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9769.JPG

在我的保養櫃中翻出了好多款面膜、凍膜、凝凍,瓶瓶罐罐的保養品 

只能說女人愛美就是呈現這樣子的狀態,今天分享的凍膜或我的心得,

真的就是一部分而已(大笑),還有外出一定會帶面膜或凍膜出門才安心!

只不過分為這麼多種,你們有找到適合自己的嗎?或者應該要怎麼去使用他們呢?

(跟保養品們和平共處)

先來跟大家分享近期的心得:很榮幸受邀保養品牌擔任主持人,

身為一個演講者的身份,私下也是要做好多的功課,帶給大家正確的保養觀念。

這篇就是要來特選幾樣日常使用的凍膜保養>> 也充滿了我好多好滿的感想!

IMG_9739.JPG

 

先來個開頭好了,其實我對保養品程序最愛的一道是 敷面膜的時刻。

在這個過程保養的精華緊貼著我的肌膚,最直接的接觸 ➡️

像是味道散發出來的香氣、像是質地散發出來的感受、像是剛敷上時的形狀

還有敷完後的肌膚呈現透亮感。

這些都能夠從敷面膜/凍膜/凝膜能夠看出來的,只要細心的去選擇保養品

好好的愛自己,會發現有許多的保養品值得我們去探討。

我自己的凍凝膜、片面式面膜就無敵多了!根本就像老闆娘來開直播賣面膜了(大笑)

也有的是重複用了好幾罐不斷在用的,也有用了一次不適合自己的,

太多的經驗都想要分享給大家呢 !今天這一篇挑出了幾款我常用的凍膜。

片面式面膜有機會也會籌備來跟讀者們分享喔!(放心放心)

IMG_9722.JPG

每款凍膜或者凝凍都讓人感覺差不多,不過質地還是有差。

有些比較偏水、或者色澤比較偏白、或者是凍膜整個是透明的

IMG_9742.JPG

當然跟成分有極大的關係,而你問我會怎麼選擇凍膜?這麼多種百百種怎麼辦?如何選擇?!

我想成分跟價格都是我考慮的特點之中,成分很重要,那當然價格也很重要啦!

畢竟還是半學生的身份(雖然休學了目前)如果你有關注我的話

但也希望能夠選擇到質感不錯/價格不要太貴的保養品啊~

說到這裡應該是大家都滿有同感的>/< 正在看的你妳也在點頭對吧?(大笑)

我是混合性肌膚也有偶爾肌膚不聽話的時候,保養品用對情況對我非常重要。

IMG_0060.JPG

首先我挑出了這款擁有牛爾 1000分子玻尿酸超保濕凍膜 118ml

也是許多人很喜歡的滋潤感與清爽度成正比,用在肌膚上不油膩的感覺很棒!

香氣的部分不會過重,基本上我使用的保養品都是不加香料或化學品(這超重要)

就算使用有香味的保養品也是要選擇安全的喲!從成分中散發出來的香氣。

那這罐呢,通常我使用在上妝前或者回到家,肌膚特別需要水分的時候,

尤其現在冬季就滿適合使用的凍膜,也加上沖洗與使用的方式真的超方便。

都是只要在臉部停留既可完成保養,後續再擦上乳液乳霜就行了!

舊文 ➡️

am+pm skincare|保濕不黏膩!敏感肌也能安心使用の 牛爾1000分子玻尿酸保養!

IMG_9772.JPG

第二罐想來評比的是 朋友送我的 Aroma薰衣草舒緩凍膜  🌟放鬆型

IMG_9751.jpg

IMG_9752.jpg

有著紫色瓶身打開聞到放鬆的薰衣草香,對於香氣像是有精油的保養、有草香的保養

我都滿容易能夠入手的,像是這罐擁有薰衣草香氣的保養,我都是在晚上睡前使用

(讓自己ㄕ變得更加舒壓)薰衣草、玫瑰兩種香味裡頭也都有加入,

偶爾也想利用香味保養讓自己放鬆嘛!還有像曬後時肌膚會感覺暗暗的,

敷上凍膜後會瞬間有肌膚亮亮的感覺(我很愛敷的特點之一)

針對安撫也滿推薦的一款凍膜。

IMG_9750.jpg

之前也分享紀錄過的 朵芮品牌 紅萃微導肌白無瑕泥膜 

相信對於想要肌膚透亮亮的粉絲們,能夠有肌膚光澤的機會也不能夠錯過

我用過泥膜款式像這樣子的,也有敷過片面式針對肌膚膚色光澤度的保養

其實泥膜的質地就像是泥土打散了加上了冰塊・敷起來很冰涼敷久了有感覺

IMG_9729.JPG
舊文➡️ 

朵芮保養系列|DORETTA 朵芮藥妝 分區保養就從基礎做起

紅萃微導肌白無瑕泥膜、藍金微導瞬透精華、藍金微導瞬透水凝凍

泥膜的方式我也喜歡跟凍膜一樣敷厚厚的,看不見我的肌膚顏色!

如果想看更詳細介紹可以到我的👆

IMG_9770.JPG

經典品牌 THE BODY SHOP 專業面膜|巴西紫莓活力亮膚面膜 75ml

針對我的角質在夏季 我很常使用這款保養,都是一個禮拜二到三次<看肌膚狀況用>

就是有顆粒的保養,不少人也喜歡顆粒感的感觸,建議熟悉自己肌膚狀態下使用唷!

IMG_9747.jpg

裡面有加入巴西紫莓、瓜拿納籽作為成分萃取,所以會聞到滿特別的香氣

但是只擁有75ml,對於很愛敷面膜凍膜的我來說 很快就會用完了~~

一罐原價是 $850 偶爾到門市會有折扣活動,算是熱銷又質感佳的一款專業面膜喔!!

IMG_9771.JPG

再來是近期一個月內入手的 愛斯德瑪LOVEISDERMA品牌 | B5保濕凝凍面膜

剛收到貨運寄來的時候,一打開嚇到!怎麼這麼大罐~

算是我第一次看到凍面膜有這麼大罐的⋯⋯是衝著我來的嗎?

因為我真的可以說是每天使用了!

IMG_9726.JPG

一打開跟上面評比的凍膜一樣也有刮棒,可以使用在要敷的時候/要卸洗之前刮下面膜時

其實在敷的過程幾乎聞不到什麼香味,個人覺得很適合不愛香味保養的你/妳

有人是注重保養品香味,有人則是不愛有香味的保養(選擇自己適合是最重要的)

針對肌膚缺少水分的人滿推薦這一罐的!而且真的好!大!罐!

擁有500ml 價格比T牌只貴了100元~ 是真的CP值很高的一款凝凍面膜

IMG_9713.JPG

IMG_9718.JPG

透明的質地幾乎無色無香,能夠每天使用、每天早晚使用 (當每天保養的一款面膜)

也是針對現代人忙碌的狀態,有一款能每天用的保養品

減少了許多匆忙的時間,所以我選出它當作每天能夠保養的凝凍面膜 

IMG_9775.JPG

擁有維他命B5以及蝸牛黏液,鎖水分子拯救許多乾乾肌!

我也會在妝前或卸妝後敷上厚厚的一層,再利用刮棒刮下凝凍面膜

洗掉後肌膚是覺得比沒使用的亮一點,凝凍也能讓我這麼有感不容易耶!!

IMG_9733.JPG

完全是沒有顏色的凝凍面膜,就像是擦上厚厚的精華液似的

裡頭的蝸牛黏液成分,讓我塗上後也不會太油太黏,停留10~15分鐘也OK!

畢竟肌膚不能缺少的還是水分,所以每天的肌膚水分做足相當重要喔!

IMG_9774.JPG

適合 一般肌膚|混合性肌膚|敏弱肌膚質|油性肌膚|乾性肌膚

一罐可以適用這麼多肌膚,算是便利又超實用!主要是價格也深得我心啦(大笑)

而且大罐到我可以用很久,保養一點也不怕心痛啊~

IMG_9721.JPG

在DM看到有其他款的面膜也感覺好好用,有機會要試試愛斯德瑪其他品項面膜~

剛有跟大家提到許多|針對不同狀況使用的凝凍保養,

而這罐是我評比後能夠無時無刻使用的保養,對於這罐無敵加分啊!!!

IMG_9728.JPG

小插曲 >

選擇最精緻的一道面膜/凍膜保養 如何選擇?

就分享我個人的想法給大家聽聽!當我在選擇的時候都是先看成分在看價格

成分非常重要,是直接針對我們的肌膚、我們最愛美的肌膚上

挑選簡單安全的成分是讓我們安心的重點。

而怎麼去使用它呢?>  

凝凍面膜是真的很方便,一打開就能夠使用,塗上厚厚一層蓋住肌膚既可

缺水的時候使用針對肌膚保水的|油性也是需要水分喔! 才能達到油水平衡。

那像我自己是混合性肌膚,我會針對臉頰較缺水的部分加強補水

T字部位也會保養,但可以減少用量。

IMG_9773.JPG

愛斯德瑪更是經過百大評審入選品牌,以及雜誌強推。

一用到他們家的凝凍面膜,真的能夠稱為我 2019年 最愛的凍膜了!

超級大罐又讓我敷後有感,是通過能夠每天保養的一罐凝凍面膜唷!

補充肌膚水分,就像每天人體需要喝水一樣的道理不變。

肌膚也會回饋亮亮的感受給自己 ❤️❤️

LOVEISDERMA 愛斯德瑪 在許多通路也都購買的到喔!粉專這兒 ➡️ 點我

IMG_9719.JPG

這樣子大家有沒有頭緒了呢?而大家會怎麼選擇呢?

也可以跟我分享喔! 我的年終評比就先到這裡拉~

本身是美容科班出身,加上很愛漂亮,國中就開始懂得要趁早保養。

因為趁早努力保養才能夠不被看出真實年齡啊~~ 我們一起加油吧。 

CIMG4543.JPG

❤️ 謝謝你們關注瑞瑞的日常・真心聽我想說の❤️

        我也在這裡喔  >>

🎵 追追 IG|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rayray0710

🎵 追追 LINEhttps://line.me/R/ti/p/%40idl7771s

----

有什麼話想對我說的 下面留言我都會回覆喔 !(熱情的眼)

IMG_0062.JPG

arrow
arrow

    呂瑞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