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1188.JPG

平常也要讓頭皮好好的休息,因為上一次到去做頭皮養護時

頭皮管理師說我的頭皮屬於壓力型頭皮

檢測出來的畫面實在太嚇人啦~下一次分享給大家!!

近期的我平常用的髮品都是屬於保濕型,也要來好好幫頭皮做調整了

尤其最近熬夜晚睡⋯ 造成頭皮會稍稍有頭皮屑或者是出油的困擾

這系列洗完覺得清爽的 頭皮養護系列專用髮品 IdHAIR

粉絲頁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idhairtaiwan/

IMG_1184.JPG

這系列是成立1986年的北歐丹麥品牌

IdHAIR是在當地北歐最知名的專業美髮品、現在已銷售擴及美國和亞洲了

製造地為瑞典,也全數通過GMP 認證(是很厲害的髮品!!)

另外最重要的是洗起來的感覺,讓我來帶大家體驗吧!

IMG_1185.JPG

頭皮養護系列 No.1洗髮露 

這罐針對我目前的狀況,對抗頭皮屑、或者是油性頭皮都可以使用喔~

我每次洗頭都會洗個兩次

第一次會比較沒什麼泡泡是正常的喔!因表面上有灰塵、髒污。

洗第二次後就會像如圖一樣出現較多泡泡,更好沖洗!

IMG_1194.JPG

若你是正常頭皮的話也可以使用這罐

每天使用或每週使用三~四次,我都是看頭皮狀況選擇洗髮精

剛燙染完的頭髮在這近期就會換回保濕洗髮精

所以平常洗保濕洗髮精的你,也要多多照顧頭皮喔!

(因為頭皮是第一張臉啊!!)

IMG_1186.JPG

原先以為洗完抗頭皮屑洗髮精洗後會很乾,這罐洗完不僅清爽

髮絲的部分也有柔順感,既使沒有那麼乾我也習慣在後續使用修護素!

IMG_1187.JPG

頭皮養護系列 修護素

這罐針對各種燙染、乾性頭皮以及頭髮使用

原本以為修護素在使用的過程中都盡量不要去碰到頭皮

但這罐修護素是幫髮絲按摩過程中也可以碰觸到頭皮的喔!

IMG_1193.JPG

按摩約二~五分鐘在沖乾淨,會感覺到立刻完全柔順感!

IMG_1195.JPG

頭皮養護系列 頭皮療護

也可以當作乾性乳液使用喔!

IdHAIR的頭皮養護系列真的分得好仔細~好貼心。

包含頭皮療護、頭皮滋養液都是針對給頭皮最適當的水分

不會過多又不會過少剛剛好,洗起來很清爽、不會過乾。

之前有特別用過抗頭皮屑洗髮精洗完乾到不可以

所以就特別來跟大家分享這抗頭皮屑系列後的清爽保水感(滿意!!)

IMG_1189.JPG

頭皮滋養液是每天必用的,IdHAIR的滋養液有針對頭皮活化的幫助

像我目前屬於壓力型的頭皮真的是適合不過了。

IMG_1190.JPG

每天洗完頭後使用頭皮滋養液也幫助預防掉髮喔!

我自己個人就喜歡在吹頭髮前幫頭皮擦上滋養液,涼涼的就很舒服放鬆。

IMG_1196.JPG

使用頭皮滋養液時,利用小拇指將頭髮撈開、再淋上滋養液

記得最後一定要做按摩的動作才能夠幫助吸收喔!

IMG_1198.JPG

簡單來說就像是臉部的保養品精華液一樣喔!(一定要做按摩)

IMG_1191.JPG

頭皮滋養液建議同時搭配同系列的抗頭皮屑洗髮露使用,更有感。

IMG_1192.JPG

一般的頭皮頭髮用品聞起來會有些淡香味,

這頭皮養護系列也不添加香精、所以味道聞起來沒有任何香精的味道喔!

越天然越好、對於頭皮的健康養護會更確實。

洗完後的清爽舒適就不多說,大家趕快去體驗!!

我要好好地擺脫壓力型頭皮了,平常的頭皮保養真的很重要啊!!

IMG_1197.JPG

 

arrow
arrow

    呂瑞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