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9635.JPG

為大家開發更多用心與好茶的飲品店|追求想喝但不要太大的負擔

現代有許多與我一樣會買手搖飲的人,對於飲品的口感以及內容物

依舊會擔心是否買到黑心飲料等等,而茶理布朗追求讓大家品好茶!

自己出來創業,經營自創品牌,推廣更多自己設計的飲品

減少了龐大的廣告費,讓大家平價喝到清爽的茶飲唷~ 

就來分享幾款我喝的口味與感想吧!讓大家到逢甲能夠有飲品好去處(大笑)

IMG_9630.JPG

逢甲商圈一定都不陌生吧~嘿嘿!我也來這裡好多次了~

是最近才發現這家茶理布朗,首先是被他們名字給吸引

出現了許多有特色以及創意的店家,堅持好原料才是王道🎵

IMG_9636.JPG

IMG_9631.JPG

西屯區福星路上實在是很熱鬧耶,不到幾分鐘就可以去到逢甲夜市~

而茶理布朗就在大馬路上,附近能夠停車以及臨停汽車購買飲品

門口也設置了簡約木頭椅與可愛草皮,能夠內用跟拍照喔!

還製作了網美空靈牆,讓我買飲料一樣不忘打卡拍照 (大笑)

聽說很多人來買飲料都會先拍照~ 哈哈哈哈!

IMG_9637.JPG

IMG_9618.JPG

自創品牌の茶理布朗飲品店,多出了更多設計特色飲品

像是名字的區別性、奶類、鮮奶類,都分別的很明顯清楚

在選購飲品時,就不會有大大的選擇障礙症了( 不然我會耶 )

有的時候飲品品項太多,就會霧煞煞,挑了很久才挑出一杯 XD

IMG_9431.JPG

服務人員親切是會想去購買的原因之一

還放了一隻可愛的史努比在桌上, 不想拍都不行(笑)

剛好當天正中午,覺得超適合買飲品來喝一杯 

也帶了幾杯不同的飲品回去喝,分享給朋友們 ❤️

如果是附近的學生下了課,想喝手拿飲品就來這兒

平價好入手的順口飲料就在 福星路 616號,看到空靈工業風裝潢 就是這家了!

IMG_9417.JPG

IMG_9430.JPG

不一定要馬上帶走的手拿飲品,坐在這裡跟同學

趁著新鮮度喝一杯,更能感受出當下的風味唷 !

滿推薦大家直接留下來喝的,也能跟小空靈森林牆拍照 (笑)

等等就可以看到我自戀的照片了 哈哈哈哈哈 ❤️

IMG_9419.JPG

IMG_9435.JPG

超級平價的價位耶,基本都是抓在$60元以內 !

我好奇問了店家:為何比市面上飲料店便宜幾十塊?

因為是自創品牌,原是飲料店的員工做起

到現在自己出來開店,更加的了解消費者所需

以及對於飲品的原料要求,也想讓顧客喝到最原始的味道 !

對於價格的部分|是想讓客人平價喝到關於你的好茶(很真誠耶)
IMG_9420.JPG

IMG_9424.JPG

好選擇系列| 好茶、果汁、奶茶、鮮奶、特調、冬季限定

分為六大類,針對你喜歡的品項去做選擇

是否能喝到好茶就從最基本的開始

所以我挑選了好茶系列的茶飲,以及果汁系列、特調系列

為什麼先選擇好茶系列呢? 因 能直接喝到飲品中的原始茶葉香味 !

就不加上其他的顆粒、珍珠、牛奶等的影響味覺。

IMG_9425.JPG

有料的 👉 桂花釀、葡萄柚綠茶 🌟

原味好茶系列 👉 四季青茶、18 紅茶 🌟

<小小驚喜> 這次放在中間唷 (笑)

IMG_9619.JPG

➡️ 喝得到果粒的葡萄柚綠茶|

喜歡茶葉香氣又愛有果粒的可以點這杯

葡萄柚是水果葡萄柚純果粒,就會喝到酸酸口感

不怕酸的別錯過這味道唷 ! 

看後面的空靈網美牆很好拍吧? 葡萄柚綠茶的色系

與空靈工業森林風實在是好搭 !

IMG_9434.JPG

IMG_9429.JPG

➡️ 驚喜獻身隱藏版推出|仙草凍牛奶+小芋圓

這可是菜單上沒有的飲品唷 ! 可以特別詢問

光是看到的白色飲品部分 就是滿滿的牛奶份量

搭上已經半杯的仙草凍,再搭上小芋圓的搭配

這應該是外頭沒看過的飲品組合吧 ~(融化眼睛)

IMG_9438.JPG

IMG_9442.JPG

整個大大濃郁奶香,每喝一口都是鮮奶香!

經常喝鮮奶茶的我,來到茶理布朗這家店,就喝一杯從沒喝過的搭配

實在是好有趣唷! 而且加上小芋圓能夠讓飲品更有咬勁 ❤️

真是能夠列入必點必喝的飲品,口袋名單準備好囉 ~ 🎵

IMG_9440.JPG

IMG_9437.JPG

 

好茶系列|四季青茶

(記得選擇無糖) 才能喝出店家真正的茶葉香味 

像我本人是都喝無糖的,所以對於茶類也習慣無糖了!

🍵 喝起來不苦澀才是真正好茶喔!🍵

IMG_9427.JPG

特調系列 桂花釀| 跟我一樣喜歡喝到顆粒的口感 ❤️

女生通常都愛花系列的味道,但平常我在外點的桂花釀都偏甜耶~

茶理布朗的桂花釀,加入了親自釀製的蜂蜜,

如果不愛太甜的口味,都能跟茶理布朗告知蜂蜜甜度唷 !

這樣喝起來的口感才剛剛好呢 ❤️

IMG_9632.JPG

IMG_9426.JPG

最原始的茶香味道 - 18 紅茶

已經很久很久沒單喝紅茶飲品的我了,

但喝到滿意外的是居然不苦澀,很久了不會膩 !

真心推薦,既使單點好茶系列也都很好喝入胃喔~

IMG_9422.JPG

IMG_9421.JPG

幫大家開發一家口袋名單飲品店了 !就在台中逢甲唷 ❤️

這家在馬路上挺好找的喔 ❤️ 更提供外送詳情撥打電話聯絡 !

IMG_9630.JPG

導航去👉 

☎️  0906- 932-602 

🏠  台中市西屯區福星路616號

- -

更多資訊 👉

💗 茶理布朗 逢甲飲品店|粉專點我

IMG_9415.JPG
檢視較大的地圖

❤️ 謝謝你們關注瑞瑞的日常・真心聽我想說の❤️

        我也在這裡喔  >>

🎵 追追 IG|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rayray0710

🎵 追追 LINEhttps://line.me/R/ti/p/%40idl7771s

有什麼話想對我說的 下面留言我都會回覆喔 !(熱情的眼)

IMG_9623.JPG

瑞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