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0506.JPG

看來讀者們 應該很熟悉我分享的 Atsushi 淳 系列|保養!!

來自日本村上博士獨家研發的 居家保養

就是在家裡也可以完成頭皮保養,

平常工作忙碌很少可以跑SPA的你們(我也是其中之一

現在都要久久才能去一次SPA大保養了!

所以在家裡的保養千萬不能少喔~頭皮跟臉皮是同一張皮啊..... 

快速尋找官網在這兒|https://www.hlolo2u.com.tw/categories/atsushi

IMG_0496.JPG

這個夏天、或者可以說是台灣的潮濕悶熱天氣

對於許多人的頭皮是種困擾呢,

因為一到了這樣的季節,總是容易出油

該不會有人跟我一樣|曾經洗了兩次頭吧!?

就因為出門一下子,就出油(有時很尷尬的還有頭皮味 天阿 ~~)

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~ 如果被聞到是很尷尬的一件事。 

SO.. 才會有洗兩次頭這回事 😂😂

IMG_0505.JPG

村上酵母洗髮泡★日本原裝Atsushi| https://goo.gl/SQzsmj
之前就用過這牌子的保養品 用下來是滿放心的!

日本的保養品還是深受許多人喜愛與足夠吸引力

這三罐是分為洗髮|護髮|頭皮水

也是輕鬆不改變平常的生活習慣方式

就能完成的居家保養喔! 

IMG_0507.JPG

一直以來最喜歡的保養後感 就是清爽不黏不油膩

大家可看看我出外一整天後>>>>

(身為細髮人無法忍受出油後的樣子)

就是會看起來超扁塌|無神|無力感啊~

IMG_0495.JPG

滿特別的是他們家的質地 

擠壓出來就是洗髮泡泡了,也無需在起泡的動作

但頭髮一樣要像平常沾濕喔!! 

村上博士獨家研發的理念|會呼吸的酵母!!與保養成分融合產生四大元素

「酵母生命元」,洗後感覺清爽也是此項的功勞啊!!

增強頭髮健康、減少油脂狀況,讓頭皮感到呼吸通暢(好~舒服~)

IMG_0502.JPG

洗髮依然是會洗兩次的我,

很之前頭皮容易出油時 一天下來可以說是洗四次了吧!

髮色基本上也會退得很快~(哭哭)
現在就只想維持美美的黑髮就好....

但還是會退稍微淺淺的 之後要去補染啦~~~~

IMG_0504.JPG

洗髮泡裡頭有加了薄荷維持頭皮的清爽度

基本上洗的時候也不會有過香的泡沫味

是很清爽的清新味喔 !!

喜歡不油膩的人 我覺得...會喜歡~ XD

一開始還擔心洗髮泡很難洗,結果泡泡也是超多的 YA ❤️❤️

IMG_0498.JPG

【ATSUSHI淳】村上酵母護髮乳 https://goo.gl/Pe2BqG

瓶身上很貼心的寫上 1 . 2. 3 |步驟不會忘

護髮乳應該是很多人都必備使用的了吧!

(該不會有人沒有用 ?老實招來~~~~)

無論如何還是要使用第二步驟的護髮乳喔 

就算是平常沒有再燙染的人 髮絲也是會因為在外的空汙受到傷害

基本的保養還是做一下, 維持摸起來好摸 美美的髮絲 

IMG_0503.JPG

裡頭有加入維生素H|維持健髮的柔順

每個人的髮質不同,像我的髮絲因之前燙髮

變得較毛躁,不過洗髮泡洗完也不會有打結的狀況

但因為太愛頭髮了,依然要用護髮乳保養髮絲 !! 

幫髮絲按摩停留一分鐘就可以清洗掉喲 

IMG_0497.JPG

【Atsushi淳】村上酵母頭皮水 https://goo.gl/4q61BJ  

別告訴我|沒有再使用頭皮水的習慣

就跟臉部一樣洗完臉也要擦上化妝水的意思一樣

上次跟朋友聊天發現她居然不使用頭皮水!?(讓我超級驚訝耶)

因為在外的空污、平常的髒污

附著在頭皮上會造成頭髮容易掉、或者很難長長 ( 以前的我是美髮出身,多少了解咩 )

既使很難有時間抽出跑SPA去做 頭皮去角質

居家保養的頭皮水依然不能忘! 花個15秒就能搞定呀 ~ 

IMG_0499.JPG

頭皮水裡頭加入了養髮精華萃取,以及蜂蜜 

蜂蜜本身就有滋養的幫助|擦了也不用擔心頭髮乾乾的!

居家保養簡易完成超愛美~~~

 

頭皮水的使用方式|分線擦滴上,之後幫頭皮按摩

IMG_0501.JPG

擦完頭皮水後覺得整個人都精神了起來!
自己也覺得不容易有異味以及出油

雖然很少有SPA的大保養機會 

但!!基本的也是要好好自己維持

除外的就是定期做頭皮去角質(也是要擦頭皮水喔!!)

IMG_0500.JPG

無化學香料 超棒的啊~~ 簡單既是美。

還有村上博士和東京農業大學研發讓人感到更安心呢!

IMG_0493.JPG

整個髮絲跟感覺都澎鬆了起來對吧 

一起與我同在變美 ❤️ 分享給你們囉~ 

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問我喔!! 

IMG_0494.JPG

 

arrow
arrow

    呂瑞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