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1702.JPG

頻繁的PO出美食照、美美照,許多朋友都疑惑為何我都吃不胖!!

也不是說多瘦,但就是一直維持同樣的身材。

我一直都告訴自己喜歡吃美食沒有錯,重點是要維持健康的現狀❤️❤️

喝水、運動、散步走路、流汗 

平常的基本保養品是輔助幫助更有成效的。

有吃的防彈咖啡酵素膠囊了!!➡️ 點我

據說是日本熱潮話題,日本高人氣針對代謝、能量以及飽足感

不然平常一不小心就會吃很多,尤其像我是每日少量多餐者。

平時的酵素保養這時候就相當重要了!!

IMG_1685.JPG

 

 

IMG_1688.JPG

Simply MCT防彈酵素膠囊 每盒中都有30顆>

防彈酵素膠囊在電視中也看到許多明星推薦。

一袋女王、麻辣天后傳、小明星大跟班⋯讓人看了真是心動啊!!

IMG_1695.JPG

IMG_1700.JPG

是擁有專利的MCT CLA添加,經過專利也讓我吃得安心 

成分也含了亞麻仁油 

幫助吃美食時減少囤積不必要的負擔!!

看盒裝的成分內容就含有10個以上的酵素。

IMG_1689.JPG

我是位很喜歡吃酵素的女孩子~

這款也與我分享給大家過的酵素不衝突,在食用前也問過專業人員。

大家要記得挑選的保養品一定要選擇適合的、有經過專利的!!

因吃進體內的保養品都不可以亂吃,以免造成反效果。

也要吃對時間。

IMG_1686.JPG

IMG_1701.JPG

常常工作出門在外 接觸到的食物、油炸類、燒烤、燒肉、甜品等等⋯⋯

偏偏這些都是我愛吃的食物!!

或偶爾天氣熱也愛喝飲料、(雖然還是會喝水)

就是嘴癢想喝個甜甜的飲料呢~不吃身體的保養品真的不行!!

因為美食當前吃下肚 這時候熱量就不小心增加了....

IMG_1698.JPG

防彈膠囊就像黑眼球似的,小小一顆

IMG_1696.JPG

小小一顆就很好吞進喉嚨(餐前搭配開水),我通常都是選擇在中餐或晚餐。

(因為我都是這時候吃最多~)

IMG_1690.JPG

防彈酵素表皮成分居然也含巧克力耶!!

難怪聞起來有些甜甜、又帶點咖啡香的味道

吃起來更加的好食  (誤)

IMG_1697.JPG

每一次外出、包包內除了保養品、化妝品、精華油、香水等等⋯⋯

就一定會放幾顆酵素錠,也很愛與身邊的人分享!!

少不了家人、都會叮嚀他們一定要做好身體的保健。

家人與朋友就也跟著我吃起酵素了~

習慣成自然❤️ 有了酵素錠在起床吃 我就也可放心吃美食了!!

IMG_1699.JPG

防彈酵素簡單的維持自信美麗也可以很簡單!

酵素對於好氣色也是有幫助的喔

男生女生都是可以吃、現在連男生都很會保養了!!

自己也要繼續堅持下去,讓別人看到都說好羨慕

原來是私下有秘訣的啦XD 

網站有多盒優惠大家可以去搶購一番了!! 

➡️ https://bit.ly/2JnCvhb

IMG_1692.JPG

 

arrow
arrow

    呂瑞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