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1798.JPG

上一次與大家分享我的小成熟女人包包

「包包推薦」網路流行包款 品牌 ROBIN MAY|每個女孩每個階段不同的愛包 ❤️

有的時候也是要裝口愛一下, 後背包也是必須有的

應該有很多女孩子都有各幾款的後背包、斜背包⋯⋯等等

後背包能夠減輕我的一邊肩膀負擔,讓肩膀取得平衡

背起來不會肩膀不會一邊過重, 由於我平常的包包都是算滿大的

這一款後背包可以裝我平常簡單出門的東西(但又滿多的哈哈)

背起來的感覺也很可愛, 是又美又可愛的珞可貝拉系列喔!!

IMG_1178.JPG

 ROBIN MAY-珞可貝拉系列(小)

我選擇的是小的,在官網上有大款的

但這次想選購的是小小的就好,在簡單外出的時候可以放入我所需的東西既可

選擇這款主要是可以放置許多女孩子必備的小物

IMG_1179.JPG

例如: 相機、手機、錢包、鑰駛、衛生紙、濕紙巾、棉棉、小香、私密噴霧

補妝用品等等。我還會有帶筆跟小筆記本的習慣。

這個包空間剛好都放得下我簡單外出就要帶的這麼多東西 

如果是大包就會在帶多一點東西(就是全部會用得上的彩妝品)

基本上大包都是用在我旅行時、或者去咖啡廳打電腦時才會帶上大包!

不然基本上我外出吃個飯或者逛街都是帶上小包(大包好重啊!!!!)

IMG_1182.JPG

女孩子的瓶瓶罐罐真的粉多!!所以需要一個耐用的包包~

包包寄來時都會使用絨布袋裝置好,像是背扣的地方也會使用保鮮膜包好

以免寄送時有刮傷 (很細心~)

IMG_1174.JPG

連絨布袋都挺有質感的, 不要把它丟掉!!

還可以在外出旅行時裝一些衣服等等的~

IMG_1783.JPG

除了有設計許多空間可以放置小物之外

連背帶的部分都有不同的背法

若是想要斜背也可以,把背帶扣住上方兩扣就可以了

IMG_1184.JPG

有時候斜背肩膀一邊會酸酸的不舒服,就可以再換成後背的方式喔!!

想要用手拿,或者 斜背、後背都OK

IMG_1180.JPG

主要是上一次跟你們分享的包款,使用後覺得滿牢固的,不會哪裡斷、哪裡裂開

覺得實用背起來的質感又超過購買的價值

PS: 後面還設計了可以放名片的空間

要拿名片就不需再從包包拿出啦,直接從這抽出就很方便!

IMG_1175.JPG

IMG_1176.JPG

​​​​​​第一次選擇天空藍的包包, 背起來更增加可愛感了

不同的服裝穿搭背起來的感覺又更不同~ 

大家也可以選擇這個顏色! 好美的天空藍色系背起來不會亮的很奇怪喔:)

IMG_1177.JPG

還有ROBIN MAY的週邊小物 毛毛球真的超愛的!!!

我也掛在後背包上, 背什麼包包都可以把它掛在包上,

也增添了包包的質感 俏皮到我自己看了都開心

也附上粉絲頁給大家 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robinmaytw/

IMG_1799.JPG

IMG_1165.JPG

❤️  追蹤我的粉絲頁 ❤️

❤️ 還有我的 IG 喔 !! ❤️

arrow
arrow

    呂瑞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