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7622

從爸爸剛生我幾年後就會使用雪芙蘭品牌,是台灣一直以來受歡迎的大牌!

(看我們家從小看雪芙蘭長大的耶,笑翻 XD)

也是國中用到長大的牌子,出了許多關於肌膚保養的大大小小細節

都是能從雪芙蘭找到適合自己的保養,想必一定沒有人不知道「雪芙蘭/水平衡」吧

其實從高中就會紛紛討論今天又買了雪芙蘭乳液啦,更會跟身邊的好姐妹同學分享 

不過雪芙蘭家的水感卸妝個人超推薦,我超不愛會油膩感太重的保養 !

以前用過雪芙蘭家身體乳液偏滋潤,沒想到水感卸妝系列這麼水~清爽(必推給你們耶)

CIMG5991

卸妝包含洗臉清潔保養・層層都是肌膚的保養清潔關鍵 !

卸妝乾淨才能夠有肌膚保養好吸收的資格,所以針對卸妝我特別要求。(清潔第一)

每天都要化妝,看看我的外拍照都是需要畫眼影、底妝的(所以囉~)

雪芙蘭保養品在官方網站就可看見,許多的卸妝系列/卸妝乳啦、卸妝油、卸妝水

超多選擇可挑選到適合自己的肌膚保養,我這次就來好好分享不同款的特色給大家!

IMG_7593   

IMG_7329

像是洗顏料洗面乳的部分,就分為三種|肌膚偏乾・肌膚較暗沉・肌膚較油性使用

而我發現有個特點就是洗完不會澀,反而會嫩嫩的(記得要觸摸一下自己的肌膚)

感受洗後的水嫩清爽感,這是試驗保養品的最大觸覺 

IMG_7324

還有高效眼唇卸妝液,也是PH值7.5的超溫和保養 

而且是最接近我們人體淚液的卸妝液,敷在眼唇不會刺眼 (舒適感第一)

很愛這樣的溫和能夠大卸特卸的保養,眼唇卸妝是每一天的第一步

別忘了挑選讓自己舒適的眼唇卸妝液 ! 

IMG_7623

還有卸妝水的部分是很方便的全臉洗卸喔!

使用化妝棉就能完全卸除妝容,不愛泡沫更習慣用水狀質地的可試試 ❤️

雪芙蘭細膩分為|針對油性肌膚・透亮,偏乾肌膚可用水嫩保水型卸妝水

不過我呢,是幾乎會一起買的機率更大,因為肌膚狀況會一直在改變(使用一種好難)

就要針對不同狀況下去使用適合的卸妝水喔   

IMG_7624

從水質地到油性⋯乳狀,針對了不同肌膚的卸妝組合

讓我們也能挑選到油性質地的卸妝保養(很適合冬季)瑞瑞肌膚也會選擇乳狀保養 !

但夏季特愛水感質地滿分的卸妝水 (笑)敏弱肌可使用 。

因為敏弱肌膚超難找卸妝保養品,剛好瑞瑞也幫大家找到可適用的囉~

更要卸妝卸的舒服自在。

IMG_7591

得過FG特優評鑑的高效眼唇卸妝液,不熏我們的眼睛舒適又水水!

也難怪是許多真正試用過的消費者評價高分,獲得了美妝評鑑呢 

含有認證加拿大冰河泉水配方,讓溫和程度更高級 

IMG_7560

看看一整瓶藍色像海洋般的純淨水感質地,不油也不膩 ❤️

專門卸除我外拍濃濃的眼妝,只要濕敷個10秒輕壓就可輕鬆卸掉 (讚啦)

IMG_7556

都可以感受到待在肌膚上 一整天的眼唇妝容,就這樣子輕鬆瓦截掉

下了班收了工就是先跑去卸妝,每次卸完濃濃眼妝就是好清爽 ❤️

卸妝棉使用約 3-4片|眼妝2片・唇部一片・另一片做最後確認 ! 

IMG_7557

而且一罐在官網才賣多少大家知道嗎? $129 (依現場為主喔)

看到都覺得也太便宜了吧,三個大大驚嘆號耶!!!

CP值非常高,又主推配方是加拿大冰河泉水,不覺得超值嗎 

IMG_7559

IMG_7594

然後我也挑了一款近期很適合使用的保養|像曬後就超需要

夏季偏油的肌膚・又日常曬太陽居多,快入手一瓶高效卸妝水

粉嫩透明水感瓶身,就知道純潔度有多讓人讚賞呢 !

IMG_7630

卸妝水一樣很簡單就能完成全臉卸妝喔!使用化妝棉重複擦拭臉龐就搞定 

超級耐用大優點|純水無油脂・接睫毛都適用!!!

題外話告訴瑞水粉:官網免運費的門檻都不高,還會送贈品好貼心呢!
所以保養品都會不小心入手幾罐回家,當收到包裹就會心癢癢趕快使用它。

IMG_7561

這罐是有多種專櫃級成分配方製作而成,一點一滴都無油成分唷~(特愛!)

特別主打卸妝|清潔・卸妝・保養三合一 

IMG_7563

如果是外出攜帶卸妝用品,卸妝水就是很方便的保養且不會重!

特別讓懶人又一定會保養的妳/你,一下就得心應手了呢!

看我花不到六分鐘就卸完今日妝容,節省了好多時間喔~ ⌚️

IMG_7590

卸妝水加了維他命B3・金縷梅的成分,提升了肌膚的保水跟透亮度 !

在水卸的過程中,水分好像就這樣停留在臉上

好清爽好冰鎮的Fu,夏天使用卸妝水也能讓心情更好一些呢 :)

IMG_7564

接下來是這罐壓軸必買的泡泡洗面乳,每次洗臉都會有一種成就感耶

就是厚重的泡泡特別多,洗了就是滿滿的樂趣 !

看下我臉上雪白的泡泡,是不是清楚的綿密感綿綿呢 ? 

這樣子的質地都會想要多洗臉一下子呢,而正常洗臉約滿30秒以上喔~(切記!!)

IMG_7628

超濃密水感泡泡洗面乳|這罐是針對較無光的肌膚所使用

也是粉粉嫩的瓶身,當伴手禮都覺得很適合耶 !(快跟我一樣入手一整組卸妝保養)

我想女生好朋友會特別擁抱你(笑)對敏弱肌也友善的保養完全無害阿 !

IMG_7585

IMG_7568

加了日本雙重胺基酸|海藻糖的配方,提升肌膚亮澤加分度 

還有乾乾肌膚也能感受到洗完一刻的水水嫩 

不然一般市面上使用的洗面乳,泡泡少了綿密感也會澀澀的內 

IMG_7572

IMG_7589

洗完第一刻就是先拍洗後的亮亮度給你們看,是不是覺得無光感不見了呢? 

選擇洗面乳有一點很特別的是:洗後手部也跟著有感覺,實在是好神奇耶!

IMG_7584

IMG_7583

台灣研發多年且受歡迎高的品牌,也跟日本合作成分配方

不只是一個國家成份的加持,更有不同國家的好配方加入呢 !

濃密水感洗面乳的高純度清潔原,洗完不乾澀是我非常推薦的優勢 (必買口袋名單)

IMG_7576

清潔做好・選擇當下妳適合用的肌膚卸妝保養品

就好像無後顧之憂的讓後續保養更完整,也讓肌膚無負擔每一個日常 ❤️

雪芙蘭/水平衡・不能說好久不見!是常常都在家可見到的品牌(笑)

入手了好幾罐洗卸溫和保養,跟媽媽一起分享這美麗又輕鬆的水感囉。

CIMG5985

IMG_7360

跟著瑞瑞導航去 👉

雪芙蘭Cellina/水平衡Hydrobalance💗 官網點我

雪芙蘭Cellina/水平衡Hydrobalance 💗 粉專點我

雪芙蘭Cellina/水平衡Hydrobalance 💗 IG 點我

IMG_7328

❤️ 謝謝你們關注瑞瑞的日常・真心聽我想說の❤️

        我也在這裡喔  >>

🎵 追追 IG| 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rayray0710

🎵 追追 LINE https://line.me/R/ti/p/%40idl7771s

有什麼話想對我說的 下面留言我都會回覆喔 !(熱情的眼)

IMG_7580

arrow
arrow

    呂瑞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