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5301

總是會為自己安排的保養課程,不管到了哪一個地區 !

我就愛好好的愛自己,這是對自己身體好也為自己的一項功課 ❤️

而我來到了新開幕的新莊 DRCYJ 健髮中心,最近夯很久的科技保養(笑)

所以趕快趁自己新莊工作之外的閒暇時間,都不忘了身材與頭皮保養,

還有最重要的就是,一次就能完整全面性的保養~ 感覺真舒服!

跟我一樣喜歡頭皮與全身一次保養的,要來 DRCYJ 試試✍️

IMG_5291

雖然平時工作日常忙碌,偶爾也會隔太久做深層保養、每天的運動,

不定時來到這裡,就能感受一下懶人的貴婦課程(笑)

❤️ 胜肽養護來自韓國, LPG 源自法國 ❤️

這也是國外最夯的寶貴新科技唷,引進台灣讓許多愛美人士更美了!

DRCYJ 都需要預約,才能享受到的 LPG 課程、頭皮養護課程,瑞瑞來到這才知道的呢~

更重要的是在新莊店慶開幕,就有許多專屬優惠活動,趁一波來到這家感受專業保養!

➡️ 像是「LPG纖體科技」下殺三折,就要讓客人擁有超划算體驗價格|$999

快報名→ https://reurl.cc/74x4N ⬅️
IMG_5294

IMG_5287

誒嘿~別誤會!

看了裝潢後~可不是美髮店喔!我一開始也以為是不是美髮店(被揍)

DRCYJ 是更專業形態的擁有頭皮養護、健髮課程、 LPG 纖體科技,

除了能學到專業知識之外,在髮絲部分,也能夠清楚知道自己的頭皮狀況喔!

日常因為生活壓力大容易掉髮,自己清潔不乾淨,護髮或者頭皮去角質不夠細膩,

反而也浪費了日常購買的保養品,更導致了頭皮沒有照顧好,變成反效果~

所以我來到專業的 DRCYJ 新莊店,照了頭皮狀況,才曉得頭皮多不乾淨呀!

IMG_5289

科技越來越發達,先進的同時就發明出了許多高科技   

讓保養能夠更簡單,不需要經過複雜的流程(完全能懂!!!)

而我的 LPG 纖體課程與頭皮養護,是今日為自己安排的大深層保養,

因為~在工作後就想好好放空休息,也讓自己的頭皮與身體放鬆一下 

IMG_5238

IMG_5276

空氣灰塵髒污、還有每天奔波的灰塵,與生活的現代壓力

都是會造成頭皮的容易敏弱,或者頭髮變細的狀況 

這已經不再是大大人的困擾, 是各年齡層都會遇到的狀況喔!

所以定期的頭皮養護保養非常重要,若做好頭皮養護保養才能有美麗的髮絲~

這也是一直想告訴大家的理念,從小就記得頭皮跟臉是同一張 (抱)

讓頭皮亮起來,我的臉部自然就會更漂亮呢 !

IMG_5280

IMG_5275

經由 DR CYJ 諮詢師親切的為我放大照看頭皮時,每一根的髮絲都能清楚被看見,

這刻才曉得有多久沒好好做頭皮保養了!來到 DRCYJ 新莊店不好好愛頭皮實在不行(揍)

大家你們應該清楚看見紅色的點點對吧?

這就是我的頭皮狀況,天氣熱容易因清潔不當使頭皮毛孔阻塞、

累積一點髒汙,全都呈現出來了(泣)

相信是許多人的困擾,誰會希望自己頭皮一直呈現不好的狀態呀~     

加上夏季又這麼炎熱,流汗出油都是頭皮的負擔,久了就容易讓毛孔無法呼吸(嗚)

IMG_5274

IMG_5258

還有諮詢師為我介紹 DR CYJ 的環境,才感受到如此新型呢   

除了有許多專業設備之外,在做頭皮養護課程時,享受寧靜又舒適的大地色空間唷!

頭皮保養後換身體 LPG 纖體科技,改到 VIP 包廂,保有隱私,完全不被打擾的感覺真棒耶~

IMG_5244

胜肽頭皮養護課程 |也是粉專推出的最新活動,更是熱門的一項保養課程喔!

會先讓我們了解自己的頭皮狀況,並會選擇適合我們的洗髮、護髮、養護

看到別人的美麗秀髮與頭皮狀況,就覺得自己一定也能辦得到 !

IMG_5277

IMG_5278

時常給自己的心情要放輕鬆,頭皮也要清潔兩次、日常的頭皮保養要做好 !

這是諮詢師親切建議的方式,而且~不會硬要推銷的感覺,讓我感到非常的放鬆呢 ❤️

IMG_5286

IMG_5268

還跟我介紹了LPG最新纖體科技課程,讓我等等做的時候更有新的感受 !

來到這裡才發現到頭皮養護、 LPG 纖體課程,都是注重專業、科技

而且也不會感到不舒服,所以只要放鬆就好了 ❤️

IMG_5290

IMG_5284

樓下是諮詢室與休息空間,來看到二樓的享受空間時,不自覺的更加愛自己呢 !

胜肽頭皮養護課程,有專業專屬的頭皮養護師,從洗髮到吹髮都是專人服務,

不會讓客人感覺到有變換性喔~

IMG_5281

IMG_5282

雖說是頭皮養護師,在洗髮的過程也是好舒服捏~(已經快睡著了!)

而養護師在洗髮過程時,也會稍微了解一下頭皮狀況好貼心 ❤️

IMG_5261

IMG_5264

跟我同音的芮芮已有多年的豐富經驗,跟我一樣都不喜歡急促的保養方式,

所以在頭皮養護過程,會細心去對待每個頭皮毛孔,深入去了解頭皮狀況 !

>>> 稍微將頭皮吹稍乾後,就開始啟動胜肽頭皮養護課程囉 

IMG_5257

IMG_5260

頭皮養護師也告訴我定期做頭皮養護,就像肌膚做臉的意思似的 !

養好肌膚的肌底,也要養好頭皮的毛孔,才有更活力飽滿的髮絲 ❤️

話說我幾年前確實頭髮非常多 !

IMG_5253

IMG_5255

深層頭皮淨化,不再是一般知道的去角質課程那樣子   

所以不會使用粗或細的顆粒去做按摩,因這樣的頭皮保養反而更刺激頭皮唷!

有高科技的設備,利用熱脹冷縮的原理以吸附的方式,

將頭皮毛孔上多餘的皮脂給吸附起來,讓頭皮舒暢~舒暢~

不使用坊間常用的顆粒磨擦方式,這樣的方式使我覺得很溫和也不負擔呢~

IMG_5251

而且第一道深層頭皮淨化,因為利用冷收縮的原理,一碰到頭皮就有點涼涼的 (笑)

在這個夏季就是超需要的啊 !順便安撫頭皮,整個超療癒又舒服的

不然這個夏天頭皮容易會悶住,好不舒服~ 很不透氣耶 

IMG_5250

第二道會給予頭皮養護液,從兩次的清潔洗髮-溫和去角質-頭皮養護液

這樣完整的深層頭皮保養,才是我們需要去重視的環節 🎵

想要擁有美麗的頭皮跟髮絲,不能只單靠在家清潔洗髮就OK 

日常的做臉、頭皮養護課程,都是必須的愛美打卡課程 !

IMG_5252

IMG_5242

還沒有做頭皮時| 悶到連心情都不太愉悅,覺得悶、油、不舒適

做完後連頭頂的髮絲,也跟著澎鬆起來瞭~ (笑)

IMG_5248

頭皮養護課程是在養護區做的唷~

LPG 課程就在房 VIP 包廂體驗,就像自己的房間似的

悠閒自在的貴婦保養感,就像自己在家,然後有專業人士來幫你做保養的 FU (笑)

有看到我身後的可愛球球嗎?這就是媽媽如果來的話,小朋友都會自己玩的很 High

DRCYJ 很多產後媽媽會來預約頭皮跟身形保養,所以特別規劃親子空間,

親子都很適合來,媽媽就能安心的做LPG纖體科技保養 

IMG_5228

在操作 LPG 設備之前,需要先換上天使衣讓探頭好操作,

穿起來是完全有彈性且合身的,可以順便評估身形!

也有專屬的化妝室在裡頭,在一間房間就能完成所有卸洗程序

如果你也喜歡私人空間的一定會愛上

IMG_5245

IMG_5237

換上天使衣後有一點點的小害羞,不過我還是很敬業的要拍給你們看 ❤️

紀錄一下這特別的一刻,哈哈~ 換完之後就能夠通知LPG操作師來囉~

頭皮有頭皮養護師,而LPG也有美美專業的操作保養師,專業分工 !

IMG_5295

IMG_5227

屬於被動式的保養,會帶動我們的身體肌肉

對於平常懶惰的男孩女孩,或者工作忙碌沒有時間運動者

都很適合 LPG 纖體科技的物理性按摩技術喔!

聽美麗的 LPG 師說這台相當的昂貴,因為在探頭就多達 300 種的技術組合,

可依每個人的身形不同去做安排, 跟我們心中想像的手法按摩完全不同喔~

我也發現 LPG 的設計分為不同模式   

可以加強自己在意的部位做設定,像是我最在意大腿的內側部位,

跑步也是很難運動到的位置(泣)交給LPG來加強按摩一下 

IMG_5300

IMG_5225

探頭可以客製化調整,懶人運動與按摩就靠這科技

利用探頭的拍打、吸附律動、各種的操作模式,也能選擇身形操作

我做起來的感受一開始,有一點點感覺,像是自己拍打的那種 Fu

而久了就是震動與吸附的微熱感,不是那種想像的~疼痛感喔 

IMG_5302

IMG_5303

我特別在意腿部的內側,操作師很細心的程幫我加強 ❤️

大腿前後 360 度都會去按摩到,利用不同的手法搭配儀器去加強

LPG 採物理性的方式也不會有侵入性的負擔,所以無需擔心安全上的問題呢!

IMG_5304

IMG_5305

 不同的身形做LPG都有不同的感受,除了像我一樣特別加強在腿部 

也能夠選擇在腹部喔!相信有許多女孩也很在意腹部 (泣)

像這樣對於懶人或沒有時間運動者,實在是有夠方便呀!!!

而且做完後的感覺, 好像變得輕盈也比較輕鬆耶~ 說到這應該超心動對不對 (嘿嘿~)

IMG_5307

IMG_5309

不過也別忘記要定期的保養,才會看到更美麗的自己喔 ❤️

對於忙碌又充實的瑞瑞兒,定期保養是我對於自己的功課 !

每次當變得更美,被別人稱讚也會很開心(翹屁股😊)

LPG纖體課程專屬甜點|紅豆紫米湯・享受更愛自己的點心

IMG_5311

IMG_5312

在屬於自己的 VIP 包廂裡,從換上天使衣躺下變成貴婦那一刻 💗

到了課程最後提供貼心小點, DRCYJ 除了專業的課程吸引我,

連甜點都好喝想要每天喝到啊 ~~~~  

IMG_5315

IMG_5314

今日讓頭皮舒暢深呼吸,也讓自己的腿部輕盈放鬆!

愛美果然就是要找專業的唷~。

IMG_5279

IMG_5288

在這裡也要報好康給你妳們>>>

有免費體驗就在  http://bit.ly/2k8OTsB ,快把握機會,線上報名就可參加!❤️

可獲得免費體驗一堂,是完整胜肽頭皮養護課程喔|價值2900呀!!!

IMG_5292

跟著瑞瑞看資訊  👉

Dr .cyj 健髮中心 新莊店 💗  粉專點我
Dr.cyj 健髮中心 新莊店 💗 官網點我
-

跟著瑞瑞導航去  👉

☎️     02-29910413

⌚️   週一至周五|11:00-20:00・週六日|09:30-18:00

🏠  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296號 (記得預約唷 !)

IMG_5316

❤️ 謝謝你們關注瑞瑞的日常・真心聽我想說の❤️

        我也在這裡喔  >>

🎵 追追 IG|   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rayray0710

🎵 追追 LINE     https://line.me/R/ti/p/%40idl7771s

有什麼話想對我說的 下面留言我都會回覆喔 !(熱情的眼)

IMG_5236

IMG_5229

arrow
arrow

    呂瑞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