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藉由瑞瑞的日常平台分享許多日記,且讓許多粉絲關注與訂閱

是一件多麽不容易也很榮幸的事情,讓我保有亮眼的眼神繼續分享下去」Ray.

終於有人問起我如何保養的問題,而這次不是要來說眼霜、保養品的,

是要不私藏日常包包中的體內保養品,所以也在尋找體內保養的人

無論男生女生都要來仔細看這篇唷~

對於現在網路爆炸時代,每一天幾乎都是會使用到電腦、手機、相機,

尤其瑞瑞經常需要看書籍、活動內容,以及提升自己許多資訊

我就除了臉部保養之外,體內的保養更是重要,也讓我食用的很安心喔 !

S__12918824

日常需要補充的保養品非常多,全身上下都需要好好的保養

才能夠去做到維持這兩個字,看似困難但其實是很容易的事情 !

只要選對保養品 / 產品,就能夠順利針對到自己的問題點 ❤️

瑞水粉也和我一樣喜歡旅遊,也是很愛漂亮的你們,

是否有發現到最重要的一點是什麼嗎 ?:就是在看美麗事物時有看清楚嗎!👀

所以才說 3C族群|低頭族|考試族|學生族|電腦族|⋯⋯

長期近距離看東西的族群,更需要與我一起好好的保養喔~

IMG_0255

維持體內保養後,漸漸地也發現到確實是大人說的:有保養有差啦 !

一直都不知道該從哪裡下手|眼睛食用保養品,不過還記得那次紀錄的順天本草嗎?

順天本草 保健食品推薦|輕鬆好攜帶的保養食品,

像水一樣好喝順口!順天速暢・體內保養篇 ❤️ 

也是因為吃過之後,才發現原來也有針對清晰明亮的保養系列,藍色的順天適明喔~

親身吃過後、也經過了許多認證,讓我很安心的每一天當作保養這樣食用 ! 

S__12918823

吃過順天速暢保養品後,很相信他們家的味道清爽無怪味 

這讓不喜歡吃膠囊、粉狀,或者不習慣吃體內保養品的人

能夠更加的安心與選擇體內保養品,順天本草走一個比較中西融合的保養概念

讓我們能夠在各方面盡力達到補充,我也終於找到放心吃下肚的保養品啦 !

IMG_3608

順天適明是每個人都很需要補充的保養,不只幫助清晰明亮,

也更添加其他的保養元素,是全方面的守護專家呢 !

為了自己喜歡的工作,盡力的全方位做好保養,達到維持自己的平衡,

這也是剛好能夠為大家推薦值得入手的保養品啊 (抱)

S__12918821

IMG_3613

剛剛說的這幾個使用族群之外,愛自己就該好好的補充營養(堅持✊)

也加上瑞瑞滿常用電腦到很晚,常常會感覺酸酸不舒適,又加上要整理照片等等,

就算我整理的很開心,更需要好好的去照顧自己最重要的工具,才能夠維持好視界❤️

IMG_3616

IMG_3533

發現有補充清晰明亮的保養品,連化妝也瞬間變得更加有美麗的氣息耶(笑)

順天適明擁有非基改的國際認證,食用起來的味道:若要比喻有點像是海藻味~

又有點偏海苔的香味(笑)是好吃的啦!!!放心不是怪味道,所以也吃很久了

IMG_3622

看到這些殊榮不得不說就直接入手了!尤其是裡面添加獨特的草本晶亮配方、

GMO-FREE認證藻紅素、植物DHA、以及很需要的維生素群等等⋯

讓保護力全方位變得更大,不只是單單吃一款葉黃素這樣子簡單喔~

所以會讓我安心食用的它,擁有的過人之處啊 ✊

IMG_3609

趁早保養就讓自己明亮在任何時刻吧 !  

我也想讓人看到我的靈魂之窗,是水汪汪的呢(笑),豐富的藻紅素陪伴我就安心❤️

所以大方推薦給瑞水粉溜,記得 ! 要好好愛自己的每一個部位才行 。

IMG_3615

IMG_3614

跟著瑞瑞看資訊 👉

順天本草 💗 粉專點我

順天適明膠囊組合 💗 官網點我

IMG_3611

❤️ 謝謝你們關注瑞瑞的日常・真心聽我想說の❤️

        我也在這裡喔  >>

🎵 追追 IG| 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rayray0710

🎵 追追 LINE  https://line.me/R/ti/p/%40idl7771s

有什麼話想對我說的 下面留言我都會回覆喔 !(熱情的眼)

IMG_3606

arrow
arrow

    呂瑞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