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0128

對於臉部保養SPA有點挑惕的自己・找到台北板南線上的SPA保養啦!

鄰近永春站走路只需要4-5分鐘的路程,輕易抵達YURI的保養懷抱中,

到處走跳工作的瑞瑞兒,一直都在尋找各地的保養好去處,能夠歇息一回,

讓我在工作旅途上,依舊能夠維持美美的樣子,小臉的清純感呀 ❤️❤️

終於找到一家在熱鬧的城市中,信義區松山路上的SPA保養推薦了呢 🎵

IMG_0106

一進門YURI美容師就很親切的送上花茶,已成立多年的 YURI beauty Salon,

已是許多女孩們的保養窗口囉,在這裡不只是能夠全身保養、臉部保養、肌膚問題,

更能夠在這找到資深的YURI美睫師,嫁接睫毛、霧眉服務,還有教學服務喔~ 

所以等於是關於美麗與肌膚的類型相關,幾乎可以從頭到腳都來保養變美麗啦 !!!

IMG_0130

IMG_0106

鏡頭下的自己最在意的就是臉龐,還有肌膚的精緻保水度,一年又一年的過去,

加上全台巡迴的跑跑走走,更會讓肌膚造成負擔,像是季節轉換、城市空污等

都會是肌膚的大大負擔,日常就要做好保養之外,也要來給專業的美容師徹底大保養!

來北部工作一陣子了,一直尋找北部的SPA保養好去處,也來好好的推薦給大家 !

無論是各地或者是台北人,都希望能夠享受到一家徹底保養不偷工減料的店家,

而YURI是我來做臉部保養後,無造成肌膚敏感、也很放鬆的Salon。

-

👉 看看這一張在拍攝外景時,有驚見自己的臉龐好像寬了一圈耶(驚嚇)

想說最近是吃太多嗎~? 就立刻來到 YURI beauty salon 大大臉部保養 !!! 

日常主持、直播、外景拍攝、上鏡頭等等,來到北部一段時間都沒有好好的SPA !

真的不行呀,找到了這家在信義區松山路上的Salon,對我來說很方便又很專業呢。

IMG_0129

明亮的乾淨空間環境,無束縛感、純淨自然的保養、是我一直很講求的!

很開心在台北找到一家喜歡的保養Salon,不只是使用自然保養品之外,

美容師也都是非常資深的,做了10年左右,大大的安心把臉部肌膚交給她 ❤️

IMG_0091

填完基本資料後,讓YURI美容師更加了解自己的肌膚,

雖然空間不是非常大的Salon環境,卻是能感受到非常溫暖且親切的心

這對於來到北部的北漂女孩,也感受到這裡的熱情了 !!

IMG_0125

IMG_0126

一到溫暖帶點溫馨的氣氛房間後,穿上SPA浴袍就立刻來享受這美麗啟程 🚗

這一次針對於我的肌膚臉部,特別選擇の課程是:水晶塑顏保濕護理課程,

多層次肌膚保養是我認為每個人都需要的,就該定期給自己肌膚做好補水、

臉部線條按摩、也該在工作放假後去好好放鬆、提升肌膚與心情身心靈享受。

IMG_0120

IMG_0123

很喜歡這樣的SPA私人空間,不會看到另外一個人,只會有自己與美容師一起,

有隱私的SPA享受服務,來做臉部大保養也徹底了放鬆工作的疲勞感了呢 !

IMG_0121

 

IMG_0118

臉部與身體肌膚使用的產品很透明化,純淨又自然的保養品是給予客人的疼愛 !

只需用嚴格認證後的保養品,用在客人肌膚上自己也大大的安心,

也有針對不同肌膚狀況去使用的保養品唷,所以不會是每個人都用同一款喔:)

IMG_0119

IMG_0089

日常有做臉習慣的瑞瑞女孩,也是本科美容系出身,很快地就跟美容師大聊特聊 !!

更加快速的了解YURI Salon的精緻度,手法、保養品用量,都很細緻大方耶~

對於保養很挑惕的瑞瑞,這次做臉保養也好安心交給美容師喔~ ❤️❤️

IMG_0094

100分鐘の享受時光|對於肌膚有暗暗的狀況、肌膚不亮感、或者是曬後肌、線條、

像我最近主持都在戶外比較多,還有外景更需要幫肌膚做好補水,一點一滴的保養,

這也是我會定期去大保養的原因,給專業的美容師來加強我的肌膚,也能徹底了解自己。

IMG_0097

護理程序相當的多層次,比起自己在家裡還來得仔細又精緻 !

雖然最近曬的比較徹底一點,但美容師說:我的肌膚補水度還算不錯呢~

來加強按摩肌膚的線條、帶到補水的保養、整個課程也相當的完整喔 ❤️

🌺 全臉卸妝: 卸除來到這裡之前的髒污、空氣污染的灰塵、卸掉全臉妝容。

IMG_0098

讓肌膚維持在乾淨的程度,好好的放鬆身心靈・使肌膚也跟著音樂呼吸 !

除了全臉卸妝也會做足深層清潔,我發現卸妝就兩次、洗臉也兩次耶,

非常得徹底卸除臉部的妝容與髒污,讓我感受到很細心的感覺啊 ~~~(笑)

IMG_0100

每一道的過程中,都會加強肌膚的保水護理,擦上純淨保養品的化妝水、精華等保養

就是要讓肌膚在每一刻放鬆時光,都能感受到貴婦的氣息呀  ❤️❤️❤️

此刻也會感覺到更愛自己一點了呢~ 是不是覺得超細緻的這堂護理課程,

也包含了肌膚去角質、蒸臉、粉刺痘痘清潔,光是前面也花了一點保養的時間,

讓我更加的一點一滴放鬆肌膚。YURI美容師特別跟我說:去角質不再是使用顆粒狀、

反而純淨的無顆粒去角質,才能夠對讓肌膚更加的有幫助。

IMG_0101

好懷念的蒸臉器喔!之前還想要買一台回家玩(笑)還是給專業的來用就好,

蒸臉後清完肌膚的粉刺,就開始撥經按摩肌膚,是我最期待的一道課程呢~

身為SPA怎能沒有按摩呢,而YURI beauty salon,在每個過程中都加強了補水,

與按摩頭部的貼心度,除了按摩頭部還帶到了肩頸按摩,會不會太棒了這保養課程。

IMG_0109

IMG_0110

專業的手法按摩,資深多年的美容師都知道哪裡最需要加強 !

完全可以安心的來這裡大大保養,肌膚也可安心的交給YURI Salon

這次特別選擇這課程原因是,一直都很在意肌膚的補水與精華保養,

但卻忘了好好的按摩肌膚臉部,有按摩肌膚每個經絡,隨著時間累積按摩保養,

都會感受到肌膚的改變呢 !!!

IMG_0113

IMG_0112

從臉頰、額頭、下巴、耳後、頸部,不錯過每個地方去按摩,精華液隨線條按摩下去,

力道也讓我的肌膚感覺好舒服又放鬆,非常的有感覺啊~~~~ 

IMG_0111

IMG_0108

以為臉部SPA結束了嗎?還沒有喔!是不是覺得真的很細膩呢 ❤️

在最後還有 雙膜熱塑護理保養來加強肌膚的補水程度,

平常就熱愛敷面膜的我,每個肌膚保養後不能錯過的雙膜保養!

就來過程中跟著音樂放鬆,我當下的心情也更加的平靜安逸了呢 ~

IMG_0103

IMG_0104

敷上第一道面膜會特別幫頭部做按摩,來舒壓躺很久的身子 (笑)

每次來做SPA躺很久就是充飽了好多電力,有人跟我想的一樣嗎 ❤️

IMG_0107

IMG_0115

最後會敷上第二片泥狀面膜,完整讓保養品包覆肌膚的毛孔 !

有點冰冰涼涼的感覺,彷彿鎖住了前面的很多層次保養呢。

IMG_0116

IMG_0099

拿下雙膜看看肌膚突然亮起來,這不就是換然一新的Fu嗎~

我愛上臉部大保養課程的原因就在這裡 !!!

還有上次到購物台主持,就有粉絲說:你素顏肌膚也很好耶(轉圈圈~搖~尾巴~

其實秘訣就是好好的保養、定期給美容師徹底保養按摩,保養的時間千萬不能減料。

IMG_0096

IMG_0131

榮獲許多獎項的Yuri beauty salon,許多比賽認證肯定後 

也有很多的邀請教學,細膩用心的手法與知識,實在是不簡單!

讓我非常的佩服啊 🙏

IMG_0127

IMG_0122

全身到腳的保養肌膚、美睫、美甲、繡眉等服務,想要一次來搞定美麗也能很安心!

享受在信義區城市中的SPA寧靜美好,做完了臉部大保養,感受手法上的細膩按摩,

更覺得肌膚與線條貼合我的心溜 ❤️

IMG_0124

著瑞瑞看資訊 👉

Yuri beauty salon|粉專點我

跟著瑞瑞導航去 👉
 

☎️   02- 2727- 1286 (預約制服務唷!)

⌚️  週一至週五|10:00 - 20:00

⌚️  週六|10:00 - 18:00(週日公休)

🏠  台北市信義區松山路 437 號 2 樓 

❤️ 謝謝關注瑞瑞的日常・真心聽我想說の❤️

        我也在這裡喔  >>

🎵 追追 IG| 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rayray0710

🎵 追追 LINE  https://line.me/R/ti/p/%40idl7771s

有什麼話想對我說的 下面留言我都會回覆喔 !(熱情的眼

IMG_0133

arrow
arrow

    呂瑞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