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9842

北漂越來越頻繁的瑞瑞,在生活上也更得心應手

無論是旅遊或者工作中,我想雙腳都是我們的大大支柱 !

最怕的是 在通勤時穿鞋不舒服等困擾,選對好鞋很重要呢 ❤️

最近陪伴著我旅行的平底鞋,可是這雙粉色甜美的 璀璨星芒平底鞋 👟

我去北部或者回家都會穿得到,對於穿搭更是簡單又好入手 💗

IMG_9836

平底鞋似乎都有一種通病,穿久了就會腳痛、腳酸、不舒適

但這雙璀璨星芒平底鞋穿上一陣子,帶出門旅行、工作、穿搭配件

沒想到不僅好看也百搭,穿起來是舒服的呢 !(難得不腳痛了)

實在使我覺得很值得 打在部落格推薦給大家耶 ~~ 

加上我的腳是那種不聽話的腳,站久了容易酸,才會每天一定養成抬腿日記。

不過坐久了也好像不太舒服(明明年輕人對不對)

IMG_9834

而瑞瑞穿的這雙是inooknit女鞋品牌喔!!

在網路上看見許多女生的分享,自己也常常通勤跑來跑去的~

能夠穿搭又能夠耐穿的平底鞋不多,立刻入手穿一雙 !

這讓經常通勤或都會上班族,更有自己的女人味風格

而且我看了官網後,發現是擁有個人魅力的女鞋品牌呢 !!

加上自己經常到處跑,真的也需要一雙適合穿搭的通勤平底鞋 ❤️ 

IMG_9831

這雙是璀璨星芒平底鞋/粉色系,

自己的衣服也都偏比較亮色甜美系,剛好看到這雙的粉色很美 

甜甜的又不會太過粉,這樣子讓穿搭更容易上手 !

該說我是粉紅控嗎? 我想是啦 ?!

因為可愛甜甜的商品,就是逃不過我手掌心 (大笑)

IMG_9832

IMG_9825

親膚的平底鞋,穿上剛好合腳又服貼 

璀璨星芒的鞋款設計,讓整體像星光一樣散發燦爛感

就算只是穿簡單的服裝,搭上這款平底鞋也不無趣 !

不會像一般想像的通勤鞋、都會鞋,好像死板板的呢 👍

還有inooknit附上的袋子, 特別跟大家分享一下:

環保型的帆布背袋喔!超實用的耶,居然不是鞋盒(超喜番)

讓外出將平底鞋放入帆布袋,不佔行李箱太大的空間 !

也讓大家曉得inooknit女鞋品牌,更是從環保做起,大大的讚賞!

IMG_9823

IMG_9814

親膚以外鞋底更柔軟,翻滾踩踏都自在 !

我喜歡這樣的軟軟鞋,穿起來輕鬆

蹲下拿東西時,也不用擔心鞋子會快就會壞掉(笑)

彈性佳值得分享給常常通勤的你們 ❤️

IMG_9813

IMG_9827

看看我原本的腳吧,熬出青筋的腳好懊惱

所以說一雙好穿耐走的鞋,實在是非常重要 !

穿到不舒適的鞋,不舒服也傷了荷包不是喵(哭哭)

IMG_9826

IMG_9833

這雙真的越看越耐看,也越喜歡設計上的璀璨星芒

連姐妹也覺得我好像變高了 !?

應該是這雙的尖頭設計有隱藏小秘密唷 ~ (大笑)

讓我拍照的視覺,腿變得更加的長說 ❤️❤️

IMG_0137

IMG_9835

和我一樣想找百搭又實穿的通勤平底鞋

可以來看inooknit品牌的鞋款喔 !

順便逛了一下其他鞋款,覺得有些都超適合我的耶!

IMG_0136

快一起去逛吧 >>

IMG_9829

哪裡逛? 瑞瑞導航帶大家去 👉

inooknit|官網點我

璀璨星芒平底鞋|點我這雙

inooknit|粉專點我

瑞瑞優惠報給大家一起知 👉

📢只要加入inooknit會員,立即送粉絲$200購物金喔!!

📢趕快把握機會 4/30號前輸入代碼:urbanlady 折扣 $200耶~

IMG_9828

❤️ 謝謝你們關注瑞瑞的日常・真心聽我想說の❤️

        我也在這裡喔  >>

🎵 追追 IG|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rayray0710

🎵 追追 LINEhttps://line.me/R/ti/p/%40idl7771s

有什麼話想對我說的 下面留言我都會回覆喔 !(熱情的眼)

IMG_9837

arrow
arrow

    呂瑞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