對於女孩子來說飾品就是更點綴當下的美

襯托出穿搭的必備時髦配件,瑞瑞兒平常對於美美的飾品

總是目不轉晴~目不轉晴啊!偶爾穿搭較簡約的話

搭上一個配件,耳環手鍊項鍊,就能更襯托簡約穿搭的質感!

CIMG2989

 

在Rshow官網看見這幾款飾品,立刻觸動我心!!
一直都滿想要配戴鑰駛款式的花卉鑲鑽項鍊,

剛好鑰駛上的花卉釀鑽製作的很精緻,不會有粗糙感

而且對我來說鑰駛的意義,就像是鎖住一個人的心!

不過我自己配戴,對自己的想法就是|莫忘初衷|
不曉得大家買飾品給自己、或者給予另一半、甚至是閨蜜時

都是想代表什麼意義呢?

這款飾品精緻品牌Rshow|給予每一位愛美的女人

再不同場合也能有屬於自己的美感

既使是出席任何場合配戴上飾品

就有與眾不同般的美好 ❤️

當天去樂樂書屋(台中店)拍代言廣告,

也戴了飾品上場,襯托出與平常不同的氣質

現在也會開始蒐集精緻的飾品,每天看都覺得心情超好!

IMG_0631

網址這邊附上囉 ➡️ Flower 花卉鑲鑽墜飾 掛鎖鑰匙項鍊

這一款剛好是在鎖骨之間的垂吊感

所以位置恰恰好,不會太長也不會過短

是很多女孩子很喜歡的長度,又不用刻意去修改它

就好美了!

就算是出遊旅行戴上這款項鍊,穿個牛仔外套、簡約的上衣

也有不同的美感呢 ❤️ 對於場合也不受限制搭配喔!

這個是我收藏超好的耳環,戴很久了目前都沒褪色

電鍍色是玫瑰金,居然都沒褪色還滿厲害的!

重點是超級閃的耶!只是簡單轉個身朋友也說你耳環粉亮晶晶耶 

➡️ Aloha Hawaii 華麗小紅花垂墜耳環

CIMG2990

當初會選擇這款是因為花,花就代表女人的感動

(說真的還沒收過男生送的花😂)

不管我自己有花花耳環也很開心(哼)

CIMG2975

這張照片是晚上的時候拍的,有沒有看到我的耳環

簡單的配戴也是閃亮亮的 不得不說好美喔~

我喜歡這樣子神秘又露出大器的味道

IMG_0620

CIMG2991

當天一直被說粉有氣質的一天(屁股都要翹起來了啦)

如果你的耳朵是比較容易過敏的

也可以去官網逛逛耳環款式,針對這部分可以安心

因為我也是耳環戴久會稍微癢癢的,想要拔下來!

但這副確實讓我戴上一整天~ 很好拍照又舒適 

IMG_0623

手鍊必挑這款修飾我的手腕線條

➡️ 漸層珍珠 簍空蝴蝶垂墜手鍊 

這款手鍊有兩種顏色可挑選|香檳金、白金

我的是香檳金的,剛好珍珠白色搭配香檳金的簍空蝴蝶

有著色澤對稱感也是很漂亮的 (早晨拍的美照)

IMG_0634

總共有16顆漸層大小珍珠

不會讓人感覺太過於簡單,在細節上就像是魔鬼藏在細節中

所以呢!一條美麗的手鍊就這樣誕生

如果沒有蝴蝶就太無聊了,這樣子的垂墜感 剛好襯托更多質感❤️

無論是配戴起來的氣質優雅感、俐落與純真率性

或者知性簡約風都能夠在這裡找到 屬於自己的飾品美喔!

IMG_0633

對了瑞瑞又碎碎念告訴大家

飾品的保養方式超簡單|除了保持飾品的整潔與乾燥之外

配戴完記得要放入防塵袋中 好好保存它!美麗的更久 🌟❤️

Rshow官網 點我 ・  Rshow粉專點我

袋子也好有質感耶,要送禮看起來也覺得質感大方 ​​​​​​

那天坐著彈鋼琴也是氣質得不像話啊~(自己講XD)

這次分享三款時尚飾品,官網有更多款式快去逛喔!YA

➡️想謝謝你們給予更多的動力 ❤️ 

來到更多我の瑞瑞的日常 

粉絲頁| https://goo.gl/VdGGSv

IG | https://goo.gl/fg6hw

 

arrow
arrow

    呂瑞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