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4097

從高中就知道肌膚保養非常重要,很多關於保養的事情都想要親自去了解感受,

而之前常常來台中工作更發現了這家胸部保養的店家,就是菲玲專業美胸,

而且新開菲玲新北土城工作室,也開始營運囉~ 這樣讓北部水粉們,

也有美胸按摩小基地了,已來過幾次的專業美胸,研發了超適合我的課程,

來諮詢也順便做了在意的胸部保養,而這個課程特別適合懶人女孩、

工作忙碌者、甚至希望快快變美的女孩呢😍

IMG_4091

而魔法Love美胸課程正好很適合我的困擾,

有時候會覺得自己上胸感覺無肉、還有可惡的副乳困擾,

我想這應該是很多女生跟我一樣的懊惱!

所以瑞瑞就會靠保養來持續維持自己好的樣子,想要跟我一樣胸部按摩的女孩~

也不用擔心是否幾歲才能做按摩,因只要是女生都需要做按摩保養的喔!!!

IMG_4095

IMG_4089

經過上一次也有很多朋友問我這家在哪裡 ❤️

其實非常方便!就在台中益民商圈二樓,很貼心的也拍好影片給女孩們啦💕

 

我會固定一個時間給美胸師檢查胸部狀況,還有諮詢近期的保養狀況,

其實胸部的困擾也與自己的作息有很大的關係,

像是熬夜、吃外食、或者是沒有固定運動、按摩等,也都會影響胸部的美貌(誤

IMG_4085

IMG_4084

而每次來美胸師除了親切以外,也非常熱情耶~

一進到店家就有順口入味的養生茶,就讓人減少害羞的氣氛,

話說第一次來真心滿害躁的!但來過一次之後就完全不害羞了(哈哈❤️

反而會希望能夠好好保養胸部的問題,胸師也特別說過了25歲都來得及!

像後續來過的姊姊都跟我說:會想再來upup按摩,是舒服沒有很痛的感覺喔~

IMG_4075

IMG_4074

在按摩的過程中,美胸師特別針對需要加強的無肉困擾,

從去角質、也有精油按摩保養,更有專屬的胸部面膜,

彷彿就好像幫自己做臉的感覺呢!我想這就是愛自己的表現吧~

除了臉部跟身體肌膚,胸部也是女生要好好保養的一塊,

而且按摩也能幫助循環提升,就好像是去做了身體按摩似的💪💪

IMG_4094

IMG_4093

當塗抹胸部去角質也能聞到檸檬氣息,一瞬間來到做spa的空間感,

不只是保養胸部這麼簡單,也能讓心情更加的放鬆耶!

而且有去角質,反而能讓幫助後續保養品提升吸收唷❤️

平常自己不知道怎麼保養胸部、按摩胸部,讓胸部美美的話,

給專業的來就是最快速的事情啦~

IMG_4070

除了去角質也加入了導入精華,升級版的美胸課程層次會更多一點,

當天也發現比之前做的保養還要多!感覺更細膩些,

保養品的部分就慎選了精華與美胸安瓶,上美胸安瓶的時候,

居然還有微微熱熱感,好特別的按摩感受💗

IMG_4068

塗抹保養品就一致做按摩的動作,美胸師的力道剛剛好,

不會覺得想像中的痛感,如果怕痛的女生來按摩看看就知道囉,

按摩完一邊就會給我看看差異,感受到舒服的按摩後,

也能看見上胸澎澎的視覺觸感啊!大家剛剛看到的粉紅粉紅的就是:

敷循氣熱導胸膜,會有溫溫熱熱的感覺喔!

就是來幫助提升胸部緊緊澎澎呢💕

IMG_4069

IMG_4090

最後擦完胸部彈力挺胸霜才結束整個課程,根本是來做SPA美胸課程的概念啊!

跟我上次做的課程是升級版的大大感受,舒服的讓胸部有upup澎澎感,

還有更喜歡自己的感覺,穿衣服也會更加的好看🤣👗

IMG_4088

IMG_4086

IMG_4079

平時定期給美胸師諮詢按摩,在家裡穿內衣與做保養都需要必備做好,

才能維持最佳的upup胸部呼吸集中感,就是跟臉部保養一樣的道理,

把胸部當作臉部來細心照顧,也能一直美美的喔!

IMG_4076

IMG_4080

所以日常胸部專業保養品之外,更需要在飲食加強中藥的營養補充,

這也是當天來這裡學到的呢,可直接在台中菲美胸SPA後,

跟美胸師討論最適合自己的飲食保養品!回家燉煮後直接吃,當作日常保養飲食❤️

IMG_4078

IMG_4081

按摩跟飲食保養做好也感受到,跟以前沒保養的感覺,實在差太多了吧!

整個變得很QQ的觸感,連自己回家都喜歡主動保養胸部,

也習慣在家時幫自己按摩,棉花糖柔嫩感的Fu

穿衣服都變得非常有自信了啊~~~(笑)

IMG_4067

跟著瑞瑞看資訊 👉

 💗 粉專點我

-

菲玲美胸的「諮詢」「預約 」一律都在Line上專人私密一對一,

瑞瑞水粉們不用擔心害羞啦!加入Line後不定期也有特別免費抽獎,

或是特殊專屬好友優惠喔👇

-

菲玲專業美胸Line免費諮詢|

台中錦新店 新北土城店

-

新北土城工作室地址:

🏠 新北市土城區裕民路1882

🚇 捷運海山站3號出口、麥當勞旁

-

著瑞瑞導航去 👉

☎️  04- 2227 2222

   線上LINE諮詢|@hsa4628z

⌚️  週二至週日|下午13:00 - 21:00

🏠  台中市北區錦新街 36  2 樓(一中益民商圈內 2 F

IMG_4087

❤️ 謝謝你們關注瑞瑞的日常・真心聽我想說の❤️

        我也在這裡喔  >>

🎵 追追 IG| 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rayray0710

🎵 追追 LINE  https://line.me/R/ti/p/%40idl7771s

有什麼話想對我說的 下面留言我都會回覆喔 !(熱情的眼)

IMG_4071

 

arrow
arrow

    呂瑞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