身為高雄人從小到大沒看過這麼齊全的 保養概念店 !

開幕一個月左右就引來許多愛美人士關注,就是 BG Gold Natural

全新走純淨、愛好自然、香氛的保養系列,各大專業品牌都在這

特別遠從國外進口到這裡才買得到的保養品,全身上下就是要好好愛自己

也不只是女生能來逛,男生更能找到適合自己的保養品香氛系列喔~

除了這樣子還能夠親自試用,全程體驗保養等服務,這裡完全滿足愛美的瑞瑞 ❤️

IMG_6323

IMG_6322

在左營南屏路上的BG Gold Natural,全新走潔白路線的保養品概念店

顯現出與其他店面的獨特性,還有距離瑞豐夜市走路只需要一分鐘 !

相當方便的地理優勢位置,不管是任何年齡層都會停下看一眼,走進去還能逛好久(笑)

也因現代人忙碌的生活,壓抑的心理,常常導致肌膚不穩定、看起來不夠美麗等狀況

在這時候若又使用了化學保養品,或不正確的保養方式,就反而更加的不OK !

來一趟BG Gold Natural裡頭,任何看得見的保養品們,都是走有機保養路線喔 ❤️

真的是很難得看到這樣子的保養概念店,以往都是比較針對一個保養品牌

或者是有些會是化學保養品,添加化學酒精、傷害肌膚成分⋯

甚至也參雜自然保養品等⋯(泣)到底該如何選擇? 這都會是一種困擾呢 !

但BG Gold Natural一進門,就能感覺到自然大森林的香氛氣息 !產品更是品質保證。

從裝潢設計,也能看得出想強調給大家的大自然路線,純淨的潔白燈光彷彿踏進森林

這是我感受到的香氣,更完美的一點是專業人員 都帶著微笑迎接客人 ❤️

不會有一種會被強烈推銷的壓迫感,與整體感更是無違和的氣氛呢 

能在就近高雄找到這麼一家純淨保養概念店,是我之後會常去逛的一家 !

就算是在店面,卻能夠擁有百貨公司的規格,享有專業的服務態度 

實在是對高雄人太好啦 !出現這麼棒的概念店,想到保養起來都開心啊 😄

IMG_6328

而BG Gold Natural擁有的品牌眾多,只要是關於保養或清潔⋯⋯等

能想到的這裡幾乎通通有,像是香水、精油、身體系列、肌膚相關保養品~

更特別的是家裡清潔用品也有呢!看來現在幾乎想買什麼,來這裡都不會找不到啦~!

從小孩到大人到周邊保養品,都能夠簡單找到屬於自己的香氛呢 ❤️

逛了逛很難不被許多保養品給吸引住,尤其是專業人員為我介紹香氛系列保養🌟

加上最近常外地跑來跑去,飛來飛去的概念(笑)

IMG_6332

實在很需要來精油放鬆一夏呢!針對各種季節的精油/保養也分的很詳細喔~

很貼心的是,BG Gold Natural專業人員讓客人親自體驗,按摩非常的舒服耶!

原來還學過專業按摩的手法,讓我來到這裡每一刻都沈溺在森林花園呀~

IMG_6331

剛好在這個夏季需要清爽的精油/保養油,適當的擦拭油類保養品 

對於肌膚也是很棒的滋味唷~更能展現出肌膚觸摸時的滑順感呢!

BG Gold Natural專業人員特別為我建議:夏季適合的精油 

就算再眾多的保養品,都能夠精選出適合自己的了 ❤️

IMG_6334

IMG_6336

 還發現了一塊很強大的馬賽皂,溫和不刺激的保養馬賽皂 !

是來自法國百年皇室的經典品牌喔,在這裡也能買的到了呢~

據說是高達 72%的植物油,所以也沒有色素跟人工香料的添加,

甚至是防腐劑也無添加,在這裡也太好逛太好入手了吧 !!!

IMG_6314

特別試用了這一塊馬賽皂,在這裡幾乎都能夠體驗任何保養品 

也有百貨專櫃規模的體驗區,就算只是洗洗手都能享受貴婦香氛呢!

回歸正題啦~ 這塊馬賽皂能夠多功能用途,除了拿來洗澡保養之外,

洗衣服、洗水果都能夠使用馬賽皂,是不是超多功能的 !!!(握)

IMG_6317

 在馬賽地區可是百年的製皂工廠,擁有古法最傳統的製造方式,

越自然越純淨的保養是最嚴格要求,畢竟是使用在人體上的保養品

就算是一顆馬賽皂,從大顆小顆都一樣熱賣且受歡迎呢 ! 

IMG_6316

馬賽皂清潔超強大耶!輕輕的也無需使力,就讓現場許多客人看到都立刻入手回家!

而且外國進口的精緻包裝,讓我們之後來採買保養品送禮也超美的 !❤️💗

IMG_6320

IMG_6321

全身上下幾乎都擁有的保養概念店,就是要帶給現代人最基本的保養方式

越自然的保養對肌膚才有幫助,也不再受到化學傷害 !

這更是我日常紀錄保養品時,很常常要推廣給大家的事情 。

IMG_6325

不定時的還會有粉絲團活動,以及互動分享送禮物喔 !

來店面都能逛到哪、試用到哪,都讓我噴發少女心呀 ❤️ (要一直愛自己的肌膚)

IMG_6326

也令我印象深刻的是香氛系列,居然還能夠讓客人親自製作

調配出屬於自己的香味,不再是制式化的選擇香味 !

自己就能決定什麼樣的味道適合自己,這麼新型的保養概念店

來逛這幾圈都覺得超級值得了耶~ 

IMG_6319

IMG_6355

(可是隨身攜帶呢❤️ 連上霧臺鄉拍片都帶著!)

IMG_6356

🌊最喜愛伊蘭伊蘭的香氣,也是今天試聞味道的時候才發現 !

原來自己這麼適合這樣的香氛氣息 ,質感又耐聞的味道。

IMG_6330

IMG_6318

還特別體驗了臉部檢測跟試用DR.CINK,很難得能夠全程體驗呢 !

一般來說只能單純在手上體驗,而這裡是完全開放幫客人體驗的喔~

所以是不是很佛心又很自由呢,我想這跟想詮釋的大自然風格有關吧 ❤️

IMG_6338

IMG_6339

認真臉部檢測後 才了解最近太疲勞啦!肌膚明顯的無光又有瑕疵 (泣)

來到這趟不只是體驗保養品而已,還收穫了許多保養知識呢 !

大家也別讓自己的臉部看起來無光囉~ 快到門市全程體驗臉部保養,

享受這貴婦的時光 ❤️💗

IMG_6340

IMG_6343

專業小姐特別告訴我,她還會請客人不用化妝過來店裡,

讓我們直接體驗店內保養品,來這逛街也太方便了吧(笑)

如果是下了班卸完妝,還能夠來 BG Goid Natural好好享受一番呢 

IMG_6344

IMG_6345

只是簡單敷個DR.CINK泥膜,也能瞬間讓臉部亮了好多喔~

我們默默地有默契說了一句話... 為什麼比化妝後看起來更亮 ?

IMG_6337

享受精緻的純淨保養品,讓整個人都融入了大自然裡

熱情的保養奔放,讓每一吋肌膚都享有最自然的保養成分 ❤️

快一起來逛新型的保養概念店,我可是來到這裡當一天的森林仙女呢(笑)

IMG_6313

IMG_6327

跟著瑞瑞看資訊 👉

BG Gold Natural 💗 粉專點我

BG Gold Natural 💗 官網點

-

跟著瑞瑞導航去 👉

☎️   07- 552 4481

⌚️  週一至周日|13:30 - 22:30

🏠 高雄市左營區南屏路392號 

IMG_6329

IMG_3669

❤️ 謝謝你們關注瑞瑞的日常・真心聽我想說の❤️

        我也在這裡喔  >>

🎵 追追 IG| 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rayray0710

🎵 追追 LINE  https://line.me/R/ti/p/%40idl7771s

有什麼話想對我說的 下面留言我都會回覆喔 !(熱情的眼)

IMG_3647

arrow
arrow

    呂瑞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