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__222535684.jpg

 

有的時候我喜歡到咖啡廳寫寫,喝著最愛的拿鐵咖啡微冰不加糖,
彷彿已成了另外一種習慣日常。

 

S__222535685.jpg


某一天到這家咖啡廳,通常都是快客滿的畫面
好不容易找到了一位剛要離開的客人位子可坐,
坐在兩人座開始撰寫著我的文章...
時間不到一小時半來了一組家庭,晃呀晃
找不到位,也似乎沒人想離開,我想了想!
起身讓了位,最後是自己沒有位子坐 😂😂
糾纏了大約2分鐘,終於!有個小角落可以容納我😅

 

沒有想太多的,這時候一位媽媽走過來說(笑)


「你讓位給我們,自己卻沒位子可以坐啊!?」


「沒關係啦!」


這時親手遞上了一塊蛋糕給我。
(瞬間我感受到了簡單的快樂!,或許沒什麼)

 

-
一個眼神,一個小細節,一個舉動
都能夠影響、甚至連環帶到很多事的發生。
間單的幫助或適當的伸出手,也能感受到大大的溫馨快樂。

 

適當的回饋,適當的稱讚別人,適當的幫助人
這愛會自然而然的延續下去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呂瑞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