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1553.JPG

看到朋友推薦的保養組合系列,自己又想來試試了!!

女生總是逃離不了保養圈~ 畢竟不是天生麗質的肌膚

非得好好的勤勞保養才能夠擁有水亮亮的肌膚啊。

無論是男生、女生使用肌膚的油類總會怕怕的,擔心過油又不清爽。

夏菲爾的精萃油使用後清爽不油膩 所以想來推薦給你們>>

精萃油不油膩想必乳霜也是好上手塗抹的!!

IMG_1642.JPG

平常自己身上的油類保養品數不清

有滋養型的、也有精油型、再來是清爽型

就是連春夏季節都可以使用的精萃油,

不一定非得要特乾或者是冬天才能使用喔!!

IMG_1575.JPG

夏菲爾極致活膚精萃油10ml

10ml的大小讓我可以旅行時放在包包 輕鬆帶出門。

除了臉部、身體,還有髮尾都可以作為保濕用!!

我出門都會在帶一瓶髮油,但擦完臉部的精萃油

會將手上剩餘的精萃油在塗抹於髮尾。(一滴都不浪費呢

小小瓶的精萃油放在化妝包 有時候肌膚會出現乾乾的狀況

滴個一兩滴在身體肌膚也是很有幫助的喔!!

建議:油類商品若在白天使用一定要擦上防曬用品。

基本上我都在晚上使用油類商品 在順道按摩  (會變得很好入睡~)

IMG_1573.JPG

夏菲爾的極致活膚精萃油 有盒裝的好美啊~

粉嫩打開就像裡面有美麗的耳環 

之後如果要購買一瓶一瓶的話 也有無盒子裝的。

IMG_1629.JPG

一滴拯救肌膚乾。

瑞瑞是混和性肌膚,使用起來舒適清爽度是OK的

也有塗抹於下巴與T字部位。

但每個人的膚質不同 還是依個人膚質為主喔!!

IMG_1574.JPG

夏菲爾極致活膚精萃油擁有高含量天然植物萃取

塗抹時細聞會散發出精油似の柑橘香 ❤️❤️

擦起來的感觸偏清爽不會有一般油膩感。

IMG_1628.JPG

平常養成肌膚保養擦上油的習慣

幫助延緩肌膚的老化,加上台灣的天氣潮濕燥熱

空氣品質較不好 也很容易造成肌膚的影響喔!!

IMG_1558.JPG

富勒烯活膚霜30ml 
擦完精萃油待吸收後 塗抹活膚霜

霜狀的保養品以往帶給人家的感覺 都是較滋養

用起來好吸收又清爽的霜狀保養品真的不多呢!!

IMG_1567.JPG

夏菲爾的保養品包裝都是粉粉嫩嫩的~(適合我這少女心❤️)

IMG_1566.JPG

有時候比較偏晚睡的我,隔天的肌膚都較明顯的暗沈

富勒烯與黃芩素頂級成份 ,也有針對暗沈、肌膚乾的困擾問題。

混和性肌膚臉頰偏乾,在臉頰或暗沉部分我就會特別加強!!

S__210436099.jpg

經過日本專利認證的C60富勒烯。

現在保養品越來越講求專利認證了,消費者購買使用也可以更安心!!

IMG_1571.JPG

白色質地、有點水水乳霜狀

塗抹起來就比較清爽不會過於滋養!!

我還真有個小癖好~ 每一次擦乳霜都會塗抹個兩次 在按摩

就是想打造個V小臉啊 也覺得保養品好吸收才敢這麼做。

IMG_1568.JPG

活膚霜打開會附個小勺子❤️

衛生建議 每次使用都用小勺子喔!!

IMG_1572.JPG

IMG_1631.JPG

擦完每一道的保養,最後一道更重要的是乳霜!!

鎖住前面的保養。

我擦拭的方式、鼻子若正有出油狀況就會略過它

在按摩過程中再帶到鼻子。 (這罐有淡淡的天然香

IMG_1633.JPG

富勒烯活膚霜白天/夜間都很適合使用喔!!

擦完真的一定要順帶按按我的咀嚼肌呀~

富勒烯活膚霜與極致活膚精萃油也能搭配使用,

幫助肌膚擁有保水度 ❤️

IMG_1641.JPG

夏菲爾粉專|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haffield/

官網優惠|https://wshaffield.com.tw/

混和性肌膚的我也適合使用的>>

清爽不油膩夏菲爾極致活膚精萃油、富勒烯活膚霜 !!

推推給每一位有跟我一樣 臉頰易乾、T字部位容易出油的你們 

IMG_1569.JPG

這兒也可以購買>> https://www.momomall.com.tw/s/103661

IMG_1640.JPG

arrow
arrow

    呂瑞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