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2506

喜歡自然的分享紀錄・更喜歡擁有自然的保養「植萃系列」

已經不需要飄洋過海的把它們帶回家,在藥妝店都能入手的日本&herb!

而且我相信這品牌許多人都不陌生,之前瑞去日本就有看過這品牌(笑)

但因洗髮、護髮系列算是有點重量,依照出去玩的行李來說啦~

當我發現網路上的&herb分享,已經不需要代購、不需要去日本才能買到,

根本是心動無比啊!印象最深的是植萃系列香氣。就是能在一瞬間擁有渡假感,

下了班洗個頭,都好像有自己做SPA的舒爽空間,這就是Life小確幸~~ ❤️

S__9691158.jpg

最近的夏季困擾・應該都是大家的煩惱,跟我一樣(握)

頭皮容易癢、容易出油、頭髮容易扁塌、很難造型,又乾乾的Fu

這就是我最近的頭皮困擾,有時候早起都要特別去洗髮,重複又重複的,

在夏季清潔過當也不好,反而造成頭皮傷害,頭皮的壓力,就影養到髮質上的觸感

別忘記囉~ 頭皮是頭髮的生長處,擁有好的頭皮・才能有美麗的髮絲 !(抱)

IMG_2498

而從小就學過美髮的瑞瑞,在高中高一時期就開始使用自然成分的髮品

對於有化學成分或不自然的保養,都不會去使用也不敢使用(泣)

畢竟用了對頭皮也無幫助,用久了也會擔心髮絲長慢啊、頭皮敏弱啊⋯⋯

這些都是現代男女性特別在乎的事,畢竟頭髮是第二張臉嘛 ❤️ 

選擇就相對的重要囉!那日本&herb系列是我在這夏季清潔完後,

覺得整個身心很舒爽,忙碌又充實的生活得到一點平穩感 !

這就是給我微SPA的魅力吧 (笑)

S__9691153

新的床單就該搭配清新的髮品們・一家人的Fu 

好難得使用一整組的髮品耶,在今年用的都是分開髮品使用,

&herb植萃系列就一系列使用順序下,有讓我覺得往上提升的感覺

從很乾的觸感到很保水想一直觸摸的質感,實在是有些驚喜啊 !

S__9691154

分為四大天王同名的&herb,用法相當簡單喔!就讓我來教大家使用一系列 ❤️

植萃主打的自然成分,就像我面前的植物般的自然又正面能量 !

不使用奇怪的化學成分,以及也不做動物的實驗喔(超重點耶)

IMG_2499

日本&herb植萃豐盈洗髮乳1.0|

別忘記清潔要兩次,第一次洗淨表面髮絲髒污

第二次才是洗淨頭皮的灰塵髒污唷~

日本&herb植萃豐盈護髮乳2.0|

第二個步驟尤其是針對長髮潤髮,像我這樣髮尾只要超過頭皮十五公分,

就會開始缺少水分,因為比喻成頭皮是種子好了(笑)

等於離開種子一段距離了,吸收不到養分,就要靠保養來輔助加強 !!

日本&herb植萃頭皮舒活SPA髮膜1.5|加強髮絲與頭皮保養

我們在三天左右幫自己做的停留小SPA,想要用蒸氣就使用,

覺得天氣太熱也沒關係,就像我自然停留髮絲上,這時候呢(笑)

就能利用時間敷面膜、洗澡擦乳液,停留約一~二分鐘左右就能沖掉囉~~~

日本&herb植萃豐盈護髮霜3.0|沖洗後超級必備的護髮霜・要養成習慣

髮絲最重要的就是在吹整前後的保養,別忘了吹整前擦拭護髮霜(免沖洗)

總而言之頭皮必定顧好、髮絲更是要照顧完整,長頭髮更要好好保養。

IMG_2495

IMG_2483

夏季最討厭的就是扁塌扁塌的感覺,有時候明明沒做什麼事,

怎麼頭髮就很容易塌?其實是頭皮在抗議了啦!

可能是洗髮精該換了,也或許是洗髮沒有清潔乾淨喔~

植萃豐盈洗髮乳480ml就讓我洗好久了,碰到水一下就起泡,洗後也不澀!

植萃的香氣更是讓我在清潔的三分鐘內,身心有舒壓到的Fu

剛剛說的分兩次洗更有感,搓揉的過程中也會聞到淡淡的草本香,

還有眾所皆知的100%摩洛哥油成分,是對髮絲相當有加強保水的喔 !

IMG_2484

日本&herb植萃豐盈護髮乳2.0|

這個系列保水成分佔據最大,也是現代人所需的髮品保養 !

也不用擔心過於保水是否會造成頭皮出油,扁塌的狀況~

所以才說選擇自然成分很重要,擁有蘆薈、洋甘菊、摩洛哥油,融合成髮品

這樣的一系列保養確實難得啊!也加入了迷迭香、薰衣草成分喔!

讓整個系列都充滿保水、頭皮清爽、又有香氣的舒壓加分呢~

IMG_2486

IMG_2502

護髮是髮絲的滋養・卻不會是頭皮的負擔 !

IMG_2501

日本&herb植萃頭皮舒活SPA髮膜1.5|

IMG_2504

乳蛋白色系的顏色看了好療癒耶,看著瘦長罐的&herb髮膜

也能有這草本植萃香的誘惑,就算停個五分鐘都願意

別忘了剛剛說的定期要做停留保養喔!用量的話就依照個人髮量,

若髮量多可以使用較厚的髮膜做保養,偏細軟髮質就可減少用量 !

完全無壓力的保養呢 💗

IMG_2485

S__9691155

可以和瑞瑞一樣包熱毛巾加強保養,髮膜洗後也更有柔順感唷!

這時候就利用時間做其他肌膚的保養吧 ❤️❤️

聞著草本植萃香真環保。 

S__9691156

沖洗時香氣卻也不減少,洗完頭淡淡的香氣都吸引人啊~

不會有過香的味道,反而是有種仙女香呢 ❤️

IMG_2488

S__9691157

在炎熱的夏季清潔完頭皮,不用再擔心頭皮為了要保水易扁塌溜 !

又能享受一年四季都喜愛的香味,還有沖洗完髮絲瞬間好順好順啊~

IMG_2500

我習慣在最後擦上護髮霜|不油膩不黏手的保養才不討人厭 ❤️

日本&herb植萃豐盈護髮霜3.0,喜歡清爽的霜類・快靠近來使用這罐 !

清新又淡淡的微香氛是現代大眾所愛,而觸感不油膩是我最喜歡的一個重點。

IMG_2503

日常不能只光顧臉蛋,頭皮與頭髮也是第一印象,要照顧好它

每個步驟也都不能缺少喔!花一點點時間就能有大大的美麗,何樂而不為呀 ❤️

非常推薦這系列一起使用,跟我一樣樂愛夏季不愛黏黏的保養,就快去入手一系列!!

屈臣氏、康是美藥妝店也都買的到囉~ ❤️

IMG_2491

跟著瑞瑞看資訊 👉

日本 &honey_&herb 髮品專家官網點我

日本 &honey_&herb 髮品專家粉專點我

日本 &honey_&herb 髮品專家| IG點我 ❤️

IMG_2497

❤️ 謝謝你們關注瑞瑞的日常・真心聽我想說の❤️

        我也在這裡喔  >>

🎵 追追 IG| 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rayray0710

🎵 追追 LINE  https://line.me/R/ti/p/%40idl7771s

有什麼話想對我說的 下面留言我都會回覆喔 !(熱情的眼)

S__9691159.jpg

 

arrow
arrow

    呂瑞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