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__7585835
 
想來記錄一下我的日常生活小物 👇 就是口罩啦!出門必備啊~
或許有些人外出依然不戴口罩,不過我是包包內習慣一定要放一個口罩 (大笑)
因為現在空污令人相當擔憂,還有看不見的可怕灰塵跟恐怖細菌等等⋯⋯ 
像是瑞瑞經常要坐車或騎車的⋯我都一定要戴上口罩,(也有安全感啦)
所以自己的小習慣也能帶來許多的幫助喔!
 
外在的空氣品質也是會影響膚質的,愛保養也不外乎為自己做個預防 ❤️
PM2.5能達到B級過濾口罩,就是HAOFA的3D氣密型口罩
無論質感或戴起來舒適材質,值得讓我身為消費者為他打一個滿意分! 
 
IMG_1198
 
口罩是在生活周圍,甚至是現在去7-11都輕易買得到的生活物品
不過能確保戴上的口罩是有用的嗎? 還是只是戴安心的呢?
這是我每次挑選東西都很CARE的小事,為自己的健康多想一點 ❤️
因為自己的身體只有一個,所以我都會想比較多(大笑)
購買高機能的口罩也經過檢驗合格的質料,才讓人使用の更加安心
覺得戴起來是有用的!而不是戴心酸的呀~ 對不對!!
 
IMG_1183
 
HAOFA高機能五層構造的口罩,讓我拿在手上戴在嘴上
都讓人感覺有不一樣的質感,與一般口罩相較之下
視覺上也多出了些時尚感呢 !不會戴起來俗俗的~ (這粉重要啊)
反而讓穿搭更加的有型喔 ❤️ 外出戴口罩不會讓我覺得有負擔啦。
 
IMG_1184
 
HAOFA的3D氣密型黑色立體口罩,我也是第一次接觸他

整個服貼度是我很喜歡的,因我不愛戴了會容易鬆鬆垮垮的口罩!

服貼又不會喘不過氣無負擔,戴一整天都是舒適的很OK ❤️

我想我在意的這些點,應該也是你們在選擇口罩中滿在意的吧 (大笑)

 

IMG_1196
 
先來看我的開箱|HAOFA 3D氣密型黑色立體口罩
我選擇的是這款全黑的立體口罩,而且好喜歡這個可愛口罩包裝喔!
製作的非常像化妝棉款式,連打開的方式也是像我的化妝棉開啟方式 哈哈~
整體是蒂芬妮藍愉悅的盒身,就算是放在我房間光看就有開心的感覺呢!
現在有好多包裝的太漂亮,我都捨不得丟 YAYA~
 
IMG_1168
 
打開後的樣子就像化妝棉吧!別誤會了是有好多的HAOFA黑色立體口罩
一盒擁有 五十片口罩,而且分裝的好細心唷 
裡頭有隨身包以及五十片整齊的HAOFA立體口罩,
外出可以帶著隨身包(能夠重複放新的口罩進去)
也可以直接從盒中手拿一片帶出門, 盒子可以繼續放口罩 (超可愛的!!)
 
IMG_1170
IMG_1171
 
不單單只會是簡單的口罩,當然是特別才想趕快分享給你們 ❤️
每一片3D氣密型立體口罩,都是有五層的構造
在表面也是防撥水的不織布,超級適合下雨天戴的啊!!
以前戴過一般口罩,就是隨處大賣場就能買的到那種
可能下雨就BYE BYE要丟掉了,但有防撥水材質也加強了耐用壽命度!
 
IMG_1176
IMG_1172
 
隨身包中也寫上能夠阻擋維繫粉塵以及灰塵,這是現在所有人非常在意的事情!!
只要一起床就都有可能出現看不見的灰塵,既使房間打掃的非常乾淨了。
騎車也有前方的車子排氣污染,或者看不見的粉塵 (好可怕呀~)
吸入都是對身體有害的,所以能夠有阻擋的功能口罩也較安心
 
IMG_1178
IMG_1207
 
關於無痛的這件事情,身為女孩兒都不戴會痛的口罩
就是耳帶的這個部分,有些口罩戴久了就很想把它脫下來(甚至馬上丟掉!)
戴久了耳後會很痛/不舒服,長期下來就變的很不愛戴口罩 😢😢😢
因為也戴不住了啊~ 都覺得戴久也很不舒適。
但我找到戴了無痛的柔軟耳帶,就是這款HAOFA口罩
針對不愛戴口罩的你/妳,就可以安心的戴上口罩囉 !! 
 
IMG_1185
IMG_1204
 
這是我剛剛說的一般常見的口罩,大家應該知道哈哈!!
到處都買得到~而且很便宜十幾塊那種。
我自己試過依舊與功能性口罩有很大差別,立體的部分也不足夠
看我下圖👇戴上後會直接碰觸到嘴唇,像我常常擦口紅唇膏的女孩兒~
脫下口罩就有很嚴重的唇印,有沒有說到你心坎裡啊 ~~
 
IMG_1182
 
選擇3D氣密型的黑色立體口罩的話,常常需要化妝擦口紅的女孩兒
也比較不需要擔心 唇印沾的滿片口罩都是囉!
 
IMG_1205
 
戴了一陣子覺得這家HAOFA 3D氣密型黑色立體口罩,軟硬度都恰到剛剛好呢
我可能一片口罩戴個幾天,隔天拿起口罩戴上依舊立體滿滿(超省錢的!!)
 
IMG_1181
IMG_1177
 
剛跟大家說戴上後的時尚感也不會減分,反而喜歡戴口罩了呢!!
在穿搭中增加一個口罩都不為過,也能預防吸入灰塵與髒污飛沫
戴上更不會覺得好突兀、不會有覺得戴口罩不美了的想法啦~
是不是瞬間多了小小黑色神秘感?! 越來越熱愛黑色的小物了我 (大笑)
只能說口罩對每個人都非常的重要啊 ~~
 
IMG_1206
IMG_1186
 
愛美的小物也不能少口罩這個角色,外出戴上口罩防止飛沫粉塵
也能保護我們的皮膚,有戴上總比完全沒有戴上好喔~
但口罩的選擇性是很重要的! 戴了有用的口罩才是第一名啊!!
HAOFA 3D氣密型口罩也經雙重認證,更是大家說知道的SGS重要認證
絕非一般常見的口罩唷!!
 
IMG_1180
 
戴起來真的好服貼,柔軟的耳帶使我的耳朵戴起來無痛好舒適
就算是再戴上耳機聽音樂玩相機,也不會讓我有負擔呢 !
不分任何場合的細菌過濾口罩,無時無刻都可以戴上的時尚口罩 ❤️
(亮黑款的3D立體口罩戴起來好美)
 
IMG_1203
 
舒適的PP不織布,HAOFA口罩安心過每一天啊~ 有戴有保庇! (大笑)
而且包裝又很古錐 ~ 一盒五十片就可以戴好久喔 !!
對於消費者來說 算是CP值夠高的生活小物呢 。
 
IMG_1197
IMG_1174
 
大家記得外出一定要戴上經過認證的功能口罩喔!
HAOFA也有其他款式的口罩,可以去逛逛啦 ~~
 
IMG_1179

❤️ 謝謝你們關注瑞瑞的日常・真心聽我想說の❤️

        我也在這裡喔  >>

🎵 追追 IG|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rayray0710

🎵 追追 LINEhttps://line.me/R/ti/p/%40idl7771s

有什麼話想對我說的 下面留言我都會回覆喔 !(熱情的眼)

IMG_1611.JPG

arrow
arrow

    呂瑞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