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__3588163

在旅遊後的清新保養是這一刻・回到家的慵懶、在床上的自在感

最重要的是 保養品塗抹在肌膚上 清爽不油膩感 !

最希望的是 在生活中能夠調出自己的品味・享受時尚是那麼簡單

跟我一樣喜愛清爽又能飽水的保養品嗎 ? 不要油膩不要黏黏

很多時候想擦保養品,卻怕黏又油油的,尤其是男生 

如果喜愛保養跟我一樣愛漂亮的讀者們,記得收藏我分享的保養清單喔 ! (愛)

S__3588148.jpg

每個人在生活中總有壓力,這時使用在肌膚上的保養品

就不要再選擇負擔型的了,好好讓自己放鬆一回吧 !

瑞瑞越來越講究清爽清透,更不要加入化學成分的保養

自然簡單又能夠享受時尚亮眼,這何嘗不是好多女孩想要的 💗

IMG_4151

自己喜歡到處旅行、到處玩,更不能接受肌膚因紫外線

變得乾乾不好看的,也無法接受肌膚越來越暗沉

所以你們也跟我一樣,經常要到處在外奔波

或經常被太陽親吻,或每天上班騎車的小日子 ⋯

日常的保養就相當重要囉 。

IMG_4155

瑞瑞也熱愛吃美食與甜點小夥伴(大笑)相信你們也是啦(握手!!

也因為飲食熱量、油脂會影響到肌膚的變化,

這時候使用的保養品要更簡單、更淨透,清爽舒服保水感喔 ~

我也最喜歡品牌堅持:不加入化學成分的保養,令人使用的更加安心啊 💗

S__3588147

HoneyTiger 蜜虎|輕熟齡抗老專家・為女人或升為小女人打造淨透水感

總以為輕熟齡就需要油膩膩的保養嗎? 這時候就搞錯了 !!

還是能夠繼續享受清爽水感保養,因為成分才是大大重點

最細小的成分藏在可愛蜜虎瓶身中,只能自己去好好的保養感受 

IMG_4164

忙了一天實在是回到家不愛油膩膩感,拿出可愛的蜜虎保養品

也別忘了這是無香料的保養品唷, 所以無濃濃的香氣噴鼻 

只會聞到最自然的保養品味道,味道清新淨透無壓力呢 !

S__3588149

按壓式瓶身好簡單,瓶蓋能夠打開重複利用的瓶罐

蜜虎採用玻璃瓶的瓶身,讓使用後依舊能夠發揮創意

可以裝入水狀或乳狀的保養品,或者當作裝飾罐加入乾燥花等等

讓室內打造生活小質感設計,更是外出好攜帶的保養品之一喔 !! 

IMG_4156

三罐任搭保養好輕鬆,看看瓶身飄逸著海洋的遼闊感

好像三種顏色都有自己的概念與意義

Tiffany藍 (左一)極清爽的肌底煥光前導露 $ 780妳擁有了嗎?

IMG_4159

前導露據說可是加強保養品吸收的首選喔,

可以養成習慣在上保養品前,就先擦這罐清爽的前導露 (感受第一下的清爽)

後續擦上精華液或精華油按摩保養,感觸肌膚的變化 

IMG_4180

肌底煥光前導露按壓一點就推開好多,水水的質地更輕鬆

別忘了一定要先卸過妝、洗過臉,潔淨之後才開始塗抹保養品喔!

IMG_4158

不僅僅是敏感肌膚接受的閨蜜保養,也是油性肌膚的夥伴喔 !

代表我上完的感觸 確實明顯感受好淨透清爽 💗

甘醇酸 是這罐裡頭最微小的萃取成分,主要是擁有對肌膚的親和力

就像是 看到會有好感的大大接受度呢 ! 

IMG_4176

上完前導露後塗抹精華液・讓肌膚更有心得感觸

全效修護調理精華液$980| 更針對了輕熟肌膚困擾

這時候的肌膚會出現暗沈變化、或開始會有肌膚小缺點出現

也不用擔心精華液是否黏黏感!這罐是精華液中的實在好清爽

粉紅色的保養品瓶身,更差點融化了我的少女心啊!!!

IMG_4166

加碼篇> 分享彩妝小秘訣: 調理精華液約兩小滴+任何粉底液/霜/乳

瞬間解決了 肌膚上彩妝時的乾乾感受,大家真的可以試試看喔 !!

自己個人很享受這樣子的肌膚感觸 (張五指裝可愛)

IMG_4165

有著猴麵包萃取液的成分在裡頭,就先別擔心肌膚的乾乾感受了

這成分是在非洲的猴麵包樹才有的喔 ! 針對於補水的幫助相當有感 

能夠早些使用補水保養品,就能讓肌膚不要在乾下去了。 

IMG_4184

單擦或者加入粉底中的精華液,質地沒有什麼太大的變化

唯一變化的是:更好推開更加的貼妝,真心好喜歡這樣的感覺阿 !!

畢竟保養是彩妝的原先必要,只要保水足夠 彩妝也會跟著美美的 

IMG_4177

HoneyTiger蜜虎更主打了一款經典植萃油,習慣擦油又喜歡淨透不油膩感的妳

真心可試試這一罐,有油~但不會有油膩膩討厭感受喔 !!

瑞瑞在晚間習慣擦有油的保養品睡覺,隔天看到肌膚更水水就粉開心(笑

而擦完油的保養品 後續依舊要擦上鎖住前面的保養品

所以這時不喜歡用太油膩的油類保養,而這罐確實不會增加我後續的保養負擔

真心再次給推推推薦 !!

IMG_4172

經典新肌植萃油 $1080|擁有瓊崖海棠油的極高全方位用油

這個成分以前就得知相當的有感,而且也不會過油膩呢

在價位上搭配活動購買,也不會覺得傷荷包,

加上能用到瓊崖海棠油的成分好幸福耶,清新的果實冷壓油不讓肌膚更疲倦

更是許多人都能夠接受的油質地喔 !!

IMG_4162

植萃油只需要擠壓一下既可,在手中推開好好的幫自己按摩

臉部按摩、脖子按摩,順便享受這幾分鐘的寵愛自己

每天持續這樣子的保養,相信肌膚更美麗都會看得見 💗

IMG_4182

全效修護調理精華液(粉)|經典美肌植萃油(橘)

都能夠加入彩妝小秘訣裡,或加入化妝水再一起推開

或者是加入肌底煥光前導露中,任何的調配都由自己 

這也是這個組合的輕鬆保養概念,讓我們想要保養就能很簡單 💗

出門旅遊攜帶旅行箱,用了一段時間,拯救我在旅遊中的乾乾感受

尤其每日早晚擦上精華液與植萃油,養成習慣肌膚也變得更加穩定了

重點上妝也能看起來更加的亮眼,另一罐前導露加強了後續精華的吸收

用對方法保養就能看見肌膚的變化,瑞瑞真心推薦給大家啊 !!!

IMG_4150

還看到了好多的活動喔!還有打造美麗基金的活動耶~ 

1⃣️ 分享文字心得就能獲得基金 $50

2⃣️ 分享圖文與心得就能獲得基金  $100

- -

🎡

粉專點讚就能領取 $50購物金 + 試用包組合

官網註冊更送首購金 $100耶,根本是送不完啊 !

是真的送不完~快輸入我的優惠碼:Rayray95
只要消費就可折抵100元喔!!!

- -

Honey Tiger 蜜虎|官網點我

Honey Tiger 蜜虎|粉專點我 

IMG_4152

好康還沒結束啊~~~~

領取免費試用包在這兒:點我

特別感謝:堅持自然時尚的蜜虎送出一瓶 全效修護調理精華液(價值$980)

快到我的粉專看規則參加活動去 ! 👉  我要當幸運兒

IMG_4179

❤️ 謝謝你們關注瑞瑞的日常・真心聽我想說の❤️

 我也在這裡喔  >>

🎵 追追 IG|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rayray0710

🎵 追追 LINEhttps://line.me/R/ti/p/%40idl7771s

有什麼話想對我說的 下面留言我都會回覆喔 !(熱情的眼)

S__3588150

 

arrow
arrow

    呂瑞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