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3052

成長是經由許多成分一起茁壯的!像是努力、堅持、不輕易放棄,

肌膚保養到身體保養都有自己的一套理念,相信有跟我的直播的瑞水粉都知道(笑)

而也是身為主持人一角的我,不光只是在幕後紀錄瑞瑞的日常Blog,

更是經常走出戶外面對人群,也很愛吃各地美食的瑞瑞兒,就更要注重自己的體態 !

許多姊妹或男生朋友,已經是男生也開始愛漂亮的年代囉,所以女生更要好好愛自己 ❤️

最近有男女生朋友問我:是否有推薦不難吃的健康飲品?日常保養就是這樣來的>>>>

IMG_2326

最近開始主持大型活動,盡量保持著最佳體態與臉色給大家,

而運動當然是首先最重要的,那如果生活忙碌抽不出時間大量運動呢?

我指的大量運動是: 跑步、跳舞兩小時左右的運動,

發現自己與很多人一樣,因工作忙碌或者壓力都懶得出門去運動,

而如果都不運動又不飲食保養,這樣子久了體態就會不好看或者變差,

畢竟每個人的體質不同,所以除了要加緊時間把握運動之外,日常的保養更要做好 !

IMG_2325

日常保養除了從擦拭的保養之外,千萬別只顧好自己的美麗臉蛋喔!

身材是大面積更要好好照顧,所以平常東跑西跑當作運動的瑞瑞兒~

就會在餐前或運動步行前,會補充飲食保養,選擇健康食品、都是很棒的輔助選擇呢 ❤️

IMG_3054

因經常紀錄自己的愛美日常,連男生都開始問我怎麼保養了(笑)

最近有位好朋友R哥,也問我吃這款順天本草|順天速暢後的感想:

他自己都想要入手來喝看看了!就拿我先當白老鼠吧 

我的答案是會想再買第二盒,要不要跟我一起買~~~ 哈哈!

IMG_3057

IMG_3051

我本人有吃的也有喝的保養,而喝的保養更是需要精挑細選才夠 

因為喝的是會直接感受到味道,必須要非常順口才行,才不會影響到吞食其他食物的味道 ❤️

像這樣小小一包的順天速暢,就針對了好多人日常的困擾,看過順天速暢官網都曉得 (笑)

所以對於日常身體保養食品,選擇必須要精準,而非常驕傲的挑選到這款粉紅亮色系的>

順天速暢喝完了一陣子感受後,不會讓我輕易像吃其他同類型的商品,會感覺很激烈等等,

這一小包就像順天的品名似的,順~順~的保養最實在 ❤️

IMG_2961

IMG_3043

 如果擔心用喝的味道會很難喝的話,新舊手我都推薦順天速暢的飲品 !

只要一倒入攪拌後就可以喝,而且味道相當順,聞起來幾乎是無味的唷~

應該說:有點像水的味道,但又多了一點點甜香味,這就是輕鬆保養的秘訣啊 (笑)

IMG_3048

現代人已有許多生活飲食的負擔了,保養飲品就更不要有化學成分以及奇怪的味道 !

越自然越無味的更能讓我們喜愛,也讓保養越來越簡單,除了外在保養,內在是最重要的~

最近又推薦了好多道美食,在日常又很愛吃些小吃,或者義大利麵、炸物等等,

都是日常常見的美食選擇,吃久了對身體也是另一種負擔,所以身體保養就要先做好 ❤️

順天本草出了這包順天速暢後,喝完都說:跟我有相同的困擾者都好推薦來一罐呢 ~ 

IMG_3042

IMG_2962

別再擔心不順了!要喝了之後心情也都會開始順了!

順天速暢我大約是一天一包,加上日常我很愛喝鮮奶茶類的飲品,

覺得身體不好好保養實在是不好,超常自己念自己的(就是要趁現在保養啊)

所以除了運動跟美食之外,輔助的飲品更是主角,如果最近太不順或壓力大,

我就會喝個兩包加強一下,別忘了不能夠多喝,多喝反而無益,是浪費而已唷~

一天最多是兩包,要常常喝就會越來越感覺喔 ❤️

IMG_2968

IMG_2967

日常有了這些內在保養,都覺得心情也莫名更好了呢(抱)

這就是愛自己的表現,也很適合當作伴手禮送給家人或朋友唷~

尤其是經常碎念自己都不順的朋友們,快一起來喝了順天速暢順一下 ❤️

IMG_3044

 在家沖泡或者戶外沖泡都很EASY,完全沒有地點的困擾!

只要有水就可沖泡來飲用保養,建議是在早餐或者餐前保養既可,

順天速暢的包裝也很輕易撕開,撕開後倒入水中攪拌就能馬上喝囉!

瑞瑞自己的習慣是加入冷溫水中,或者用餐前的常溫水都能夠完成攪拌,

不會有攪拌不開的困擾,不然喝到最後剩下的成分沒喝完很可惜呢 !

IMG_2965

擁有草本水潤配方,是經過認證許可打造的成分們,來解決腹愁者的困擾!

像是甘草、決明子、生地,都是常耳聞的成分,對身體有一定的幫助喔~

有水潤的加持,在順順的同時也能夠更舒服,不會卡卡的(笑)

IMG_2966

➡️ 順天速暢讓生活中飲食不正常、或者辦公久坐,以及剛剛說的很少在運動者,

或者本身就有不順的困擾者,更常看見的現代人三餐容易在外面吃...

久了對身體也不好,容易有許多困擾產生,就要靠日常保養輔助來推推 !

連內在都講求保養・才是最佳愛自己的體態表現

IMG_3049

順天速暢一盒中有15包唷,如果沒喝過的大家可先試試一盒,

喝個半個月感受看看,而且官網有活動,很建議直接喝一個月保養唷(握)

9/1前的活動: 指定商品買就送捍衛舒康(10顆),全館滿1280再多送順天速暢隨身包!

沒有天生麗質的自己,在後天更要好好的保養,外在重要,內在才更重要

我們一起加油唷 ❤️

IMG_3053

跟著瑞瑞看資訊 👉

順天本草 💗 粉專點我

順天本草 💗 官網點我

順天本草   💗  影片點我

IMG_2963

❤️ 謝謝你們關注瑞瑞的日常・真心聽我想說の❤️

        我也在這裡喔  >>

🎵 追追 IG| 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rayray0710

🎵 追追 LINE  https://line.me/R/ti/p/%40idl7771s

有什麼話想對我說的 下面留言我都會回覆喔 !(熱情的眼)

IMG_3056

arrow
arrow

    呂瑞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