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1588

肌膚需要的水分・依靠每一天的勤勞 超無油感推薦!!!

新創品牌的保養品使我更加的好奇,是否能跟市面上都曉得的品牌相較呢?

沒有打重多的廣告、默默的在堅持保養品,所含成分、包裝品質、原料等選擇,

這也都是我所在意的重點,也是要為大家把關,自己擦了好一陣子才分享紀錄

BEAUTY FISH是台灣自創品牌喔!喜歡單純又保水度高的保養別錯過 

無油感保養讓春夏季更加的清爽清透,玻尿酸更是對於肌膚深層的保水度特色呢。

IMG_1391

大家都應該知道,常跑跳拍攝的自己,常常都會曬到太陽(真的要黑了)

肌膚更容易缺大量的水分,看起來就暗沉無光、加上自己也快25了
對於已經快不是青少女,即將準備是微微小女人的我(一直不承認哈哈)

加強肌膚的深層保水度更要求了,因為不單單只是碰觸肌膚的水感,

而更要上完保養品後,感受到肌膚的無油感,這才是女生很想要的肌膚感觸。

IMG_1336
近期認識一陣子的品牌|BEAUTY FISH令我感到訝異
居然不輸專櫃級的保水等級?!用起來真的好無油感喔~(舒服)
而這三款保養品都是保養程序中,必備的程序喔!
先來說我很喜歡BEAUTY FISH瓶身,看起來粉有質感,更是能好攜帶出門的容量
不過重是旅行人最講求的保養物品,不然保養品帶太重實在困擾啊~~~

IMG_1319

你們看這潔白光透的瓶身,放在哪裡都視覺百搭

保水度相當高的保養品,基本上塗抹在臉上的份量不需要多

只要一點點就能夠輕易好推開,也不會浪費保養品囉!

雖然有時候我都塗抹滿多次的,但要看當下的肌膚狀況,別忘記喔~

IMG_1333

先來教大家這三罐的程序|如何使用繼續往下看!

1⃣️ BEAUTY FISH 瞬透彈力賦活晶露|

2⃣️ BEAUTY FISH 玻尿酸原液|

3⃣️ BEAUTY FISH 藍銅胜肽水光修護霜|

IMG_1332

別忘了在清潔的時候,都要記得卸妝喔!

瑞瑞的個人習慣|都是卸妝兩次以及洗臉確認卸乾淨,

這樣子在後續的保養,才會徹底的潔淨吸收喔!

不然會跟細菌或灰塵附著在臉上,反而造成反效果就不OK了

所以卸妝跟洗臉是非常非常重要的,在保養過程中是不可忽略的重點。

在清潔完畢後

1⃣️ 就可以使用這罐彈力賦活晶露,先增加肌膚清潔後的保水度

晶露滿特別的是能取代化妝水,還能強化之後要擦精華液以及修護霜的吸收

所以有時候出門我就化妝水跟這罐擇一,發現這罐保水度超高

就直接取代化妝水帶這罐(大笑)反而方便肌膚又有感!!

擠出來推開的感覺會有稠稠感,但不會不舒適,

專業的產品膠原技術,讓覺得肌膚保水度增加不少呢。

IMG_1513

這罐 2⃣️ 玻尿酸原液超必買|因為我有時候上妝就會加入原液 

讓我的妝感更貼更飽水,那種感覺真的是完全好心情啊~

如果有在上彩妝的女生,應該都會喜歡精華液+粉底液(肌膚會粉有貼感喔)

IMG_1576

而且原液的水感超無油,成分可是日本的玻尿酸精華、

與肌膚也很需要的維他命B5搭配,早晚都可以使用喔!

如果當天肌膚太乾就可以加強使用,睡覺瞇眼前就可以先擦個一兩滴~

早上的保水感 是明顯感覺得出來的呢!

IMG_1519
加入我的粉底液中,推開在肌膚上也沒有屑屑產生呢~

IMG_1327

IMG_1324

整個肌膚的服貼度會提升,而且妝感看起來會更自然喔~

希望服貼度高又不要太快脫妝的,真的可以試試這方式 ❤️

IMG_1557

IMG_1502

3⃣️ 主打修護型的水光修護霜|一般來說都很害怕霜狀保養品

因為如果出油時候、或本身就是出油肌膚狀況者 就會越上越油膩,

不過這罐修護霜超級不像霜耶!(令我訝異啊!!!)

塗抹第一下有像微微的霜狀,但是是清爽型的霜狀

後續抹開就像果凍般的清爽,好推開不黏膩油膩,確實滿厲害的XDD

IMG_1575

成分中含藍銅胜肽加上雙礦物的搭配,更加入了微分子玻尿酸

這可是許多肌膚最喜歡的保水度保養品,擦起來保水度高又有潤澤感受 🌟🌟

修護霜也能夠擦在眼周部位喔!有些人的眼周會比較無神、或者乾乾的

都能夠用修護霜加強部位保水度,簡單來說肌膚水分達到足夠 才會水噹噹的喔~

IMG_1559
IMG_1526

做好的三大肌膚飽水後,上妝的感覺很有安全感耶

肌膚保水度提高,我出門後也減少了使肌膚脫妝的壞機會 (竊笑)

看起來的視覺肌膚更美,而且也讓人覺得你肌膚有亮度喔!

IMG_1494

IMG_1510

BEAUTY FISH 燦光透光面膜|

可以在擦精露厚的時候敷,或旅行攜帶出門 (我都這樣哈哈)

敷完第一片後的感覺 ; 看到肌膚亮亮,壓力都不見 💗

當天是曬完太陽回家後敷臉, 因在這種時候敷臉最好不過了呀。

IMG_1566

IMG_1568

肌膚最原先的就是需要水分,水分做足夠了肌膚自然變美,

好好愛自己的肌膚吧! 也別忘了敷面膜喔~ 🎵🎵

IMG_1572

堅持六大原則的台灣品牌,除了成分的品質選擇

對於不添加酒精、化學香料都是很講究的,也讓消費者更安心

也經過了SGS的檢驗認證、更是GMP廠製造,所有程序都覺得很放心。

用在肌膚上的保養品,都要特別注意這幾點喔!

真的給BEAUTY FISH大大的好感啊!!

IMG_1511

哪裡看更多?搜尋好了帶大家這裡去 👉

BEAUTY FISH |官網點我

BEAUTY FISH|粉專點我

IMG_1503

❤️ 謝謝你們關注瑞瑞的日常・真心聽我想說の❤️

        我也在這裡喔  >>

🎵 追追 IG|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rayray0710

🎵 追追 LINEhttps://line.me/R/ti/p/%40idl7771s

有什麼話想對我說的 下面留言我都會回覆喔 !(熱情的眼)

IMG_1497

 

arrow
arrow

    呂瑞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