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1722

 當自已越來越愛美的時候,就更在意每一個使用的好物,

我想這是每一位愛美的人士,都一定會注意的事項 ❤️

一直都在思考說: 到底如何讓自己愛喝水?養成每天都要喝水的標準習慣?

前幾天跟朋友聊天,居然有人每天都不喝水,只喝飲料 (太扯了啦)

正常人都知道每天喝到標準容量的水,就能養成美麗的肌膚狀況,

像是比較不容易讓肌膚不穩定,也會讓自己變得更健康 !

這就是喝水的超大好處 !(瑞瑞我都在提升每天都一定要喝很多水)

IMG_1717

像許多人都知道我日常跑來跑去,又是一個愛吃很多美食的人

也是愛喝鮮奶茶或是咖啡的女孩,所以對我來說:更要養成喝水習慣 !

無論需要喝到多標準容量的水量,喝到對的水喝到有幫助的水,才是正確的。

這也是我今天要來跟大家,好好分享我最近的高科技好物(笑)

而且是每個人都需要的好物必備,只要有喝水習慣的人都會用到的喔~

如果你/妳不愛喝水,有了這個有趣又超酷的便利好物,

連每天都會自動先想到:我~今天~ 一定要喝水!!!

IMG_1719

其實挺感謝我的好友咖啡哥,推薦我這麼cool的生活好物!

知道我超愛美,任何小物都不會想要錯過,經過一陣子的嘗試之後,

發現自己更養成了每日要喝水的習慣,應該是說:前陣子忙碌到都忘了要喝水

有時候喝飲料帶過,自己忘了喝水 這件事真的是該打啊 !!!

IMG_1718

SHINE氫水生成器|是相當厲害的高科技好物,之前就風靡了亞洲一段時間 !

日本都很暢銷的一款生活好物,讓許多人更養成了喝好水的習慣  

更是一顆相當便利攜帶的生成器,不需要帶很重的生活好物了

發明許多很厲害的高科技好物,再也不用像過去的家中物品那麼大(笑)

現在更是能讓我輕鬆帶出門,隨時都能喝到SHINE氫水,只需要靠一個高科技生成器❤️

IMG_1724

平時有在喝水的愛美人,一定會知道喝氫水的好處在哪裡(網路上超多推薦要喝!)

有時候平常喝的水也不一定是好水,但如何喝到氫水保養自己呢?

就是隨身攜帶我說的氫水生成器,是克洛浦水素的喔 ❤️

是有公司且有許多專利認證的生成器,有專業認證測試過的才安心,

才不會買了結果都沒有用,所以我這顆每天都讓我很安心使用它呢。

IMG_1713

有了這顆克洛浦水素水生成器之後,就讓我輕輕鬆鬆喝到水素水 ❤️

而水素水也稱為氫水與富氫水喔~ 據說可是有養顏美容的幫助呢 !

這也是我後來持續用生成器的原因,連家人都覺得:哪來這麼方便的好物,

家人也一起借去用啦,是不是非常的便利又高科技呢(耶絲~)

IMG_1710

真的這一顆水素水生成器,就是如此小台,連我拿到都超訝異的 !

所以對我來說,每天旅行放在包包,無太重的重量,又輕巧,又好放。

IMG_1709

簡簡單單就能喝到我愛的氫水,所以我不怕再喝到添加化學物、添加物等的水質

就讓專業的氫水生成器幫助我們,輕鬆喝到水素水吧 

右手邊是CLP防塵蓋,很貼心的透明防塵蓋子,而且我超愛這款包裝 !

整個走質感路線,就算放在我的水瓶上,都不覺得俗氣呢

完全超高科技的,讓我更加的喜歡喝水了 ❤️

IMG_1714

IMG_1726

經由原廠品管的生成水器,任何時候只要保持乾燥就可繼續使用

而且只要購買都有保固一年的保障,又在自己的高雄家鄉 (熱情啊)

SHINE的氫水生成器,整體質感更能增加自己的微穿搭呢 ❤️

IMG_1712

只要開啟開關就會看到藍光,而藍光只須維持30秒

會開始快速製造氫,而且還會看到微的氣泡往上飄喔!(超特別的)

該不會已經非常多人用生成器了?不要笑我呀~~~

讓我開始日常喝的水靠這顆穩沒錯 !多多喝氫水,才會多多變美美 ❤️

IMG_1720

智能升級版更是現代人,唯一搶購入手的大大需求 !

也養成了愛喝水的習慣,喝到對的水才能讓自己更美麗 ❤️


IMG_1727

著瑞瑞看資訊 👉

比價完後最便宜👉
網路總代理|OBuynow歐必買

歐必買客服點我|LINE臉書

克洛浦水素|官網點我

IMG_1716

❤️ 謝謝你們關注瑞瑞的日常・真心聽我想說の❤️

        我也在這裡喔  >>

🎵 追追 IG| 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rayray0710

🎵 追追 LINE  https://line.me/R/ti/p/%40idl7771s

有什麼話想對我說的 下面留言我都會回覆喔 !(熱情的眼)

IMG_1721

IMG_1723

arrow
arrow

    呂瑞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