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0767

➡️ 也是身為旅遊部落客的瑞瑞兒,已經愛上拍照不知道幾輪回了! 

只能說到處都想有我拍攝痕跡似的,因為凡走過必留下痕跡啊 !

平常喜歡在各種事物留下紀念,就會利用拍攝或寫字使以後回憶 ❤️

而現在大家也開始熱愛拍照,讓每次經過的地方都成為往後的記憶

這陣子我的拍攝好物必推薦這顆「是誰都超適用の・4K手機廣角鏡頭」

看看左右差異是不是很驚艷!!!完全是單眼級的等級 ➡️➡️

IMG_1789

這一兩個月瘋狂外出旅行,而我身邊的3C好物也用了一陣子了呢!

就漸漸發現我這顆CP值也太高了吧?完全值得推薦瑞水粉擁有的說 ❤️

因為之前啊~就很少用廣角手機鏡頭的習慣,當一直看到好多人都在使用這顆|

Beeding嗶丁選物的手機鏡頭,很難不心動入手一台耶,顏色又能選(粉美)

就直接點選了我最喜歡的粉色系,恰巧的搭我粉嫩Ray手機殼 ~轉~圈~ 🌹

IMG_0769

身為3C高級族:自己簡稱3C高級族是比較好聽一點的形容(笑)

意指|很嚴重性的愛用手機跟攝影,還有錄影等等~哈哈哈!

所以對於3C各項物品,從手機到整個周邊標準越來越高⋯⋯

之前的我都亂買,街上一堆的手機鏡頭、或者腳架之類的 ~

都是超便宜就買,然後不懂就一下換了好幾個,因為都很容易就壞了啦(泣)

所以當用到PoProro的手機鏡頭後,就完全不後悔用過嗶丁選物的商品耶!

這是紀錄過的同品牌腳架|beeding嗶丁選物 PoProro魔法自拍棒開箱|愛拍照!

藍芽連線想拍幾張就幾張!隨時想拍全身照再也不用求人了!

從腳架用到手機鏡頭,未來還會延伸更多我的3c好物 !

IMG_1811

IMG_0764

🎤而且我發現嗶丁選物的每樣商品,都好符合現在的流行趨勢🎵

不管是鏡頭色系或者是商品的邊間質感,一下子就讓我看出來❤️

還有這顆手機鏡頭就有3種超百搭顏色,完全不需要太突兀的色系

就能把整隻手機的質感跳脫出來,一拿在手上連手機都一起變美美了耶~

已不再像以前不懂就購買的一般手機鏡頭,比較無色澤也很單調 

↖️最喜歡我手機的玫瑰金搭配玫瑰金色系,這款不只是I PHONE可以使用喔~

只要是手機有鏡頭都是能使用的,所以無需擔心是否只有蘋果手機可用 (笑)

IMG_0763

 質感的白色旅行盒|讓我拆箱後都好像在開精品盒似的 (笑)

當然4K畫質感就是應該要搭配・這麼有質感的盒子啊 !❤️

裡面還附送了買鏡頭就送 拭鏡布、收納袋,整個超便利的組合配備。

買到這組都覺得好值得,完全不是一般的質料,而CP值的價格就能擁有高質感呢 

IMG_1807

IMG_0759

分為三個解鎖方式非常Easy!想要拍美美一點都不會很麻煩(抱)

當轉開鏡頭後會是微距鏡頭,蓋上轉緊又是另一顆廣角鏡頭 !

而如果整個都轉開就變更小好收納,不過我是都不會在轉開囉~

因為這樣讓我下次要拍就拍,不用在裝鏡頭啦(笑)

IMG_0757

真心覺得重量不重,只有輕而一舉就能掌握廣角拍攝 !

IMG_0762

IMG_0752

➡️ 自拍的手機殼身後依然質感,而嗶丁選物用過的不只腳架都穩 

連手機廣角鏡頭的手機夾也很穩呢!不然這麼有質感的鏡頭~

都很怕一不小心就掉下來,最擔心的就是鏡頭摔到地上了呀(是不是有同感?!)

IMG_0755

IMG_1803

日常想要大拍特拍的時候,總要一直抓很多角度的辛苦我懂!

因為我就是當初苦主那一位女孩(笑)想要拍這個角度或夜拍夜景等,

都覺得很難拍攝,因為就想整個都拍進去,而這台4K廣角鏡頭使我太訝異了

居然從沒用到使用後差別也太大,除了景色更美麗之外,連夜拍都能美美搞定 ❤️

用了很久的這顆PoProro廣角鏡頭,從不使用鏡頭了到現在都想不斷使用來拍攝,

甚至有時候不用單眼相機,就用這顆來拍風景也超有單眼相機的質感等級耶 ! 

IMG_1809

IMG_1802

從廣角鏡頭的亮麗外表來看,已經是我穿搭配件的一環囉

每當帶出門拍攝都更加的提升每日穿搭,一點都不突兀俗氣風 !

這就是PoProro的魅力吧,因為用過他們家的腳架用到出新品都會想買(笑)

每次都被介紹的很美,一不小心就想心動手滑 (握手)

IMG_1804

IMG_1785

廢話不多說|直接來看我的4K等級・手機廣角鏡頭 

👈 左圖是還沒有架上廣角鏡頭,右圖是已架上廣角的鏡頭的照片 👉

是不是相差非常非常多?光是距離就好像是單眼拍攝的質感了耶

而且就算人被拉小,風景更廣角,整個肌膚畫質也是漂亮且清楚的喔 !!

鏡頭從外景到我自拍,有時就不再需要拿重重的單眼相機拍攝了,

在戶外直接手機+PoProro廣角鏡頭,立刻擁有像大師級般的攝影照 👍

IMG_1805

再次驚豔我的眼球,以前用過幾顆鏡頭就不再用的瑞瑞~

居然遇見拍起來清楚又如此廣角質感的鏡頭。

IMG_1806

不然平常都只能拍拍大頭照,也都不能跟風景拍照(困擾)

風景就變得很小很小啊!然後頭就變得很大,臉看起來就微胖微胖的~

有了廣角鏡頭後,只要選對就很輕鬆了!再來看看這張大頭照 ➡️

IMG_1810

左圖裝上4K廣角鏡頭臉整個小超多,連我的腰也一起拍進去囉~

很適合穿搭拍攝也適合愛自拍的你/妳,就算是風景族也超級適合 !

廣角鏡頭適用於 手機/平板電腦,屬於平鏡頭面都適合裝戴呢 。

IMG_1787

我在台中秀泰生活 👉

不要再拍滿滿的風景照啦,拍點有意境又能抓全身的VIEW!

這樣才能有更多的豐富回憶,左圖未裝上的原始鏡頭面拍攝 👈

與右圖已裝上廣角鏡頭的手機,都是同一台換了個鏡頭,居然⋯連光線都有差了呢 !

平常最在意光線問題,換了顆鏡頭就明亮了很多,許多字也變清楚啦~

這有點像是單眼相機愛換鏡頭的意思(笑)手機也做得到囉 ❤️

IMG_1784

花蓮翡翠谷| 超美超夢幻的打卡景點,超推薦大家必去 !

只是會經過一個滿恐怖的隧道,過了美景就是你的了 (笑)

而上圖是有廣角的感受是不是超強大啊 !

S__9388088

➡️ 夜拍的PoProro 4K廣角鏡頭,很好奇是如此設計的廣角鏡頭 !(笑)

因為我日常不使用手機夜拍,想說試試看這鏡頭會不會不一樣

反而很清楚,也不會暗的很誇張,除了在夜拍都有明亮感受之外~

連夜景也通通幫我拍了進去囉 

IMG_1792

此圖是原始相機拍攝的照片 ➡️

感覺畫質不好、風景雜亂不清、霧霧的看了眼睛好不舒服~ 

IMG_1798

而這張就架上手機廣角鏡頭 ➡️

人體色澤變的明亮清晰,不再為了夜拍看了眼睛疼啦!

感覺上妝後在夜拍也變得更美麗,不會像上圖拍完霧霧的像出油,

我的穿搭也都能拍進去了耶!我還特別選在比較無打光的地方拍照喔~

IMG_1797

再拉近距離一點拍攝,我發現對焦後臉部色澤依舊清楚呢 ❤️❤️

夜景拍照跟臉色無光Say bye bye囉 !!! 

IMG_1799

拍拍這棟百貨大樓| #台南 #大遠百

IMG_1791

左圖👈 使用16mm廣角鏡頭就把整層樓拍進來了耶 !

右圖👉 使用原始相機就被卡了一半了啦!(心~碎~)

IMG_1795

整個讓我覺得超強大!!!

用便宜的價錢就能買到單眼級的拍攝感受,好感動啊~

IMG_1794

還有~ 女生都有愛拍鏡中照的小小習慣 ➡️

廣角鏡頭方便到⋯⋯ 我在鏡中照拍攝都廣角的自在 (笑)

有時候想拍攝全身一點的鏡中照,尤其是到了特別美的鏡子面前拍穿搭 

偶爾還拿起單眼相機來拍,現在有16mm廣角鏡頭都不用這麼張揚了(點頭)

IMG_1812

➡️ 秘密小武器就藏在這裡|不只是16mm的4K廣角鏡頭而已

還有一顆轉開後的微距鏡頭喔,可以拍到很細很細的東西  

IMG_1800

擁有15X的微距鏡頭,相當適合拍攝小物:像是花朵、指甲、很細膩的。

我都用來拍攝指甲,因為原始相機拍攝指甲較不明顯 !

當這顆微距鏡頭有這樣明顯的感受後,就都一直用這顆拍了 (笑)

IMG_1801

直接來看看左右差異|

👈左圖是4K廣角鏡頭中的微距鏡頭,拍攝出來的畫面,好清楚喔!!

連這顆鑽石都有點在閃亮閃亮的Fu了啦,超適合記錄我的指甲的,

以前都只能拍拍指甲大景~ 現在想拍多近距離就多近距離,完全一舉兩得啊 。

嗶丁選物 PoProro 從腳架到手機鏡頭都無讓我失望過,

方便性也很高,對於日常全台旅行的我,又加上愛漂亮 !

外型讓我帶在身上,拿進拿出看得心情都是很愉快的 (笑)

而且外型也會影響使用程度,再加上使用後的感受很深,

就更加的喜歡這顆手機廣角鏡頭,減少常常自拍要拿相機的機率 

就讓我輕而一舉的擁有一張美麗的照片 🎬

IMG_0756

而且放在包包也不佔空間,就能多放外出保養品呢!

多送的拭鏡布還能順便擦擦手機螢幕,而收納袋摸起來的感觸~

是那種有精品袋子的Fu,很柔軟跟超加分的質感!

啊~我知道怎麼說了!就是精品裝項鍊的那種袋子質感,這樣你們會更有感XD

IMG_0766

時間一點一滴再走,每個人生回憶都要留下 ❤️

交給廣角鏡頭・帶我們輕鬆留下往後的記憶 ❤️

快跟我入手一樣的玫瑰金鏡頭吧 (嘿嘿~)

IMG_0765

跟著瑞瑞看資訊 👉

IMG_1793

 IMG_0768

❤️ 謝謝你們關注瑞瑞的日常・真心聽我想說の❤️

        我也在這裡喔  >>

🎵 追追 IG| 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rayray0710

🎵 追追 LINE  https://line.me/R/ti/p/%40idl7771s

有什麼話想對我說的 下面留言我都會回覆喔 !(熱情的眼)

IMG_0754

IMG_1790

arrow
arrow

    呂瑞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