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0845.JPG

我發現久站跟久坐好容易腿酸呀,

加上旅遊或拍照時,很愛穿上有根的鞋子

走走跳跳回到家就想立刻躺床上睡個好覺

但為了不要讓我的腿越來越水腫

平常拉筋、抬腿都是相當必需的過程 (雖然拉筋時很痛 但超舒服!)

加上輔助我每日抬腿的抬腿枕|也更正我以往錯誤的抬腿方式

有人跟我一樣嗎?

若不小心睡著的話 在牆壁上抬腳是滿危險的方式 (因已超過心臟的位置)

曾女人我最大節目也推薦過他們家的抬腿枕 

讓我一直都很想用用看!!

GreySa格蕾莎官網|https://www.greysa.com.tw/

IMG_0835.JPG

此品牌GreySa格蕾莎是抬腿枕的創始者喔!

而且已有十年的歷史,這麼豐富的歷練

更講求帶給顧客的便利性,評價與CP值都很高

購買商品時都會去查看一下評價以及官網的介紹

針對腿部曲線、符合人體工學的設計

用起來舒適度相當重要|所以當選擇像枕頭類型用品

這都是必備的呀! 不然用了不舒服一顆也是丟在旁邊而已 

格蕾莎這顆抬腿枕無時無刻我都想抱著它~~ (平常是有多操!!!😂)

IMG_0828.JPG

不管平常有無忙碌、或疲勞、除了運動以外

後續的輔助保養 也是要去注意與提升

以前我還不太懂為何要抬腿!?

還記得是有一個姊姊看到我的腿跟我說:

妹妹~你的腿有點浮腫耶!看起來瘦瘦的怎麼這樣 

每天站、走路、跑跑跳跳,從那時開始才領悟到要抬腿!

總不能上半身瘦、下半身卻不成比例 XDD

 

IMG_0840.JPG

當開始抬腿後|在隔日照鏡子就發現自己腿部 不像昨日如此水腫了 

這應該是六月份的照片,那天去旅行,腿還稍稍水腫不OK

加上我算是滿容易浮腫的人,一下子看起來瘦、一下子腫一點(這是...)

IMG_4115.JPG

所以我才說格蕾莎抬腿枕 真的滿足了許多愛美的女性

用3C產品的時候 也會把它拿來當靠背枕|用途很多元化!!

IMG_0852.JPG

回到家或者用電腦時拿來靠背、抬腿會讓我舒適很多

有時候睡不著夾在腿中也挺有安全感的(誤)

一顆官網活動價 $1680,壽命也很長 這樣價位CP值很

顏色可以選擇|

閃耀霧金浪漫粉紅時尚銀灰神秘魅紫夢幻柔紫

當然我首先選擇粉紅色啦!!(我的最愛色系~~~~

現在的包裝都越時尚了!拆掉後的袋子裝上其他的物品

心情都會更加愉悅呢 :)

IMG_0831.JPG

IMG_0842.JPG

格蕾莎在國外香港、澳門、日本、紐西蘭都有外銷

很驕傲的是|是我們台灣製造的格蕾莎啊!!!(超棒的👍)

IMG_0836.JPG

瑞瑞兒我的身高是 160cm

抬腿枕適合於 男女生155cm~175cm設計

一靠上是整個貼合我的腿部曲線,密合度穩定性高!也不容易晃動

無論是大人、小朋友都喜歡的格蕾莎產品系列

IMG_0826.JPG

相信很多人都使用過容易凹陷的枕頭

但格蕾莎所使用的高密度泡綿|

像是我抬腿或靠背拿來躺躺 使用頻繁率高

目前也沒遇過凹陷或軟掉的問題

才知曉格蕾莎的客人有用過3~5年以上都耐用

(也難怪擁有十年眾多粉絲的支持與歷史!)

IMG_0825.JPG

IMG_0844.JPG

再來要跟大家建議使用抬腿枕的方式

以前的我都是靠在後面的牆壁抬腳 

但後來發現這樣是不好的,抬腿高度位置太超過於心臟 ❌

如果不小心睡著了|會容易導致受傷的 ❌

有這顆抬腿枕之後,我每日簡單利用三十分鐘抬腿後 在睡覺 ❤️

養成習慣 我要維持我的美腿!!!

IMG_0843.JPG

IMG_0833.JPG

靠要靠滿!不要靠一半喔 ➡️ 如下圖範例 ❤️ 

讓整個腳根是服貼在高處的枕頭 這樣才是正確的抬腿方式唷:)

只要這樣維持個三十分鐘 邊滑手機回訊息

很快就完成 ✅

IMG_0858.JPG

簡單的滿足 每一位愛美的人士

無論是躺在抬腿枕上、或靠在抬腿枕上

讓工作疲勞後的身軀能感受到放鬆的時刻

尤其是腿部拉筋完後抬腿 真的超級舒服的啦!!!!!

感覺身體又嶄新活過來了!!

IMG_0856.JPG

真心覺得好用的產品一定要分享給你們!

實用的抬腿枕也好適合我媽咪 ❤️

久站久坐|常感到腿痠、靜脈曲張的你/妳

都能夠讓抬腿枕 輕鬆使用|放鬆一下身體喔 !

IMG_0841.JPG

IMG_0829.JPG

GreySa格蕾莎粉專|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sgreysa/

IMG_0830.JPG

 

arrow
arrow

    呂瑞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