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1027.JPG

(記得調高畫質喔)

美妍世家新出的日夜唇好公主系列啊~

這一次要來分享的是 精華型的日夜唇可以針對較乾的唇部做保養

畢竟最近真的越來越冷了,有時候一種護唇膏是不夠的

所以身邊要多放幾隻在滋潤一些的 像我的化妝裡頭好像就有兩三隻吧!!!!XD

我朋友都說我的包包是無底洞就算了,化妝包也是無底洞!哈哈

IMG_1037.JPG

蓋子也太口愛,整隻唇油擦拭起來就很亮眼

放在包包根本也不怕找不到的概念

在唇油外的設計可以看的到美妍世家的品牌,小小的很精緻

真不曉得大家的唇膏唇油加起來有幾隻了?

IMG_1043.JPG

唇部的保養也可以針對在早上晚上的不同去做保養喔~

早上的時候 使用日用系列的唇油

這一款黃色的唇油 是早上使用的,我都是在刷完牙就馬上擦

因為一早起床唇部就會立馬比臉部感到了乾乾的

日用系列的唇油可以看見是有亮亮的感覺,會稍微發亮感

在外出時前擦就感覺好像擦上了口紅似的,帶點色系在唇上

IMG_1036.JPG

有的時候好像還會針對溫度去做色系的調整耶

是我的幻覺嗎 哈哈哈,因為每一次擦起來的粉嫩度都不太相同

IMG_1031.JPG

在擦拭的時候,上下都各抹一層就夠了

除非是唇部真的很乾,在抹第二層

因為基本上我擦起來讓我感覺已經滿滋潤的

IMG_1030.JPG

擦拭完畢後記得要稍微抿嘴唇喔!

IMG_1039.JPG

日用的唇膏真的滿方便的,有的時候想要淡妝出門就可以來擦擦~

自然就有粉色系的唇色浮現 是不是也滿美的呀~

IMG_1040.JPG

我也畫在手上日夜唇色的差異

日用的會稍微有粉色的顏色,夜用的就完全是透明的喔

IMG_1038.JPG

IMG_1042.JPG

再來就是夜用的,夜用當然就是睡覺前要給它滋潤一下啊

我就都會敷厚厚的兩層,在睡覺

IMG_1045.JPG

跟日用的唇油擦拭的方式都一樣,非常的簡單

只要無時無刻做好唇部的保養就對了XD

畢竟唇部只要感覺有細紋就會顯現出年齡、老化⋯⋯

IMG_1035.JPG

日夜用的唇油擦拭的時候,都會聞到淡淡的水果香氣

IMG_1029.JPG

日夜用的唇油兩者的容量,都是一樣的

這樣子擦也是可以用滿久的

IMG_1032.JPG

像我自己是護唇膏不太夠,加上最近也越來越冷了

所以我擦完護唇膏會習慣在擦一層比較滋潤的唇油 

IMG_1046.JPG

之前就有用過他們家的保養品系列,這次就想來試試看唇油

淡淡的水果香氣、擦起來唇部擁有滋潤感,分享給大家喔~

美妍世家粉絲專頁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realwoman99

IMG_1028.JPG

 

arrow
arrow

    呂瑞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