,使用可在利用的材質在去製作包裝

也有做到了世界環保的作用,這點真的發人深省

IMG_0967.JPG

使用前先把蓋子旁的貼紙順著撕開就可以使用

IMG_0974.JPG

石榴保濕護唇膏|

淡淡的石榴香氣,主要主打天然成分的護唇膏、於大自然取自 石榴

所以味道都會滿明顯的,聞起來就沒有一般過多的香精味喔!

IMG_0969.JPG

石榴與其他護唇膏顏色較不同,擦起來呈現天然的光澤粉色

IMG_0972.JPG

看看我的唇部 之前與之後差異

原本真的乾枯到像老了10歲的唇部

IMG_0971.JPG

擦起護唇膏唇部就變得有精神了,像喝完了水的亮澤氣色

IMG_0968.JPG

建議擦口紅補妝擦拭方法:

跟我一樣上彩妝就會擦口紅的女孩們,而且擦口紅後唇部之後會明顯的乾

可以在補妝的時候> 擦一次護唇膏{任何味道都可以}

在補上口紅,若是要打亮的部分可以在使用精華液喔:)

IMG_0966.JPG

冰旋蜂蠟精華液| 已快用到沒有了一隻XD 太好擦~ 喜歡超冰涼的唇部保養 

第一次使用過這樣的感受的唇部保養,會涼涼的 可見薄荷成分滿重的

含峰蠟、維他命E、可可脂、薄荷,都是滋潤的成分

IMG_0970.JPG

擦起來的精華感,我覺得不會太油,擦薄薄一層就可以囉! 

擦拭的話也可以像圖片一樣,擠在手上,再用手指按摩抹於唇部

或者直接使用於唇部 當然也可以喔。

IMG_0975.JPG

真不曉得我以前不懂的保養時,吃進了多少化學護唇膏

沒關係!現在推薦天然系的護唇膏給大家選擇 可愛的 天然 小蜜蜂爺爺。

不管夏天冬天都要擦拭護唇膏,擦上口紅前也建議擦拭護唇膏防護喔:)

IMG_0964.JPG

❤️ 點閱我的粉絲頁 ❤️

❤️ 還有我的 IG 喔 !! ❤️

IMG_0672.JPG

 

arrow
arrow

    呂瑞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