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0782.JPG

再揪出一名潛在我的包包中的保養聖品

很感謝朋友都會跟我分享美妝產品以及保養品

身為女孩子好幸福啊!!這款是特地為女性保養設計喔!

現在人都喜歡便利、不麻煩,外出旅行放包包就可以餐後隨時喝

不用太多的程序就能完成的 都是符合大眾的需求最愛 

最近常常跑外縣市,加上高雄就滿炎熱的了

不過!!我都喝保養聖品來維持自己的狀況

雖然有曬黑、不過肌膚至少要有透亮感才是 

手上拿的聖品

D&G Nutrition、潤沢飲官網https://goo.gl/wouFTg

IMG_0780.JPG
 

在網路上就購買到的潤沢飲醫美級保養聖品

有時候還會買到三送一的優惠組合(小資族最愛啊!)

包裝有著紅寶石視覺效果的樣子

令許多愛美人士所喜愛,雖然有時包裝會特別吸引人

但內容物也是特別更要注重的!!

IMG_0774.JPG

潤沢飲稱為醫美級的保養品,總讓我怦然心動啊

畢竟肌膚曬後會顯得較暗沈、無自信

後續的保養就要相當勤勞|除了每日的臉部保養

體內的照顧也是要很極致的

例如吃水果、喝水、還有喝的保養品

極為便利幾秒就能解決喝的保養品|捨去多出塗塗抹抹的時間

IMG_0773.JPG
可以看到潤沢飲盒裝上寫的成分有著 四種厲害的!!
藻紅素、玻尿酸、賽洛美幫助肌膚保水提亮
經過多國專利的原料還有日本超夯夢之糖-希少糖
讓喝了的我感受到無負擔獨家配方
純天然素食像媽媽吃素也都可以食用(自己喝媽媽也能喝呢!)
 
媽咪工作也很辛苦,很常跟他說就算年紀大了都要不認老!!
所以好康的也一定要相報給媽咪
 
之前有買些吃得保養品,但因為素食者無法食用。
媽媽就不能跟我一起享用了 
 
真實的話|無論到了幾歲都要持續愛美喔。

IMG_0781.JPG

讓日本都嘆為神奇的希少糖
新的技術使現代人更加安心食用
尤其是像我特別注意體態的人
零熱量不負擔都是不斷想追求的
能維持身材就要盡力的HOLD住(不然要花更多錢啊!!)
說明書更是特別標註 ➡️ 不另外添加色素以及香料
 
難怪喝起來的口感 與果汁十分接近!!
IMG_0772.JPG
我自己認為|喝進去吃進去體內的食品吸收較快,
當然也不能亂喝啦。

IMG_0783.JPG

分享我平常的飲用方法

其實真的很簡單,不用花到什麼時間

我就是都餐後撕開服用,自己平常補充B,C就會隔開

早晨吃完早餐後➡️ 喝一包潤沢飲

中午吃完午餐後➡️ 再喝一包潤沢飲 

之後都一定再間隔三小時以上另外補充維他命B 維他命C!

 

喝起來的蜜桃蘋果果香口感

潤沢飲系列 水蜜桃跟蘋果原汁就佔了裡面 92%耶

也不會有過酸感就是很順口的果汁保養滋味 

自己感覺氣色有變好一點 妝感自然就好上 

IMG_0775.JPG

一盒中擁有十包|若喝的不錯訂購一箱裡面會有 18 盒

專屬為了女性而設計這款紅寶石系列潤沢飲

女生都害怕歲月成長後所帶來的困擾

這系列很適合經常上妝不敢素顏(我偶爾會XD)

或者是 外出工作者、熬夜族群

IMG_0778.JPG

像我是無法連續當宅女的

愛到處跑愛拍照愛活動的瑞瑞~

外面的空汙、艷陽、季節性的變化

都會造就我肌膚上的惱人問題

前幾個月超愛穿短褲的!然後澎湖工作回來也曬的好黑好黑

現在都要包緊緊跟積極的喝保養品了

IMG_0790.JPG

保存方式|

喝入體內的保養品,要加倍疼愛它

記得都放置在陰涼處,像我是都放在包包(一天放兩包)

隔天要喝就方便~

IMG_0779.JPG

喔對了!手機是不是已佔有許多人生活中必要的部份

我查了一下潤沢飲中的藻紅素幫助好多地方耶 

也很適合常用3C的你們!!

訂購的方式

手機網站點點超商取貨都讓我超便利的 

連結也都貼出來囉~快去逛逛賣場吧 (老樣子的 一起變美美 ❤️)

IMG_0777.JPG

IMG_0784.JPG

D&G Nutrition 潤沢飲
潤沢買二送一賣場|https://goo.gl/wouFTg

IMG_0776.JPG

 

arrow
arrow

    呂瑞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