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3352

想學英文的肯定要看這篇|時下菲律賓語言學校 學英語新趨勢!!
也是分享個小心聲的時間,其實瑞瑞雖說讀過英文系

但英文依舊是很差的,甚至也很難跟外國人對話聊天 

這樣來說,也與不懂英文是一樣的道理啊~ (哭哭)

心中也看到許多學生到國外留學,但是國外都是很遠方處:

例如美國啊、法國啊、英國啊,等等的高消費國家(泣)

就變得也沒什麼動力學習英文,更加上工作忙碌線上英文也難固定時間上

所以說: 若能夠就近遊學上英文、又能看看世界美景、與外國人溝通

是不是一舉好幾得呢? 重點是花費也不會這麼高消費囉 !!

IMG_3341

高雄有專業諮詢處:是「新飛菲律賓遊學」喔~

菲律賓遊學|已是這幾年來相當夯的課程,花費也不會像美國如此貴桑桑

更是許多人愛旅遊又能學英文的選擇之一,還有美景跟美食能夠飽覽

也難怪會有許多學生、上班族,甚至爸爸媽媽也都會參加囉 !

新飛菲律賓遊學針對於 15 歲以上的你/妳,都能夠報名遊學喔~

IMG_3311

IMG_3312

看到高雄諮詢處門口,就看見海報上寫著費用:只需要英美澳加的三分之一耶!

讓許多人紛紛報名了,菲律賓遊學度假學英文囉 ~

學英文是好多人心中熱愛的語言之一,但能夠學好、學的有成就

實在是不容易啊! 尤其如果一直跟華裔聊天,或者講中文參雜英文

基本上很難會突飛猛進(泣) 

據說從菲律賓回來的同學,不管幾歲的朋友都進步了好多耶!

IMG_3313

新飛不僅僅是提供了菲律賓遊學,更也有為學員準備遊學前訓練

一對一線上也是母語外師教學喔 ! 教我們如何勇敢開口說英文 💗

會為我們挑選適合的老師上課,使學習英文不再是壓力重重,學習更有樂趣了呢!

菲律賓遊學課程也是如此,也分好細膩喔!(來諮詢後才發覺超適合我這新人的)

IMG_3314

親切的Freya顧問💗

IMG_3378

讓完全對於菲律賓陌生的我,

更曉得了菲律賓度假學英文的樂趣,能夠一邊享受國外風景

還一邊享受全英文環境,相信英文程度會是進步非常多的 !

Freya告訴我許多關於遊學的細項,班級、費用、住宿環境、英文等級⋯等

不管是從不會英文到英文中等的我們,都能夠去參加菲律賓遊學。

IMG_3315

IMG_3327

新飛菲律賓遊學幫忙申辦,也協助同學挑選適合的學校

這裡諮詢的環境乾淨又明亮,還會舉辦講座分享會喔!!

之前在粉專就看到新飛的精彩講座,能夠幫助想遊學的大家,

或者要準備遊學的學生,實在能夠學到好多知識啊 !

IMG_3324

IMG_3318

Freya說菲律賓海外英語學習,已經是現在的流行趨勢

學習彈性佳,擁有無壓力學習環境

費用不高、又能在全英文環境,加上也可以申辦去3~4週既可,

更能夠最長去到半年,也有一對一外師課程,其實是非常彈性的學習耶!

上班族有休假一個月,可以去學習英文,順便度假散心

學生放了寒暑假,更能夠去進修,讓自己語言方面更加的成長呢 ❤️

IMG_3319

IMG_3320

Freya很細心會詢問我們,想學習的原因、分析自己適合哪所學校

分為不同等級的學校環境,重點看到好多好美的住宿空間 ~

這個度假學英文,真的不認真不行啦 ! 還能夠一邊旅遊耶 (夢幻)

IMG_3350

IMG_3349

針對初學者也分析了適合的學校,更不用擔心完全不會講英文

🌟 如果不會溝通怎麼辦?

這個問題我還特別問了Freya,其實就是我自己的煩惱啦 ~

離開學校好久,難免忘了怎麼講英文了,

到了現場全英文環境,我該找誰?如果都不會講怎麼辦?(這會很慌耶~)

但是Freya說:我們不用擔心喔!新飛駐點經理會在那兒,有問題都能詢問

學校也有講中文的老師,以及同學也會遇到華裔同學。(安心許多 呼~)

IMG_3328

IMG_3337

🌟 繳交的費用?

基本上都包含了住宿、三餐、學費了,在申辦的同時會交代清楚

除了是自己買的伴手禮要自己付,其他的都會在代辦的時候辦好

所以也不用擔心啦 ! 交給新飛菲律賓遊學申辦就對了 💗 

IMG_3325

IMG_3338

有好美的海景度假飯店,這根本是去玩啊~~

我跟Freya顧問說:我會崩潰吧~這太美了!好難好好讀書 X"D

但是在全英文環境,也會被影響的啦!就不用太擔心囉 ~

IMG_3343

IMG_3345

🌟 學校的設備空間齊全

像是還有保全,24hr駐校護士、多國籍經理、洗衣機、接機服務等

還有可享受海風的酒吧涼爽體驗,天阿~這真的太美好了吧 !

學習英文想遊學不需花大錢了,這裡也能享受國外超美海景跟英文環境

更成為了近年來最夯的遊學國家呢 !

IMG_3334

IMG_3339

Freya更推薦了去遊學要去的景點|

像是宿霧薄荷島、以及海洋區域,這些都是去完回國後

值得與朋友分享,也是此生不後悔的秘境啊 !

寫到這兒,我都真的好想去遊學了~ (幻想中)

IMG_3340

IMG_3321

看看牆上的遊學同學們,快樂的笑容!

在全英文的環境下無憂惱,還能享受國外的青春時光

也有許多爸爸媽媽會送孩子到這兒,寒暑假學習英文喔!

🌟 無論到幾歲都是可以無止盡學習的。

IMG_3322

你們也想GO了嗎?不用花太多的荷包,想學英文看這篇!

諮詢後才了解這麼多,都等不及跟大家分享了!

希望也能夠幫助需要的人 💗 我是在高雄諮詢的喔 ~

IMG_3330

導航去👉

☎️ 07 215 9656

⌚️ 10:00 ~ 19:00

🏠 高雄市前金區中正四路235號8樓之4

- -

更多資訊 👉

💗 高雄 新飛菲律賓遊學|粉專點我

💗 高雄 新飛菲律賓遊學官網點我

IMG_3316

❤️ 謝謝你們關注瑞瑞的日常・真心聽我想說の❤️

        我也在這裡喔  >>

🎵 追追 IG|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rayray0710

🎵 追追 LINEhttps://line.me/R/ti/p/%40idl7771s

有什麼話想對我說的 下面留言我都會回覆喔 !(熱情的眼)

S__3145750

 

arrow
arrow

    呂瑞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