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0266

這個冬季我換上新的枕頭囉~ 還記得德瑞克名床嗎?

之前夏天分享過我的床包就是他們家的,質感實在是好感連篇呀!

還有這顆乳膠枕軟綿綿又彈性很棒,讓我近期更加放鬆的在睡覺這門課 ❤️

枕頭也會影響一個人的睡眠品質,所以選擇舒服舒適的枕頭相當重要喔~

這顆自然彈性佳的乳膠枕,還有個特點是 細菌無法在乳膠內滋生

讓潔癖的我十分喜愛啊 ! 快來一起看我的睡睡篇 >

IMG_0247

換上新的乳膠枕後,更喜歡早點睡覺了 😂

畢竟認識我的人都曉得 我有個壞習慣正在努力改掉⋯⋯

就是熬夜這個壞習慣⋯ 真的~ 最近有努力早一點睡了 !

而且我發現舒適彈性又好的乳膠枕,讓我更快擁有放鬆感 ❤️

是彈性佳卻不會鬆垮垮的材質,讓人更加喜歡這顆枕頭 。

IMG_0241

IMG_0242

評價不錯的枕頭自己也來紀錄,所以這顆乳膠枕推薦給你們 !

還沒有換枕頭或者準備要換枕頭的,趕快來看我的感想喔 ~

德瑞克寢具的產品都滿有質感的,像是包裝或者是專利都經過認證

所以讓人放心使用,畢竟是每天都需要用到的生活用品 !

枕頭也是每天都要躺好幾個小時的,選擇是很重要的 。

IMG_0239

IMG_0237

天然乳膠枕的品質我看過介紹,採用進口的天然乳膠製成

也難怪躺一陣子了 依然是彈性ㄉㄨㄞ~ㄉㄨㄞ的 ❤️

還有乳膠枕是有環保的特質橡樹乳汁提煉而成的枕頭

正符合國際的標準,另人用的安心,更提倡了環保 !!

IMG_0261

收到貨運寄來時一打開乳膠枕包裝,聞了聞也沒什麼味道耶!

天然乳膠沒有加上奇怪的成分,所以也不會有刺鼻的異味 👍

以前有買過乳膠枕的案例: 是一打開包裝就聞到味道很重,

媽媽那時候都堅持要去洗一洗。

而這顆媽媽卻沒有反應味道的部分,代表是有一定的品質堅持的。

IMG_0254

每天睡起來就會先感覺前一天有沒有睡好,

加上長大了也會有無形的壓力,偶爾睡的很差> <

所以越能知道有無睡好 是真的越來越重要了!

開始在寢具上的選擇會比較有要求,品質啦、材質啦、認證把關等等⋯⋯

IMG_0243

這顆乳膠枕的彈性我來壓壓看>>

彈性是真的可以用A++評分,就算手大力一壓彈回來是有彈性的!

不會鬆垮垮的很快就鬆開,安穩的材質睡得更加安心 

IMG_0267

關著燈就好想躺著睡覺啦~

IMG_0268

一顆乳膠枕大約可以使用五年左右,也因為乳膠枕相當環保能自行分解

擁有很多優點,讓更多人喜歡乳膠枕了!

IMG_0251

裝上我的枕頭套也不失彈性以及支撐度!

除了自己睡好,也想讓家人睡得更安穩安心。

IMG_0263

IMG_0269

以前的乳膠枕散熱比較差,久了有味道使用起來不舒服。

但德瑞克的蜂巢狀孔洞有散熱功能,比以往躺過的乳膠枕耐用度來得更久了呢 !

像現在大家也都越來越在乎生活品質了,當提升了生活品質就能讓自己越來越好 ❤️

IMG_0246

哪裡買的到咧~ 就在這兒唷👉

德瑞克名床官網|點我
麵包型天然乳膠枕| 點我
 
台北土城門市
地址:新北市土城區金城路2段46巷18-18號
台中沙鹿門市
地址:台中市沙鹿區正英路19號
台南北區門市
地址:台南市北區公園北路98-6號
台北南港門市
地址:台北市南港區重陽路8號

現在有兩入活動,真的平價好入手啊~~ 🎵🎵

IMG_0238

❤️ 謝謝你們關注瑞瑞的日常・真心聽我想說の❤️

        我也在這裡喔  >>

🎵 追追 IG|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rayray0710

🎵 追追 LINEhttps://line.me/R/ti/p/%40idl7771s

有什麼話想對我說的 下面留言我都會回覆喔 !(熱情的眼)

IMG_0060.JPG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呂瑞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