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1915.JPG

不保養的肌膚 會比常常保養的肌膚 更加的快速老化!!

好加在我國中時就滿愛美的, 一開始都與同學到開架式去尋找好用的保養品

當時只有爸媽給的零用錢, 矇懞懂懂的就開始用上了保養、彩妝品

在高中時自己也是美容科學生,更喜歡在日常中一定要上保養

因為老師與周遭愛美的朋友總是這樣對我說:

提早保養不是不好喔!而是提早讓肌膚停留在現在這個時候

用對了保養品,且養成了保養的習慣,才不會更快老化

永遠都追不上時間 但千萬不能夠向時間認輸

IMG_1917.JPG

這兩款是同個品牌:AVIVA的深度保濕乳液|玫瑰、紫羅蘭

我的日常保養分很多狀況下去使用, (瑞瑞是混和性肌膚喔~)

保濕、敏感時、滋養、清爽、痘痘、甚至是雷射後也可以用的

不管是不是混和性肌膚,

似乎每個人肌膚都會再不同的季節出現敏感、缺水、痘痘、暗黃

肌膚有很多的問題 光是用同一種保養品是真的不夠的

我是會在當下看情況使用保養品喔!! 

因為若是長痘痘卻又在使用滋養的保養品,反而是更傷害的

現代的女孩不分年齡已經都很有保養的觀念了。

IMG_1918.JPG

這兩款乳液分開為日夜使用,之前就使用過AVIVAの化妝水、精華液、面膜

他們家的保養品都讓我感覺很清爽,味道也不會很重!用起來沒有負擔的Feel

我更喜歡這兩款在肌膚稍稍出油的狀況使用,肌膚會更加覺得清爽呀。

延 伸 閱 讀​​​​

AVIVA化妝水:AVIVA 夏天 不怕不怕太陽・曬後保養我用這款水亮化妝水 ❤️

AVIVA面膜:AVIVA 完美導入隱形面膜|已經習慣了每日的面膜保養・續分享.面膜新發現

AVIVA精華液:常熬夜?肌膚暗沉?就容易顯得肌膚明顯的疲勞感,我的完美多能量精華液❤️ 讓我們越夜越美麗~。

IMG_1924.JPG

像這樣的保養瓶再帶出門使用是超方便的啊~

細長的包裝不佔行李空間!

這樣的小細口在擠壓的時候 乳液也不會下子出來很大坨

乳液的部分我通常都會擠約兩次,幫肌膚上兩次+按摩

因為我的肌膚除了T字出油,其他的肌膚都屬於較感覺乾的

無論是清爽、滋養我都會上個兩次(第一次按摩第二次包覆)

是我自己個人作風啦,大家可以參考參考 嘿嘿~

IMG_1922.JPG

最棒的是都不含酒精與人工色素!! 

紫羅蘭的分配在白天出門前使用, 針對鎖水和抗氧化需求

在白天時會遭受到的肌膚傷害很多種~:(

空氣污染、機車排廢氣、彩妝補妝品、等等

抗氧化也是非常重要的,預防白天的肌膚傷害。

IMG_1920.JPG

這兩款擠出後的質地的是一樣的喔! 主要是成分的不同  (日夜)

擠出後是偏水感的乳白色,沒有黏稠滋潤感 相當的清爽

在肌膚出油狀況時 使用下就不會感覺很悶

若是要晚上擦的話,就選擇一樣清爽質地的玫瑰乳液

淡淡的香氣沒有過重的香味 很舒服!

針對保水、明亮的肌膚需求,在夜晚總是可以很大方地擦上關於亮白之品。

IMG_1921.JPG

兩瓶都不分年齡使用,

其實 保養品是在分肌膚狀況使用的喔!

建議大家都可以有針對不同狀況使用的保養品

幫保養分得更細緻, 使用起來也更能明顯的針對狀況!

IMG_1919.JPG

現在一天沒有擦精華液、敷面膜、擦乳液都覺得對不起未來的自己啦 

IMG_1916.JPG

無論幾歲都要好好的保養肌膚,因為~時光流逝的相當快啊!

點閱資訊 

紫羅蘭-深度保水乳液

玫瑰-深度保水乳液

IMG_1923.JPG

 
arrow
arrow

    呂瑞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