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6512

看看我手上拿什麼呢?你們一定懂的|沒錯就是罪惡前來一包的滿足飲 

有認真在看文章的想必都知道,最近主持、直播、拍影片、寫稿日常,

都是需要維持自己的美麗,任何能夠變美的蹤影都不放過 !

難得喝到這麼順口的可可口味滿足飲,喝起來非常像可可的香氣,濃郁不過膩,

也因為在餐前或早餐時會喝一包,容易有飽足感,就減少多貪吃的負擔了耶~

如果想要克制自己的你妳,一定要來看我紀錄的這篇開箱文喔~ 📢

IMG_6436

工作前後都在吃的瑞瑞兒,有時候小吃有時候大吃,飲食其實挺不正常的說~

但久了好像也習慣了?(揍)千萬不能一直這樣下去啊 !

身體可是會承受不了的,所以對於飲食已經慢慢克制,不要吃過多也不要吃太少!

不過這張照片告訴我,甜點依舊不能少呀 (笑翻)

前陣子為了美美的上鏡頭,有認真喝滿足飲,減少多吃的貪嘴 !

一不小心多吃都是身體的負擔,現在把滿足當作瑞瑞的日常保養,

讓我在隨時都能美美的聽見台下的掌聲 👏

IMG_6513

IMG_6509

日常吃甜點或者美食都很難忌口,一裝都是好幾盤或是好幾顆熱量高的甜點 !

也難怪前陣子大家都覺得我小小發福啦,畢竟誰看到這麼美麗的甜點不會多吃呢 ?

這可是 台南大員皇冠假日酒店/主廚甜點耶,不過當天可是喝了小秘密才出門 (笑) 

因為以前都沒喝過這樣的濃郁可可口味,早餐喝一包、工作喝一包就是心情好呀 😊

IMG_6510

全新推出的Laler菈樂 輕纖食感滿足飲,一共有三個口味 ❤️

這次要分享的是|無敵香濃的美姬可可 !

除了有巨量的蛋白質之外,也擁有了大豆胜肽、燕麥、魚膠蛋白等~

具有營養的成分,也在每日補充滿足飲後,減少了自己多貪吃幾口的機會(笑)

還有這一包熱量也相當的低,只有82卡!如果愛喝飲料的話~快點戒掉來喝這個吧 !

IMG_6357

IMG_6443

而精緻的包裝是一個一個裝袋分配,讓我們外出攜帶也非常方便 !

加上一天食用1~2包,只要身旁有水都能夠快速方便喝呢~

這也是我覺得很便利的原因,偶爾想喝點甜的就喝滿足飲。

IMG_6504

IMG_6435

也因為常外出都吃外食,更常有突然想喝珍奶啦、鮮奶茶啦~

不小心就讓高熱量美食、高熱量飲料成為壞習慣了 (泣)

但看到Laler菈樂每日在家的督促,不得不戒掉飲料,讓有幫助的滿足飲

來代替日常愛喝的飲料囉~ ❤️

IMG_6440

IMG_6442

跟大家分享我都怎麼喝的|

養成好習慣就像是臉部保養一樣簡單 !

瑞瑞個人習慣是一天一包,不會到每天都食用到兩包喔~

除非是本身很愛吃甜品或高熱量食物,一天可以兩包先吃,後續再慢慢減少

一日一包反而覺得剛剛好,雖然熱量很低,但一包內就有好多的蛋白質了耶

IMG_6507

➡️ 選擇餐前/早餐前喝一包,微溫開水就能夠沖泡 !

喜歡喝牛奶的也能加入牛奶,調配出自己最愛的濃郁香口感 

不會影響裡頭的成分唷,就算你妳要加入冰塊,喝夏日炎炎の可可滿足飲也行 (笑)

還有~ 我也發現喝完一包都有點飽了呢 

IMG_6506

拿到多項專利認證與專利十二益菌,製作過程中使用高技術設備

能讓成分中的維生素礦物質、以及纖維,不被破壞掉喔!

IMG_6505

IMG_6438

一包只擁有八十二卡的熱量,居然也能讓餐前喝完有飽足感!

讓我覺得太神奇了,想必一定是這些成分的幫助,才讓後續不吃這麼多(笑)

IMG_6441

IMG_6437

美姬可可裡頭還有添加玫瑰花、葡萄、橄欖等成分

讓我們除了喝完後的飽足感,享受舌尖中的香甜交錯,更能夠擁有美麗的加持呢~ 

還有 ! 誰說保養不能喝甜甜的飲品? Laler菈樂的可可滿足飲就讓我很安心喝耶

IMG_6448

IMG_6449

別忘了日常保養很重要,體內的保養更是重要的一環喔!

除了吃下肚的美食需要挑選,那當然喝下肚的飲品更要嚴選,

讓忙碌生活中增加更多的便利,讓保養也能夠很簡單,不需要瓶瓶罐罐囉 

IMG_6501

IMG_6358

IMG_6447

➡️ 滿足飲看更多:https://laler.tw/7PPli

➡️ 菈楽粉絲專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LalerDream/

-

#Laler #菈楽 #輕孅食感滿足飲 ❤️

❤️ 謝謝你們關注瑞瑞的日常・真心聽我想說の❤️

        我也在這裡喔  >>

🎵 追追 IG| 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rayray0710

🎵 追追 LINE  https://line.me/R/ti/p/%40idl7771s

有什麼話想對我說的 下面留言我都會回覆喔 !(熱情的眼)

IMG_6511

IMG_6446

arrow
arrow

    呂瑞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