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5932

近期很愛發在粉絲團的美照,就有人問我在哪裡拍的?(我要大公佈啦!!!)

我是給萊雅視覺團隊拍攝的喔,因為經常需要繳交履歷、組圖,等報名工作 ❤️

所以都會需要使用到專業的形象照,就想到說這樣子乾脆來給形象團隊拍攝好了~

就來到台中的南屯區大墩二街拍攝,擁有專業的拍攝技術以及姿勢指導 

會在過程中引導你拍攝的樣子,也會尊重自己喜歡的樣子 

我覺得能給予正確的建議 以及不會太影響自己喜歡的風格 超級棒的。

而整個團隊也有專業的造型師,可是比賽拿獎盃出來的喔!(佩服啊~)

從介紹到拍攝再到彩妝、以及選交照片流程,都是以便利為主!科技越來越發達了❤️

IMG_5936

你們也有拍攝形象照的需求嗎?或者是單純自己想要為青春留紀念?

也或許是想要拍攝專業又清晰的美照?真心推薦萊雅團隊 !

來這裡卻可以像朋友一樣溝通,不會有嚴肅的壓力(讓人感到舒適消費)

一般來說拍攝形象照,都會滿緊張的對吧(笑)可能會被推銷啦、或者比較嚴肅情緒等~

但瑞瑞第一次來萊雅視覺,連LULU新秘也相當親切,又對於妝感有百分熱持度!

所以整個被服務的過程,就更加放心交給團隊們,而接下來就是期待美美的照片誕生 ❤️

IMG_5916

相當方便的優點是: 住在南部或者北部想要預約的話 -

都可以透過粉專諮詢,也不需要一直打電話預約諮詢,有疑問都可在粉專訊息完成✅

當然也能夠使用電話諮詢,只是粉專諮詢就不用花電話費啦(大笑)

所以要去之前,我都是使用粉專諮詢完成的 !要拍攝的前幾天 -

團隊們會傳訊息提醒模特兒,更關心睡飽飽的自己,隔天來美美的拍攝就可以囉~ ❤️

IEE_1583

看到許多方便又快速的拍攝流程,就安排預約萊雅團隊 

都能在急需要照片的時候盡心完成流程 ✅

也要告訴大家這裡有停車場(收費),以及門口也可以停車喔~

若客人較多就需要到停車場停車唷,而且出去街上很熱鬧吃喝都有 !

拍攝前後都可以去好好享受一番(笑😊) 來這裡拍美照又能夠安排下午出去玩👍

IMG_5788

接下來帶大家看店內環境 - 乾淨整潔的明亮空間 

卻是隱藏著春夏秋冬、不分季節、國外國內場景風格 

能夠讓自己自拍也拍個夠、萊雅團隊更能搭配適合自己的場景 ❤️

來到這裡有這麼多場景能拍攝,真心都嚇到耶!少看到這麼多佈景的~(好用心喔)

IMG_5790

當天我準備了三套服裝來拍攝,而準備服裝前團隊會與自己確認

也會給予適合的建議,讓有服裝搭配困擾者解決一切困擾(笑)

還有針對想當天拍攝當天取照片/ 是可以的唷 ~ (但會酌收急件費用)

但特別針對這樣的急件|也不會硬性規定一定要三天才能收照片。

所以有約到當天就能拿,讓許多工作忙碌者都覺得超級無敵方便。 ❤️

IMG_5938

拍攝萊雅視覺形象照時,搭配最重要的就是個人妝容

從淡妝到正式妝感都能隨時變化,隨時改變頭髮造型 

因為自己整理頭髮後過來拍攝、或者自己化淡妝拍攝,可能會脫妝或者也不完美~

大家可跟我一樣加價給LULU新秘化妝喔!很親切又不會亂化妝 (細心的正妹)

IMG_5935

 

當天就直接素顏前往到現場,LULU幫我整理肌膚上的灰塵後 -

就開始上保養品(使用質感保養品以及彩妝用品唷),不會直接就馬上上妝

擦完保水的保養品後,讓整個肌膚更好上彩妝,妝容會更服貼呢 ❤️

IMG_5795

貼心了幫我修眉毛(不知道多久沒好好整理眉毛了耶)
每次被修眉毛都覺得好舒服~被化妝的感覺真好啊 !!

IMG_5791

LULU也是一位常受邀的新娘秘書,以及參賽許多造型比賽獲獎者

與她當天的相處就像真的好朋友似的,互相分享好多快樂的事情

也與我分享比賽的照片與美麗的模特兒,天阿~年輕又有才華的新秘耶 !

IMG_5805

為了美美的形象照以及不同的拍攝視覺,特別再請LULU協助彩妝 ❤️

我覺得有團隊拍攝以及專業彩妝,才會讓照片的更完整 !

若是自己弄好來拍攝,基本上到現場都會滿懊惱的 (掉妝、拍不出臉部線條輪廓等...)

IMG_5803

IMG_5802

個人不太愛化妝時大力的手法,而LULU的力道都是輕輕溫柔型的

在當天的感受就粉舒服愉悅(笑)若有不懂的彩妝疑問 可小問一下LULU

真的都會回答滿仔細耶~ 哈哈這樣讓我們偷學到小撇步啦 

IMG_5800

IMG_5778

第一套造型|個人覺得是甜美居家風格 ❤️ 可以自己選擇衣服拍攝唷!

LULU讓我原本燙好的電棒燙,在梳整後更有澎度與彈性了(哈哈哈哈)

看起來很像可愛的小朋友似的,總之三套服裝都有不同的感覺啦 ~

這樣的感覺如何?是不是瞬間像可愛的高中生呢 (YA)

IMG_5777

IMG_5919

工作照也需要較親民的感覺,或者氣質的需求 ❤️ 

有幾套就是比較輕鬆的風格(依照自己想要的穿著去拍攝)

像一開始團隊也會跟我討論方向,例如我本身的工作職業走向等等~

就會依照我想要的感覺去拍攝,這樣子是不是貼心許多了呢!:)

IMG_5927

這是店家超可愛又親人的阿柴,是不是超可愛的?!

瞬間拍起來像廣告(哈哈哈哈哈)而團隊們也跟我聊很多!

可能我自己也滿High的啦,所以整個拍攝都是非常愉悅的 

都還沒拍完就期待下一次在來拍攝耶~真是的 ❤️

IMG_5783

瑞瑞這次走氣質甜美風+專業形象照,所以讓大家看一下不同的我 ❤️

這照片一發佈到粉絲團,就有許多瑞粉粉喜歡了耶~(轉圈圈)

IMG_5918

S__1450064.jpg

🌟 有看見不同的棚內場景嗎?通通都是有冷氣吹的!(太舒適的拍攝環境了)

而且館內有許多不同風格場景,讓你想要拍任何風格都OK

不再是以往拍攝形象照素面背景,讓真實的生活場景就在面前 

用心佈置的場景、舒適的拍攝環境,不會流汗也不會脫妝呢 ❤️

IMG_5916

超喜歡這組的拍攝系列 - 有種叢林女王的感覺

都不用再到外面去熱騰騰 太陽曬屁股拍照啦~ (笑)

在這裡舒服拍又能好好享受拍攝的樂趣。

IMG_5925

IEE_1739

各個角落都是小美景,我還特地問萊雅團隊是否可自己來拍 

因為有時候自己會拍商品以及影片,而這樣子也是可以的喔!

租場地是一個小時 $500 元 ❤️

S__1450063.jpg

還有好復古的風格唷~ 很適合拍旗袍之類的?

或者婚紗拍起來也超美!!!

有許多場景任自己拍攝,相當適合愛攝影的自己呢 ~

IMG_5930

當天真的辛苦LULU了,全程待命的補妝以及整理髮型 !

專業又不會沒耐心的LULU,超推薦再次給她化妝的 ❤️

IMG_5874

從原本素素的自己,來這裡拍攝瞬間化身為女主角啦~

➡️ 對了!如果想要到外景去拍攝也是OK的 ! 

萊雅團隊超好溝通呢 ❤️

IMG_5779

也因萊雅視覺團隊與LAIKIGK攝影棚合作,讓我們有許多靜態動態的拍攝 !

有許多生活場景的拍攝風格,也有專業的形象照系列 👉

IMG_5933

看一下帥氣的形象照,是不是有非凡的OL姿態呀 

自己看了照片都超心動的 ~(張張皆美)

首次拍攝專業的形象照,很久沒這麼正經的說,最後是很滿意的。

IMG_5913

還有美麗大花牆以及超可愛的日常場景 !

這很適合拍攝親子玩樂照,跟閨蜜照耶 ❤️

IMG_5921

公佈一下萊雅視覺團隊的攝影師,笑容可掬又親切~

在拍攝過程中不會很嚴肅唷 !!想要拍攝的你/妳也不用緊張啦 ❤️

IMG_5782

接下來欣賞我的一系列風格美照吧 - -

IEE_1687

 躲在浴缸的小巧思 看看窗外的小風景  

IEE_1739

化身為小清新的生活風格|清晰的照片畫質更感受到拍攝用心

IEE_1583

專業形象照|搭配美編修片技巧,使出最自然又專業的形象照

IEE_1894

IEE_1872

第一次看到這麼認真表情的自己 ❤️ 活生生地用照片紀錄下來!

最近工作也使用萊雅團隊的形象照,好挑照片又能紀念此時的自己。

IEE_1869

IEE_1879

這次帶了三到四套的服裝去拍攝,大概花了五小時左右 

基本上也要看個人的時間狀況,加上我自己也有拍攝紀錄

所以也不一定會這麼久喔~ 很自由性不嚴肅的形象照使人更安心 ! 

IEE_1627

最近雖然曬得像黑美人,但這個叢林場景更使我成為叢林美人啊~ (笑)

 

IEE_1727

超喜歡這張的 !

而且要告訴大家:當天拍攝完是可以馬上挑照片的唷~

對於忙碌的工作者是超便利性的,不需要跑來跑去挑照片,

剩下的給予照片流程,都是可透過粉專網路完成喔 ❤️

在最後美編修片完,會使用雲端上傳給我們精緻形象照 

 

(是不是超省力,真的只需要去一次店家!)

IEE_1756

當天特別選了幾張也喜歡的照片,超過張數都是可以另外加購的喔!

IEE_1840

拍攝角度與修片自然技巧,更多舒適環境使整體拍攝更完善!

自己不會流的滿身大汗 就能完成很多套拍攝 

加上後續的挑片便利性高,讓我不用跑來跑去,線上雲端就完成這點太棒了 !

推薦給大家喔~ 快來跟我一起拍美美的形象照啦 (笑)

S__1450062.jpg

  導航去👉

☎️ 04-2473-5219 (記得要預約喔!粉專也可以預約唷)

⌚️ 週一至週日|早上 1000 - 晚上 2100

🏠 台中市南屯區大墩二街219號

❤️ 停車資訊| 門口以及收費停車場可停車 ❤️

S__1450061.jpg

更多資訊 👉

💗 萊雅視覺團隊粉專點我

💗 萊雅視覺團隊|官網點我

👉 幫我畫の新秘LuLu老師|IG 點我 ・ LuLu粉絲團點我

IEE_1799

❤️ 謝謝你們關注瑞瑞的日常・真心聽我想說の❤️

        我也在這裡喔  >>

🎵 追追 IG|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rayray0710

🎵 追追 LINEhttps://line.me/R/ti/p/%40idl7771s

有什麼話想對我說的 下面留言我都會回覆喔 !(熱情的眼)

 

arrow
arrow

    呂瑞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