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3222.JPG

上一次到日本遊玩,怎麼就沒發現這條好用的保濕凝膠?

可能是第一次出國有些生疏,沒有做足功課

有一些好用的保養品、彩妝品,都沒有注意到 

這條evermere 全效保濕凝膠 (gel cream)

是日本評選過後No.1的全效保養品

擁有許多好評、也超級熱銷!!

我親自用完感受後的質地,我想是我媽咪也適合的保養凝膠。

(媽、來!擦一下!要記得按摩喔...)

大家可以到官網去逛逛,有許多日本的好物都在裡頭喔 >>

官網➡️ http://www.evermere.com.tw

其實每次與你們分享外國好物、尤其是日本。

就會有許多好評迴響

同樣為亞洲人膚質都會滿相似接近的

在日本比較偏冷,難怪這條evermere 全效保濕凝膠為成為熱銷保養品。

乾冷的時候使用也能幫助肌膚護理,讓保濕與護理一同時間搞定!!

一瓶搞定的保養品超適合懶人,不想帶那麼多罐保養品出門時

就是覺得方便到谷底!!

你問我說:夏天肌膚會乾乾嗎? 恩,我會耶

因為我是混和性肌膚,T字部位出油、臉頰就是偏乾。

說困擾不困擾,就是好好保養肌膚就對了!!!(耐心)

我要大聲說➡️ 卸妝!清潔!一定要先做好喔。

我的習慣是 都會卸妝兩次、在清潔。(因為平常有補妝習慣)

IMG_3220.JPG
 
這瓶不只是臉部可以使用、用在身體也OK喔。
 
天然保水讓全家人都適用、無論是男生女生男人女人!
我的肌膚很害怕油膩膩的保養品、
evermere 全效保濕凝膠,能夠幫助我補水護理
而卻不油膩,我覺得滿佩服的!
這也是熱銷的其中之一大原因吧。

IMG_3221.JPG

題外話而重要的小細節 

卸妝洗完臉後、別忘了要擦上化妝水

化妝水也是有幫助二次清潔的功用喔!!

(我都習慣用化妝棉)

IMG_3219.JPG

輕輕的把凝膠擠壓出來,大約是五元到十元硬幣大小

因為每個人臉型不同、也要加上擦脖子的容量喔!

我是習慣都會擦脖子啦、比較乾的地方我會做加強

然後加上按摩。(畢竟美麗是需要堅持的....)

IMG_3218.JPG

凝膠狀的質地反而有點像凍膜的感覺

而且也沒什麼味道、很天然的保養就讓肌膚感到很舒服。

IMG_3217.JPG

最近壓力比較大有長幾顆痘痘(哈哈被你們看見了!還長在眉毛XD)

evermere 全效保濕凝膠 算比較清爽又水潤感的保養

不油膩讓人很喜歡

IMG_3215.JPG

凝膠的水潤質地在擦拭後好推開、

就能夠讓我有稍稍的時間可以按摩臉部!!

evermere 全效保濕凝膠 不用到日本在台灣也訂購的到啦~

IMG_3216.JPG

凝膠可以取代乳液、最後一道保養使用。

evermere全效保濕凝膠

在臉部偏乾的時候真的超級好用!!!!!(五顆星推薦囉)

CIMG7838.JPG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呂瑞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