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0010.JPG

今天這篇是稍微有些害羞的一篇,來訴苦一下月經來時的痛苦啊!

不過結局是美好的啦

記得有次月經提早來了,還在看完電影的時候

在廁所痛到不行!還痛到在廁所吐了都不敢跟別人說啊~

清潔阿姨還問我:妹妹,你怎麼了!?怎麼吐了兒~

(突然感到世界溫暖!!)

在前幾個月還遇到月經不順的期間,一個月居然來了兩次.....

看完西醫調整後,在那一陣子也花了不少醫藥費的說(心痛)

加上自己的體質也沒辦法吃補的補品,像是媽媽小時候會燉四物給我們吃。

吃完了過沒有幾天月經又來了,氣死我啦~😢 

這一篇是抱怨文嗎?哈哈,NONO 我只是想分享怎麼讓我的經期無感 

IMG_1846.JPG

好害羞兒,我最近的救星!小褲褲

其實在我月經來時我都一定會喝熱的 or 吃甜的

但不知道是不是一直以來的心理因素, 總覺得吃甜的 EX:巧克力 就好像會好一些

過沒有多久頭還是會開始陣痛了,還痛到吃了止痛藥....(以前不會這樣啊)

好懷念我的小時候~ 

在這一次之後我在網路上看到這牌子  https://goo.gl/45P8Rf

Nanoone的負離子暖宮內褲,

不只拿到德/法國際發明獎,還有奈米專利,也做了很多公信檢測

在粉絲頁的評論,看見許多瘋狂的好評這款內褲

我想說真的有這麼厲害嗎!? 穿了一個月之後想來跟大家好好分享!!

IMG_9972.JPG

其實我之前的內褲都是屬於一次買超多件,基本上只是單純的內褲

覺得身為女生應該也得試試這暖宮內褲, 帶了三件回家後,天天輪流穿

這一次的經期舒服好多了

之前穿的內褲很容易就有分泌物, 但不知道為何穿這牌變粉少耶 (我沒有幻覺!!)

我的暖宮內褲都選擇不同的色系,當然官網也有很多顏色大家可以去參考

害羞羞,我要給大家~看~我的內褲了XD

IMG_9971.JPG

暖宮內褲天絲棉的材質穿起來舒適又不卡, 親膚、透氣!

天絲棉的特色也有吸濕、散熱的特點,女孩們都愛的材質

若濕熱不透氣就很容易會造成感染~小時候不懂感染過非常的不舒服

嚴重到根本無法好好睡覺 (身為女生的你應該懂我XDD)

我在夏天的時候也愛穿會涼涼的材質內褲

這款內褲是負離子紗跟天絲棉雙層織成,但好透氣不會厚悶感!!

IMG_0008.JPG

負離子內褲我看了好久!! 超多使用者分享這家的內褲特性

負離子內褲利用遠紅外線釋放,使正負離子平衡舒緩不適感

它不是生理褲喔!!!,是要天天穿的,天天讓負離子包覆才能發揮最大作用喔~

IMG_9851.JPG

來,揭曉我的暖宮~內褲啦!

冰河藍、象牙米玫瑰紫(看到模特兒穿著好美呀~)

官網中也有分為低腰、中腰、高腰⋯可選擇

IMG_0003.JPG

因為是360度的完整包覆,穿起來就不易鬆掉

我自己是覺得感覺像是沒有穿一樣的舒適。 

IMG_0001.JPG

雙層的織法穿上內褲後就更服貼, 暖宮內褲的材質織物

我穿一下子後, 感覺會熱熱的耶(有被感動到~)技術也太強大了!!! 

IMG_9983.JPG

IMG_9999.JPG

神秘紫色與象牙米都也有性感的蕾絲, 蕾絲我穿起來是感覺不會刺刺的~ 

IMG_9996.JPG

尺寸是M, 但是彈性極佳,洗了幾次也還沒有鬆掉

IMG_9997.JPG

內褲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粉絲頁者或者LINE的客服詢問喔1!!

服務卡上寫的令我更放心!負離子暖宮內褲有經過嚴格的審核、管制標準

讓長期穿戴的我們,不會產生不良的負面作用 

36個月內出生的嬰兒也可以穿著的暖宮內褲

IMG_9970.JPG

正確使用觀念、注意事項、保養方式都貼心的寫清楚在上面了!

IMG_0005.JPG

還好我的保養方式是正確的XD

只差別於最後一點擦身體乳液,因為只擦乳液會形成薄膜阻隔負離子

所以都會避開褲褲包覆的地方或者只擦屁屁!!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穿完之後也要立即清洗不能放置太久,以手洗的方式下去做清洗

輕輕地扭乾後在放置於開放通風乾燥陰涼處晾乾就OK了!

也可以曬太陽喔,但不要太久~

X 不能使用任何漂白劑/柔軟精/冷洗精/(因味會阻塞內褲毛細孔)

X 水溫不超過40度

X 每月保養小褲時,吹吹風機的話不可以靠太近,

約10~20公分將整件小褲吹溫熱就可以囉!!

X 如果有懷孕,或 生理期量多那幾天,記得不要穿喔!

IMG_1847.JPG

第一次推薦給大家的負離子內褲, (害羞的打完了)

IMG_0006.JPG

現在打文身上穿的還是負離子內褲!(蘇服~)

IMG_9974.JPG

 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
瑞瑞的日常

瑞瑞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