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0177.JPG

讓我抓到時間趁過年好好整理頭髮了!原本的頭髮好躁亂。

就來給Milko設計師改造美麗飄逸髮,氣質過好年吧!

在過程中完完全全尊重我的意見,聆聽我想要的感覺

再給我建議,這樣好溝通又好聊的設計師,讓我印象深刻啊!

經過兩小時染燙後的成果,飄逸又順感超級滿意的(快快看下去)
➡️ 粉專|
點我

☎️ 02 8771-5636
⌚️ 一~六 11:00~20:00 (日公休)

🏠 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345巷2弄13-1號1樓(鄰
近捷運忠孝敦化3號出口)

IMG_0169

先來看看這張是聖誕節左右的照片

還記得是在巨蛋捷運站的奶茶店拍的~
不太喜愛當時的髮尾毛躁感,看起來精神較不好的fu 

頭頂也會塌塌的,所以也趁工作前快來整理頭髮啦 ❤️❤️

好多客人推Milko設計師專用,還好沒白坐染燙髮的時間 (值得!)

對於髮型上的選擇,設計師超級重要的⋯⋯

有些會顧著自己意見不理你,用出來卻不是自己習慣或想要的

而選擇聆聽又能打造最後你喜歡的樣子,實在不簡單啊 ~

IMG_1977.JPG

IMG_0144.JPG

滿喜歡Micoxs hair salon的環境的,一走進去舒服的像一張藝術圖

而且還有滿版的全身鏡,對於全身鏡就是有種療癒感

你們會嗎!?也別於其他髮型店的不同。

整體色系屬於簡約質感Style,相對的也是呈現髮型的質感理念

每個進去的客人都是期待變美美的出去呀~

還有回家好整理更是必須的 

IMG_0158

這裡鄰近忠孝敦化捷運站,用走的就可以到了!!

只能說台北好方便耶,大概是搭個車就能抵達想去的店家 ❤️

原本還看不太懂台北路線圖,久了才曉得這麼便捷。

還有髮品也是選用知名品牌|肯邦髮品、哥德式髮品

讓客人的頭髮受到尊榮寵愛感,也能安心燙染髮改變造型呢!

在燙染的過程中,使用的髮品相對非常重要

會影響後續髮質更差或者變好 

IMG_0163

一開始還不曉得要找哪位設計師,好加在好友推薦我Milko設計師

讓我用頭髮兩小時多的時間 一點都不無聊啊!!

畢竟一坐都要好久,如果很悶自己也會悶悶的~

Milko設計師資歷也相當的久,從學生就開始學習美髮

對於美髮的概念與技術,可說是老師等高級了

讓許多客人指定要她用,所以大家要記得先預約喔 (電話☎️都放在第一段)

IMG_0161

IMG_0159

因為過去有漂髮過,頭髮染黑後也退得差不多了

都會退得要順不順的,看起來整體就會髒髒髮色

所以一段時間我會染個整齊的色系,讓髮色看起來更有質感

視覺上髮質還會像原本沒燙染的順~好~摸 

IMG_0146

洗後的樣子 是不是一搓一搓的不對稱髮色

當Milko設計師建議我先燙髮後染髮 也比較不傷髮質

在過程中也使用髮品 幫我加強髮絲保水度 (貼心)

染燙前會先小修一點頭髮(我自己想要小修就好啦哈哈哈)

重點設計師超棒的!真的幫我小修而已,沒有偷偷剪很多 👍 

IMG_0147.JPG

來燙髮囉,設計師也跟我分享好多美髮知識喔!!

因為我也真的超級久沒給人燙髮了

一直都不想踏出去這一步,因為我要顧好髮質啊~

但當頭髮一直亂翹,不整順的時候,依然妥協來燙順了。

這次選擇來給Milko燙髮,整個過程都沒有燙髮藥水味

就像無形中用魔術 幫你完成美麗飄逸髮型似的 

IMG_0151

再也沒有玉米鬚髮根燙了!別擔心 (大笑)

講到這個Milko還笑我啦~哈哈,她到大師級依然去進修

學習新的髮型與技術,就算是燙染髮依舊不會太傷髮質。

現在已經有韓式髮根燙來幫我們燙澎髮根

針對髮根容易扁塌的超級適合喔!我就是其中之一髮根扁塌者

IMG_0152

這次燙髮我是燙順直 又不會太死直的自然飄逸感!

還有加上髮根燙髮,覺得燙髮過程中舒適到有點放鬆了 ❤️

Milko也會看哪裡需要燙,不會每個都完全燙

像是我瀏海的澎度已足夠,就會幫我保留 

改變造型中都會向我解釋正在做什麼 SO SWEET 🌟

IMG_0148

IMG_0172

 

藥水上完停留分鐘數後,就會清洗掉啦~

之後再利用專用的髮根棒 夾出最適合我的澎度感!

剛夾完會比較澎,但後續洗掉就很自然囉~

是不是覺得這髮根燙拯救好多人!? 😂😂😂

IMG_0173

燙髮過程都會跟我說:來!幫你噴這個營養的!增強燙髮時髮絲韌度

在燙髮後髮絲會更強韌,也比較健康些 ❤️

IMG_0174

燙髮完成啦~覺得我快換然一新了!!!

毛躁感喀嚓 X 頭髮澎起來 

IMG_0149

接下來就是進行染髮,我跟Milko說:

我這次不想要全黑,又想要褪色看不出來的髮色

這應該是滿多人的願望,就不用一直補髮根啊~~~ YAYA!!

她推薦我深棕色,讓我染後就算褪色,也不明顯 

IMG_0150

頭皮隔離|

隔離染劑與頭皮直接接觸,噴上頭皮過程中

感覺冰冰的粉舒適,染髮停留時確實沒有感覺到不舒適 ❤️

我的瑞頭皮算是挺乖的啊!!

IMG_0154

Milko會推薦在使用藥劑或染劑 加入結構精華

讓我們染燙髮時 髮絲增加更多強韌度

在後續染燙後保養 也能輕鬆一舉!

因為染燙髮藥劑對髮絲進行破壞時

還是要適當地去保護髮絲!所以補充精華是很重要的一道喔

IMG_0160

IMG_0171

我們大概從學生時期開始聊到洗頭結束 (超好聊)

讓我這過程中一點也不無聊,有時候滑手機也滑倒脖子好酸

還好有風趣又專業的Milko,重點也學到好多髮型知識 ❤️

只能說這一趟變髮來得好值得喔!回家不後悔~

IMG_0155

優雅簡約 讓生活忙碌的自己

看了減少壓抑情緒 增加了好多平靜的思緒 ❤️

IMG_0156

IMG_0162

IMG_0170

一直以為燙染髮要坐5~6小時

結果經由大師多年專業技術,讓客人不用坐太久

也能擁有喜歡的髮型~

當天差不多花2小時半的時間完成 燙染髮就洗頭吹整了耶 ❤️❤️

IMG_0175

原來是藥水用好 加上 專業技術,更精簡時間上分配

想要改變造型 轉換心情,不需要再覺得去美髮店坐的很痛苦了 

IMG_0153

IMG_0157

 

好美的長髮啊!而且燙後看起來質感比以前好了(喜歡

深棕色系不過淺也不過深的恰到好處

讓我回家好整理,吹整也快速!

IMG_0167

跟一開始前段照片差很多吧!? 

IMG_0168

現在洗完頭吹乾後 就輕鬆擁有長髮飄逸柔順感!

我能好好的氣質過好年了~ 正大光明扮演天生麗質髮型 

IMG_0060.JPG

髮型無關年齡身份,都是必須變化的大部分

別忘了定期整理髮絲,這也能讓心情瞬間變好喔!

選擇設計師與店家也粉重要的 ❤️

推推給大家台北美髮店,Micoxs hair salon是質感單店記得先預約喔:)

IMG_0165

IMG_0064.JPG

       ➡️想謝謝你們給予更多的動力 ❤️ 

來到更多我の瑞瑞的日常 

粉絲頁|  https://goo.gl/VdGGSv

IG |  https://goo.gl/fg6hw

IMG_0062.JPG

 

arrow
arrow

    呂瑞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