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1105.JPG

我總算換充電線了,因為我快被以前的充電線氣炸~

來跟大家分享這條方便又很好充の線。

你有跟我一樣的困擾嗎? 充電線充的很慢、總算充完卻很快又沒電

來跟大家分享這款是來自香港的品牌,耐用強韌的 急速蘋果充電線

滿喜歡它強韌的線,不會輕易的像一般充電線很快就冒出裏頭的電線XD

IMG_1116.JPG

 

此款AT充電線已經過蘋果認證。

購買即享有三年的保固,急速充電的優點,非常適合我常使用手機的電量需求。

充電約平常一般充電線來說加倍一倍充電

IMG_1110.JPG

剛寄來時會貼心使用透明袋裝置,

一看到這急速的字眼跟黑色包裝~質感非常強烈

IMG_1103.JPG

由上頭撕開膠帶就可以打開了, 這條充電線除了蘋果手機使用之外

iPod、IPad也都可以使用喔。

IMG_1104.JPG

20AWG 線芯設計,讓我們在充電時速度更快速

光纖絲編織線材專業設計更堅韌、不易斷、不易壞。

IMG_1113.JPG

除了充電的功能,也兼具了數據傳輸

因為我平常很愛拍照、錄影,除了使用相機外、手機同時也會用到。

而且插上行動電源感應相當靈敏,之前拿的充電線大概要等幾秒才連到(可惡)

IMG_1109.JPG

看到官網的介紹,充電線使用了許多專業的質料。

例如軍用級物料以及急速充電線也通過35,000次屈曲測試

IMG_1115.JPG

充電線厚度已超越我的眉毛啦

很強韌的線頭使用起來很安心 感覺用久了不容易冒出電線。

(我平常放包包線很容易凹到,堅固的線頭就不擔心它會很快壞XDD)

IMG_1108.JPG

長度有一公尺長,使用起來不會覺得佔空間

不管再拿取時、或者是放在包包內。

尤其是女生的包包有很多小東西,化妝品、雜物等等

IMG_1114.JPG

當要放置行動電源時, 有時候線會太佔空間

一直飄來飄去不好收納,但這款就一體成型讓你直接捲曲後收納。

IMG_1107.JPG

若是想要線收小就可以利用這羊毛氈圈圈。捲出你要的長度再黏上就可以囉!

IMG_1111.JPG

充電線若用久了前面的接頭就容易生鏽,

這款接頭是24K鍍金接頭,讓長期奔波的我~使用行動電源或在家充電

常常要拔來拔去,但比較不會像一般的充電線快生鏽。

IMG_1106.JPG

以前買的充電線都說有經過認證, 充幾次後卻出現『此裝置不支援此配件』

才曉得根本沒有經過認證,無法穩定的使用造成我很多困擾~

最後觀望了很久的 AMAZINGthing 蘋果充電線, 經過認證,充電快速評價高

因為我超需要快速的充電效果 以及 強韌的線頭 整整相當的吸引我啊~~~

IMG_1112.JPG

如果你跟我一樣每天都要聊LINE、滑臉書、回覆訊息、拍照⋯⋯

就超需要一條急速充電線, 真心推薦這家的急速充電線很可以!

(快到連我自己都嚇到....)

購買資訊> 官網  http://www.moryendigital.com

IMG_1105.JPG

 

arrow
arrow

    呂瑞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