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5690

有多久沒有好好放鬆了呢?平時的壓力、情緒、緊張。

湧上而來的緊繃感,有種好像釋放不了身軀的這一切

偶爾我就會安排自己到SPA館做舒壓按摩,得到放鬆

深層讓自己好好休息 也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。

而高雄有家獨有浮宮星空特色的SPA舒緩館,無壓力,更是輕鬆自在。

IMG_5608

之前常常告訴大家累了幫自己按一按,頭皮按一按、身體按一按。

當日常生活的快速腳步、繁忙與煩雜的情緒細節中

我想能好好放鬆的就是替自己安排一場SPA課程吧!!

加上生活壓力很容易導致睡不好、很難睡、有時段睡不著的情況產生

利用放鬆舒壓的SPA加上流行鋼琴聲音,好好地深呼吸⋯⋯

讓自己更加的得到日常所沒有的舒壓、放鬆感。

IMG_5572

近期工作喜歡排得滿滿的,讓自己感受到充實愉悅

卻忘記身體正在對我抗議,少了深層休息,

好像是提醒著我,沒有健康的身體,怎有資格擁有工作與財富呢?

在讓自己下了班的夜晚,真的很想好好的讓自己放鬆一下 😢

如果跟我一樣是女生 卻不曉得到哪裡按摩 安全、無壓力,

真的要來看這篇>>>>

IMG_5587

其實一個女生 要在深夜獨自前往按摩店

總是會覺得怪怪的女子spa館也多數收費較高

又不太能配合我的下班時間到了許多男女均有服務號稱的spa

也會發現幾乎都是男客人,有時會看見制服、甚至是短裙高跟鞋是標準配備,

無論是我自己前往,或是有另一半的男生,單獨前往不免都會覺得怪怪的XD

我才發現晚上高雄要找一家環境清幽安靜、舒適、

又不讓人感覺壓迫或有遐想的spa館!真的~並不好找,

找了許久,看到浮宮無論是部落客、網美甚至是旅遊網站都排名在前三名,

才決定做了這次的消費~

IMG_5585

在傍晚高雄SPA精挑細選我來到了 浮宮漂浮SPA舒緩館

這裡可是最近大家都來按摩 順便打卡拍照的地方😂 

具有獨大特色的漂浮課程,引起了許多客人的喜愛和熱烈反應呢!

IMG_5684

從來沒試過漂浮課程的瑞瑞兒,

為了讓自己身體得到深層舒壓感,無重力漂浮水療與身體SPA

各安排了一小時,享受這美好充電的兩小時。

IMG_5554

真心覺得很驚訝的是,來到這裡完全沒有壓力。

不刻意推銷、也不強迫購買課程,(甘心啊~~~)

像是DM上的時數與價格都寫得相當透明化

若做了喜歡 其實客人都會主動前往購買現金券,

沒有包幾萬幾萬課程的壓力感消費起來的確輕鬆太多

非常欣賞老闆這樣的理念,更是讓消費者不會感覺有壓力。

(來到這裡就是要放鬆啦)

IMG_5555

相當特別的是泡腳不光是單純泡腳,

在泡腳池中的能量水晶分為許多種:

每個顏色的水晶 都是老闆親自去挑選的真水晶。

IMG_5556

也會添加放鬆氣息的薰衣草粉與玫瑰粉

這兩種氣息 對於女孩子或者是整個空間的香氛氛圍

都會另人感到適當的安逸舒壓感。

<所以我也特愛這兩款香味啊~>

IMG_5557

如果有空位可以選擇想要的泡腳池 🎵

綠水晶代表著健康的含義

第二個泡腳池是綜合所有能量水晶的含義

紫水晶代表著智慧的含義

黃色水晶代表著財富的含義

粉紅色水晶代表著人緣桃花的含義

IMG_5596

IMG_5597

而我剛好坐到了綜合能量水晶的泡腳池,

加上薰衣草香氣,讓一整天奔波在外的雙腳

瞬間得到了小小的舒壓感,加上按摩師親切溫柔的按壓 ❤️

IMG_5672

重點的無重力漂浮水療 就是日前在網路上熱夯夯的課程,

針對於睡眠這部分也是許多人的大大困擾

每一天是否有真的入睡 真的吸收到充電精華

或許都是淺眠居多,隔天起床也是覺得好累好累~

自己的個人感受啦!

IMG_5564

第一次漂浮顯得特別期待與緊張感

而這些的感覺都會在下去水療中得到放鬆!!

IMG_5565

IMG_5571

將3C產品放下一旁的桌上,輕鬆的到浴室換上泳衣

好好的體驗這場漂浮SPA旅程。

而每個人都有獨立的包廂以及浴室享用 好好的享受這放鬆漂浮旅程

在這個夜晚順便直接洗完澡 加上後續按摩師的按摩,

讓我半夜回到家 真的就超好睡覺!!!(大笑)

IMG_5607

死海是艷后追求的不老秘訣,而這裡就派上用場

進口的死海鎂鹽無菌水,當我躺下同時會敲敲感覺到 水漸漸浮上身的FU

不需要害怕,就算是水超過了耳朵也不痛不癢 ❤️

最後會有著無重力的感受,什麼都不思考的 跟著鋼琴聲的我很快就入睡了 🎵🎵🎵

IMG_5567

IMG_5561

已經很久沒有這樣子 放空了一段時間

貼心的浮宮在漂浮艙裡頭 放置了水與毛巾

過程中可以補充水分,或可以拿毛巾擦擦自己的臉。

IMG_5566

輕鬆的無重力漂浮

卻讓我減輕許多來自平常生活中的焦慮、不安全感

漂浮在死海鎂鹽無菌水裡頭 不需要動也輕輕的浮上來。

IMG_5574

IMG_5579

開啟燈光或者關上燈光 會看見不同的星空

漂浮艙中也會變幻著色彩 彷彿來到另一個星球

像是電影特效的豐富旅程似的

IMG_5689

IMG_5575

在這安靜的一個小時 漂浮著,自己的感覺是:

一開始會想很多的事情,手機不在身邊,

突然好安靜,沒有人,沒有貓叫聲,沒有車聲

少了好多好多的城市喧嘩聲,漸漸得就入睡

而且睡得很深層,隔兩天後的睡眠變得非常容易入睡,

與之前翻來覆去才能入睡狀況相比,

隔天睡醒的感覺真的有精神許多,應該也就是浮宮的精神

用最自然的方式恢復健康的身體 ❤️

IMG_5576

IMG_5563

到最後的瑞瑞兒 居然睡的比平常還要更入睡耶

起來覺得精神好好,舒壓整身子的Fu

再到一旁的浴室沖澡換衣,

當時間到了櫃檯也會提醒自己的喔!!!

根本不用擔心睡過頭啦。

IMG_5685

IMG_5686

獨立的空間讓我更加自在的卸妝,洗臉

喜歡這樣子的SPA氛圍,有個時段沒有人吵你

只有獨自自己,好好的愛自己。

IMG_5570

IMG_5670

好美的星空 捨不得將燈完全開啟啊!

IMG_5573

IMG_5577

走廊外的延展星光,一顆一顆的閃到最後一間包廂 🌟

瞬間世界的煩惱都沒有了 ❤️

IMG_5578

這裡也是情侶超級適合來按摩放鬆做SPA的喔!!!!

因為有包廂是可以聽到另一半的聲音 ❤️

認真覺得好貼心喔~

IMG_5669

清楚透明化的水溫控管,確保我們安心使用。

IMG_5581

建議大家躺完無重力漂浮水療課程後 

直接與我一樣安排身體SPA一小時,

這裡的按摩精油都是現場調配 自己喜歡的味道,

親自告訴按摩師,以你喜愛的味道與香氣

調配專屬於你/妳的精油按摩SPA ❤️

IMG_5562

這次瑞瑞兒我呢~

使用的是店家一月份主打免費升級的溫感活血精油 

寶寶按摩師說因應冬天下個月活動免費打卡升級的!!

讓我們不僅放鬆、更能讓身子整個溫暖了起來🎵

聽說單瓶要價500元  看來這次老闆偷偷招待真的有賺到啊!

調配的過程中 基底油與香氛精油擁有專屬比例

像我自己在家也超級愛擦油的

被上油按摩的過程中,突然感覺好幸福啊!!! ❤️ 

IMG_5671

IMG_5589

這次給可愛的 寶寶按摩師幫我精油SPA按摩,

親切不給予我壓力的她,既使在過程中想要睡一覺,

也不會刻意一直要與你聊天,聊起天也能像朋友似的親民,

推薦寶寶按摩師 👍

IMG_5687

IMG_5688

不講求痛到底的按摩手法,親柔的按摩卻更加的有感

是我喜歡的spa按摩方式。

IMG_5679

有多久沒給按摩師SPA按摩了呢?

認真覺得大家要好好的來放鬆舒壓身子啦 ❤️

IMG_5681

整個按完我的身體 好像都開啟另一個美好人生了 XD

真的就是”鬆起來“,可以這樣子比喻。

IMG_5676

別於一般的按摩SPA館,浮宮卻不忘每個客人的小細節

在按摩後給予評分表,甚至還會填上客人喜愛的按摩感受

就算是下一次別的按摩師幫自己按, 感覺也會是相似的呢!

我覺得這樣子的方式,讓下次來按摩就不會有太大的落差呢:)

IMG_5599

IMG_5601

輕食餐點 |

店家泡的花茶與準備的貼心小蛋糕

在漂浮與按摩後 會感到放鬆就浮現飢餓感

這時候來了蛋糕與花茶,是更加的滿分啊。

IMG_5598

無意間的發現我樂愛的一本書|拋開過去、做你喜歡的自己

就像在訴說 好好愛自己,愛自己以後就會有人真心去愛你 ❤️

IMG_5674

疲憊的傍晚也能找到一家 不給予推銷壓力

既使是女生來也舒適環境的 浮宮漂浮SPA舒緩館

獨自一人來享受漂浮按摩也不擔心

也讓有另一半的女孩們,能大大推薦給自己的男朋友!

讓男朋友去浮宮按摩真的很安全的(笑)

期待下一次的漂浮無煩惱旅程 與 精油按摩舒壓解放的身子 ! 

IMG_5673

跟著瑞瑞導航去 👉

☎️ 07-331 4952

⌚️ 下午12:00-凌晨02:00

🏠 高雄市前鎮區南天街77號

(盛興公園外圍設有停車格,公園底下附設室內立體停車場喲!)

IMG_5586

➡️想謝謝你們給予更多的動力 ❤️ 

來到更多我の瑞瑞的日常 

粉絲頁| https://goo.gl/VdGGSv

IG | https://goo.gl/fg6hw

IMG_5675

arrow
arrow

    呂瑞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