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2435.JPG

相信大家都知道我的愛貓阿迪兒,只能說是一隻無敵天使貓咪 !

非常親人也不咬人跟破壞東西的好孩子,乖乖洗澡是他更大的優點呢:)

很得人疼得人寵的阿迪兒,使我更加的寵愛他,經常帶他出門旅遊、

甚至是去逛家樂福、唱KTV、染頭髮、寵物展,他幾乎都是能陪我一起的!(笑)

默默地也成為了我身邊朋友的寵愛阿迪兒,都說他可真是一隻天使貓咪啊 ❤️❤️

就這樣子從小養到大,是收容所領養回來的貓咪喔!(領養代替購買)

陪伴了我許多年・就要對他更好,已經是身上的一塊心血肉了。

IMG_2403.JPG

IMG_2400.JPG

也超級感謝這隻阿迪兒,可以讓我帶出門又能讓我為他美容(笑)

所以挑選的周邊用品就有一定的要求,尤其是寵物沐浴乳這個部分

是相對性跟飼料來比,是相同重要的一環,畢竟是直接接觸到肌膚上的喔~

👉經常帶阿迪外出旅行,或者國小散步運動,想必外出的環境會有灰塵跟髒污

就像我們一樣也是需要做清潔的,加上阿迪是跟我膩在一起的寶貝兒,

更需要注重乾淨度,(因為阿迪都會跑上來床上睡覺,我也會抱著他)

對於常常戶外一起出門的心肝寵,都是需要維持住乾淨與健康喔 !

IMG_2426.JPG

IMG_0966.JPG

像我也會帶阿迪親自去逛寵物用品,當下的我是能感受到他很開心的呢(笑)

不過呢~ 很特別的是:我逛了好多次寵物用品店,卻沒有買過一次專用的沐浴乳 

都是在網路上購買沐浴乳,也愛看網友評價跟產品的認證安全性 (這非常重要唷)

如果沒有認證或評價,我真的會買不下去耶~~  #有人跟我一樣嗎? (握

IMG_2421.JPG

IMG_2422.JPG

近期在粉絲團看見一款Sipet矽寵品牌| 是貓狗都適用的沐浴乳喔 

而且我一開始,還在猶豫到底要不要入手哈哈,因為價格超平價耶!(好入手的一款)

之後翻閱了Sipet矽寵官網,所添加的奈米礦物能量元素,

擁有國家檢驗認證以及SNQ國家品質標章喔!!

讓我更有安全感,加上網友購買後的評價,也放心使用在阿迪的肌膚身上囉 (👍)

IMG_1383.jpg
IMG_2425.JPG

在幫阿迪洗澡之前|我會先清潔阿迪的 耳朵 - 剪指甲 - 梳頭毛

其實寵物就跟人一樣的清潔程序,用心為寵物保養每個地方 

時間會證明寵物回饋給你,原本一開始阿迪都是醜醜的髮色 (髮色?什麼形容啦?笑)

就是無光澤感,但當我用心對待他的時候,從無光澤感漸漸有光澤 !

連大家都會覺得: 哇~阿迪的毛色也差太多了吧 ! 因剛領養回來時是無光澤又脫毛 

所以對於寵物清潔這方面,我就會有些要求,要有一定的程序跟產品選用  

IMG_2418.JPG

IMG_2998.JPG

IMG_2420.JPG

幫阿迪洗澡時使用 Sipet矽寵品牌沐浴乳,真心要給 超值買 平價值得買的大分數 !

而且這罐的味道是 “蜜雅石榴“ 的香味耶,會飄出淡淡的石榴香氣 💗

又是不會太濃厚的那種香味,因為太有香氣的沐浴乳是:

寵物無論是貓咪或者狗狗,都是很容易排斥的香味沐浴乳 !

所以這款的淡香味洗後滿持久,又不會太濃郁,光是味道這關就真的大大通過耶(笑)

IMG_2406.JPG

使用在心愛的貓貓狗狗身上,安全認證是確實重要之外 

成分配方也是需要為寵物把關的,像是Sipet矽寵的獨家配方

對於肌膚細菌上是能夠幫助肌膚抑菌,就是奈米礦物能量元素 (這感覺好厲害耶)

除了這點也是減少肌膚受到傷害,又加上我很常帶阿迪出門,真的很需要這優點。

IMG_2417.JPG

題外話:阿迪洗澡是不是很乖,認真覺得他可以去拍廣告了啦!

然後我想他也是喜歡這款蜜雅石榴香氣,因為起泡後散發的淡淡香味

是當我又洗了第二次,感覺他依然冷靜、讓我繼續洗澡(笑)

都沒有反抗,過去有用過太重的香氣都會特別反抗,就要再去好好安撫阿迪 

所以這款是值得來好好紀錄的!

IMG_2407.JPG

IMG_2415.JPG

這罐天然礦物能量沐浴乳|擁有 500ml的大容量,不含化學成分好起泡 !

我後來選擇這款幫阿迪洗澡,因常帶出門造成肌膚容易難梳毛,

摸起來也會變不好摸,針對寵物毛髮豐盈順髮 這點就覺得很需要,

尤其常帶去旅遊會有些蟲子等,都是會對寵物肌膚比較有傷害

在沐浴乳的選擇就要更針對肌膚,不只是單單毛髮的困擾喔 

這罐添加了金盞花萃取,對抗蟲子跟病菌有一定的幫助 (外出回家洗澡就一定拿這罐)

IMG_2412.JPG

IMG_2411.JPG

大家會不會覺得幫寵物洗澡時?寵物眼睛容易會流淚不舒服呢?

這罐最特別的一點是我看到的: 洗澡不流淚 | 低敏感 | 不刺激

就像我的保養品一樣,都愛選擇低敏感、不刺激性的保養

對待寵物的保養也是相同的呢,我洗了兩次也沒有流淚的狀況了

如果是刺激性的寵物沐浴乳,尤其針對清潔很強的,寵物的感受會比較差

甚至也會開始害怕每次的洗澡,只要選擇舒服的沐浴乳,洗澡反而是SPA 

所以選擇低敏感無刺激的寵物洗毛精 是很重要的喔 !!! 

IMG_2409.JPG

本身就好起泡的寵物沐浴乳,我另外搭配了洗毛顆粒刷  

日常洗澡都會幫阿迪順道做按摩,看到他洗澡像在做SPA

瑞奴我自己也開心啊!!!

IMG_2399.JPG

看看這傢伙 洗完澡多舒服啊 

立刻躺在沙發上,我還給他包成像在做SPA的氣氛(笑)

IMG_2398.JPG

IMG_2403.JPG

真心覺得:只要保養品選對,肌膚就不會感到刺激敏弱

所以洗起來呢,寵物有舒適感之後,也就會像阿迪一樣愛洗澡囉 ❤️

IMG_2983.JPG

IMG_2984.JPG

來一整串的阿迪沙龍照給你們看好了 (揍

IMG_2992.JPG

IMG_2990.JPG

洗完後好舒服,毛髮觸感讓我感覺也更好摸了

帶出門有著防護力量,而且有淡淡的蜜雅石榴香氣 (❤️)

IMG_2986.JPG

IMG_2985.JPG

如果跟我一樣喜歡獨家安全配方,而且簡單不刺激的保養沐浴乳 !

可以試試這款,我幫阿迪選擇的味道是 天然礦物能量 -  蜜雅石榴香氣 

雖然阿迪是男生,但這個味道我喜歡,感覺他洗完也是沒有不喜歡 XD

IMG_2436.JPG

IMG_2993.JPG

疑?我有說我喜歡嗎? 瑞奴~ 妳怎猜中我的心 (羞)

IMG_2431.JPG

IMG_2432.JPG

👉 Sipet品牌洗毛精洗前時:

阿迪有大約四個月左右沒洗澡 (嗚)

摸起來的毛就會有點粗糙,而洗後實在是好摸多了!

而且淡淡的香味,跟阿迪擁抱的時候都覺得好幸福喔 ❤️

IMG_2397.JPG

👉 洗後的澎鬆感,感覺毛髮變得更立體,而且也不會塌塌難梳頭髮了呢 

IMG_2429.JPG

平常在問我的貓奴朋友們~ 想知道是洗哪一罐已經告訴你們了 ❤️

一起來疼愛 日常給予我們勇氣的寶貝們吧 

IMG_2396.JPG

資訊在這裡喔 👉

Sipet 矽寵愛毛孩 💗粉專點我

Sipet 矽寵愛毛孩 💗官網點我

Sipet 矽寵愛毛孩 💗 IG 點我

 

IMG_2392.JPG

IMG_2424.JPG

❤️ 謝謝你們關注瑞瑞的日常・真心聽我想說の❤️

        我也在這裡喔  >>

🎵 追追 IG| 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rayray0710

🎵 追追 LINE https://line.me/R/ti/p/%40idl7771s

有什麼話想對我說的 下面留言我都會回覆喔 !(熱情的眼)

IMG_2991.JPG

IMG_3502.JPG

IMG_2423.JPG

arrow
arrow

    呂瑞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