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1401.JPG

美美的飾品帶在身上就添加了不同氣質

好快的將要2018年了,大家有沒有規劃要去哪裡跨年呢?

我可是選擇這一次好好的宅在家裡,看書、直播跟大家說說話、陪陪愛人

(最好是哈哈,就算是要出門也要把自己打扮的美美的)

畢竟2017年就要成為真正的過去了,在要跨新的一年裡

不管你在哪裡也要把自己打扮成韓系美少女啊~

身邊的姊妹幾乎都是有配戴飾品的,但她們都特喜歡正韓的飾品XD

質感佳、不易壞、色澤美。

這次瑞瑞要來跟女孩們分享的是ONNI閨蜜正韓飾品,現貨供應

特喜歡這款星星在框內的美感設計

IMG_1389.JPG

正韓飾品都相當有質感,ONNI閨蜜正韓飾品主要是價格也平價

對於學生來說的我,也是負荷的起XD

ONNI閨蜜正韓飾品與韓國團隊合作,打造出質感、材質穩定、又美的流行正韓飾品

像我最近也戴上一陣子了,一般耳垂式的最擔心的就是哪裡斷 OR 哪裡零件掉了

(目前都很穩定,很滿意

IMG_1385.JPG

到官網裡頭會選到霧煞煞,因為每一款真的都美啊

但自己的飾品也是爆多了,不過未來還是會添加不同的色彩

ONNI閨蜜正韓飾品官網內除了耳環,項鍊,戒指,手鍊,手環⋯⋯還有韓式比基尼耶!!!!

他們的比基尼!好美!(我真的每一套都想穿XD) (瑞瑞少女心又爆發了)

IMG_1392.JPG

星星樹葉絨球不對稱耳環

合金、毛線、毛球、珍珠的材質,

星星在圓框框裡頭,在尾巴還有設計顆絨球,就像一顆小樹若隱若現。

很喜歡他們家的質感設計

IMG_1394.JPG

IMG_1390.JPG

 鏤空小花愛心蝴蝶結鑲鑽耳環6件組

IMG_1387.JPG

ONNI閨蜜正韓飾品也推出了耳環六件組

若喜歡簡單又想要有鑽石的感覺,推薦你選這款XD

IMG_1388.JPG

小顆的耳環設計也都掌握的很細膩。

IMG_1399.JPG

這款六件組,就能戴上三種不同的耳環

IMG_1400.JPG

IMG_1398.JPG

 粉嫩樹葉小花珍珠不對稱耳環
其實兩邊帶不同的耳環也一直持續在流行著,轉身都能有不同美是嗎XDD

IMG_1391.JPG

可愛的白色小花朵

IMG_1403.JPG

粉紅樹葉,不同的耳環隨你今天的心情配戴

IMG_1393.JPG

IMG_1396.JPG

 透明木頭不規則垂墜耳環

隱隱約約的透明感,設計師也刻意雕朔不規則的形狀

垂墜式的耳環戴上簡單的擁有好氣質 

IMG_1405.JPG

IMG_1395.JPG

IMG_1386.JPG

他們也出了獨家款的 流蘇磁叩手鍊,共有九款不同色系款式

相當方便,就是我不用再依賴身邊的人幫我帶了XD

由於我是少女心,所以今年選了些白色、粉粉的配備

希望明年會越來越美麗~桃紅色也能代表大紅大紫

(我在講什麼XD 新年願望已經想開始許了

IMG_1402.JPG

材質是韓國的印花布料設計,小流蘇的不退流行

磁扣的便利性,接近扣子處就會自動合上了

他們家的配件符合我的風格,不會太過於誇張,又有質感的美

IMG_1397.JPG

飾品保養小建議:

配戴後也可以使用乾的布擦拭表面,盡量不要接觸到化學物品、洗滌藥劑⋯⋯。

若配戴完後,放置在密封袋或盒子裡面,避免一直接觸空氣造成氧化

才可拉長飾品的使用時間喔!

附上資訊給大家,正韓飾品 小小分享完畢 ❤️

官網 ONNI閨蜜正韓飾品

FB粉絲團  ONNI閨蜜正韓飾品

arrow
arrow

    呂瑞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