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0010.JPG

大家跟我一樣熱愛海洋與大自然嗎?

尤其到了下午的海風與聲音,特別吸引我的眼球耳朵。

覺得森歐黎漾系列聞起來的味道,

直接讓我聯想到放鬆舒壓的森林清香啊!

還有整個瓶身的視覺效果,搭配大眾最在意的無矽靈優勢

讓夏天洗起來更清爽不刺激!!

如果你們也崇尚無矽靈、清爽、修護

我想森歐也是不傷荷包的保養好選擇。

粉專這兒|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aholea/

話說森歐家的美白身體乳入圍美人大賞耶!

看起來就是好好擦啊.... 

IMG_0013.JPG

夏天頭皮總容易出油,一直都有跟大家提倡的是

頭皮要使用適合當下狀況的洗髮

包含護髮素、沐浴露、乳液等等..

大家的頭皮狀況都不會是完全一樣的,

容易出油、一定會喜歡清爽清新感的保養系列

IMG_0014.JPG

SAHOLEA 森歐黎漾 淨平衡洗髮露480ML|

怎麼覺得今年的夏天特別久啊!!!!

每次一出門一下就流汗、頭皮也容易會有味道

洗髮露裡頭的洋甘菊萃取,回到家洗頭時

能聞到充滿夏天的氣息,心情就變得好放鬆。

無矽靈還是非常好起泡喔!! 基本上我洗一次就起泡OK了

我喜歡沖完不要頭髮變得很乾澀的洗髮精呀 ~~ ❤️

這罐也富含高保水的胺基酸及小分子玻尿酸,

在潔淨髮膚的同時,幫助達到油水平衡
跟24小時持續控油效果耶 

IMG_0004.JPG

我算是屬於一般頭皮,但到了夏天依然會出油的狀況。

容易會有頭髮比較扁塌的樣子,

這罐淨平衡洗髮露就是針對控油、增加蓬鬆感的!!

洗完不乾澀的質感是大多人追求的

化妝室中的洗髮露都不會只有一種的我~

今天染髮了就使用護色系列的、

明顯出油了就一定使用淨透平衡系列的⋯⋯

針對狀況下適合去使用的保養更對味!!

IMG_0005.JPG

推出了保養新概念也是主打的植萃添加洗髮露・

原來是每個字都有意思呢~~

淨|深層洗淨髮根の髒污
透|無矽靈、無色素不造成頭皮の負擔
平|玻尿酸の補水讓頭皮油水達平衡
衡|洋甘菊控油・讓頭皮清爽蓬鬆。

洗髮露、護髮素、沐浴露三罐聞起來都有不同的草本香氛

喜愛自然一點的大家推薦給你們!!

對頭皮不刺激就安心❤️❤️

貼心提醒 ➡️ 洗髮第一次洗掉表面髒污

也要再洗第二次深層清潔喔!!

IMG_0003.JPG

不要再用同一種的洗髮精了!!!

原因有太多太多,空汙、壓力等

都會造成頭皮會產生其他的困擾

使用同一種洗髮精保養,在不對的狀況下不適合

也可能讓問題更嚴重。

IMG_0011.JPG

清爽型的護髮素

SAHOLEA森歐黎漾 淨平衡極致護髮素 480ML|
IMG_0020.JPG

像我的髮質是屬於染燙過後、髮尾會比較乾燥

容易斷裂。

不喜歡用起來過油,是屬於天然的滋潤會更好。

這罐一樣不含矽靈,富含橄欖果油以及多重胺基酸

抹起來也不會有油膩感呀~~~

IMG_0007.JPG

使用完的感覺基本上就是吹頭髮的時刻了

在清潔的過程香味、起泡的質地

都會讓大家能直接感觸到是不是用的喜歡

用的習慣

IMG_0006.JPG

在整個清洗完擦完護髮素時

可以去觸摸一下髮絲後的柔順

聞起來的清新香都感覺自己又美了一次 (大笑) 

IMG_0002.JPG

蓬~鬆~

這是還沒擦髮油的時候喲!! 

IMG_0001.JPG

好起泡用量就自然省

480ML也可以使用很久了!!

IMG_0016.JPG

SAHOLEA森歐黎漾 淨平衡沐浴露480ml|

中性平衡洗起來溫和親膚,一樣也有洋甘菊的萃取

這味道就讓疲勞舒壓了好幾次!! (疲勞感~走~開~)
平常的疲勞感都可以藉由保養、香氣、質地,

讓自己感到放鬆、得到新的感受。

IMG_0009.JPG

我自己是都用沐浴球球洗澡(你/妳也是嗎XDD)

覺得起泡更快速、加強清潔度(用量也會節省)

加上最近曬黑了,沐浴露添加珍珠蛋白

據說也能幫助肌膚提亮呢!!!

沖完肌膚的清爽感

是要自己去體驗才會懂的唷 ❤️❤️

IMG_0008.JPG

生活中有太多的壓力與煩惱

我相信都可以自己去得到答案

也可以讓自己輕鬆的感到愉悅與遼闊!!

從保養短短的幾十分鐘,就能獲得新的感受

不保養真的不行啊!!!  

現在整組還有超可愛的價格呢 ❤️
SAHOLEA森歐黎漾 ➡️ https://goo.gl/KFqEYV

對了!!

8/1~8/31 北車誠品地下街有 快  閃  店

住在台北的你們可以去逛逛喔~~

IMG_0015.JPG

 

arrow
arrow

    呂瑞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