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1343.JPG

這次主角是我的親愛媽咪,她也很開心這次成為我的主角

媽咪已經五十多歲了,熟齡的臉龐,已不像是我小兒時看見她的漂亮肌膚了。

辛苦、操勞,都是為了家庭的付出,從年輕肌膚到了熟齡肌膚⋯

還記得媽媽曾經還很愛給美容師做臉、保養肌膚

但由於年紀越來越年長,媽媽的保養品也漸漸不想要使用那麼多罐了

像之前我也推薦給她使用化妝水、乳液,媽媽也覺得使用太多罐很累

而且他也想說她會忘記擦這麼多罐,就乾脆都不擦了 XD

不過這次跟大家分享,我媽終於接受的質地,不會太黏、太油的質地保養品

來自日本火紅 KOSE 品牌|Grace one 特濃彈力修護精華

IMG_1330.JPG

一瓶擁有八種 化妝水、美容液、乳液的濃潤美容保養,根本超適合我懶人媽咪的啊

從側邊往上拉就打開了。

IMG_1331.JPG

(整個包裝都是日語,但還是有另外貼上中文標示喔!!!)

IMG_1341.JPG

IMG_1332.JPG

媽媽最愛的鮮紅色包裝,她說她衣服都不穿黑色的

一年四季最愛的就是紅色,剛剛好又接近了聖誕節

送給她這款 Grace one 特濃彈力修護精華 保養品❤️

IMG_1334.JPG

擦拭在自己手上後,相當的有自信媽媽會接受這個質地

採用保濕網技術,包覆水分油分的凝膠,有點像是我的清爽型的凍膜似的

添加了水溶性膠原蛋白、分子大小不同的玻尿酸、乳油木果

紅酒、蝦紅素、玫瑰果、石榴萃取液,整罐都擁有玫瑰香氣。

IMG_1333.JPG

(表情總是那麼可愛,一開始還找不到鏡頭的媽媽)

IMG_1335.JPG

媽咪收到這個禮物 也覺得相當的輕鬆保養,因為她只要擦這瓶就好了。

還以為我要給她擦好幾瓶呢~

IMG_1340.JPG

(總算找到鏡頭的媽媽)

親自為媽媽擦上保養品,幸福的咧。

IMG_1339.JPG

雖然是精華,但是不會有黏膩的感受。

是一瓶擁有許多不同的成分,也補充了熟齡肌膚不同的保養

因為我媽的肌膚是比較偏乾性肌,媽媽又不喜歡太油、味道怪異

用這罐清爽型濃厚質地剛剛好,味道也很好聞

散發出來的香氣也是成分中的玫瑰香味

IMG_1337.JPG

在幫媽媽按摩的過程中,不黏膩的濃潤質地,感覺也是滿快就吸收了

媽咪的熟女肌膚,也是因乾乾而產生了些小細紋

包裝上也看得見寫上了,經過評價測試・能改善因乾而引起的小細紋

(每個人肌膚不同,也會有不同的感受喔)

雖然我媽咪只擦這罐,但還是叮嚀她要記得按摩喔!

不然就是我每天來幫她擦,這樣媽咪就會記得要保養了

IMG_1338.JPG

使用量大約是 2~3顆的珍珠大小的量,正常塗抹臉頰、下巴、鼻子、額頭部位

以往上拉提的方式擦拭,再以手掌包覆全臉輕輕按壓

也可以當作按摩霜或者面膜使用,塗上厚厚的一層。

IMG_1342.JPG

媽媽的熟齡肌膚 KOSE Grace one 特濃彈力修護精華|

讓媽咪結果是滿意的,太好啦!總算有一款保養品能讓她輕輕鬆鬆每日保養了

最後媽媽好可愛的 主動學我常擺的姿勢 ❤️ 幸福的母女照送給大家~ 

IMG_1336.JPG

IMG_1344.JPG

 

arrow
arrow

    呂瑞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