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6314.JPG

身邊總是有許多瓶瓶罐罐,向自己的保養品就一大堆

而肌膚大家都在意,我想身材也是特別介意的地方。

多希望自己永遠不會變胖,永遠都這麼瘦啊~~~

除了運動、喝水、健走,日常會吃些輔助的食品來好好保養自己。

畢竟生活中要吃到許多美好的食物,才覺得有活過人生啊!(大笑)

以前看鏡子中的身材,就常常對美食過意不去,能不吃就不吃它⋯

甚至有時候連主食都不想吃,長期下來真的不OK啊 

IMG_6288.JPG

科技越來越發達,讓許多人能夠安心吃每一餐

因為三餐的營養均衡相當重要,一餐都盡量不要放。

補充每日營養,該飲食的還是要去飲食。

對於身材光是自己來說:就是無敵一百分的在意啦~

也很多人問我,明明就看你吃很多美食,怎麼還瘦瘦的?

老實說我近期超級少運動的,以前會擔心自己吃下來看起來浮腫啊。

不過我現在倒是少了這些擔心(大笑)

IMG_6285.JPG

IMG_6293.JPG

平常的我會補充美肌的營養食品,上個月認識了SSP-G4轉轉脂

就是我手上拿的這罐,是我們常見的大小!更擁有30粒珍貴的SSP-G4

是我用餐前的日常體質保養品,在食用轉轉脂之前看過了認證介紹

一開始以為是減肥藥呢 (大笑)不過不是所說的減肥藥喔!!

裡頭擁有草本成份,不加我害怕的西藥 👍

吃之前也無味無臭,配水就OK了,才讓我每日保養的更安心。

IMG_6294.JPG

IMG_6308.jpg

越來越愛自己之後,不想要胖很多了才後悔沒好好的保養維持。

所以體內的保養品越來越要求,每天吃當作是日常的補充。

再用餐之前我選擇空腹一小時,吃個1顆。

降低我不要吃這麼多的食慾感,不然一不小心吃多了就KO啦~~

有了SSP-G4轉轉脂肪的保養後,三餐都正常吃也不會害怕

IMG_6297.jpg

IMG_6315.JPG

我喜歡吃完後是順順的代謝感,不會有拉肚子的痛苦

加上飲食正常,多喝水,經過一個月再去檢視自己的身材

卻沒有變胖,真的有體內保養,還是有差,老樣子這句話啊!

IMG_6291.JPG

美國SSP-G4轉轉脂的大小,像是膠囊般的大小粒狀

記得一定要配水吞喔!體內保養不適合跟飲料一起吃下肚~

越自然的東西越沒有味道,當我收到寄來的轉轉脂後

一打開沒有異味,讓我覺得好純淨啊。

他們也有官方LINE帳號 可以收第一手訊息喔!!

搜尋 ➡️ @hvm3063d

IMG_6289.JPG

IMG_6290.JPG

近期很少很少運動的瑞瑞兒,體內的保養少了以前的更多食慾感

之前是吃完一個主餐又會想吃很多小點心

一不小心吃完就發現熱量飆高,根本超乎我的體重攝取熱量標準啊~

開始吃體內的保養品後,也增加了我的保養知識

像是三餐前後喝300CC溫開水,約一天喝2500左右的補充水份

( 多喝水也會美美的呀 ❤️ )

吃到七分飽後就不要另外再吃東西,所以才說主餐很重要!!

IMG_6306.jpg

少了運動健身,若是沒有維持體內的保養

相信量個體重就會胖了好幾公斤啦。

轉轉脂能夠依照體質一天加強去保養 

輕度➡️ 可以在早晚各吃一粒,或者加強在晚餐一次吃兩顆。

重度➡️ 三餐飯前各吃1粒。

每個人的體質不同,吃起來的感覺也會不一樣唷!

 

 

IMG_6296.JPG

這罐也是不分男女吃的喔~ 好好的體內保養吧 🎵

除了多喝水、也要減少吃油炸食物。

才能夠擁有美美看了都喜歡的身材 ❤️❤️ (我睜亮眼)

IMG_6292.JPG

包包中跟房間裡安心的體內保養品,一天沒吃還覺得不太習慣。

漸漸得依賴這罐SSP-G4體內保養品啦~

粉專 ➡️ 點我逛逛官網 ➡️ 點我逛逛

IMG_6295.JPG

       ➡️想謝謝你們給予更多的動力 ❤️ 

來到更多我の瑞瑞的日常 

粉絲頁| https://goo.gl/VdGGSv

IG | https://goo.gl/fg6hw

IMG_6316.JPG

 

arrow
arrow

    呂瑞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