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8692

保養中不能忽略的一道就是「化妝水保養」・瑞瑞出遊一定會帶上化妝水在行李箱🎒

從高中就有使用化妝水的好習慣,像我每一天幾乎都是需要上妝才出門工作的人~

長期化妝堆疊肌膚累積下來的彩妝成分,久了也是會傷害肌膚的,基底千萬要做好,

就包含臉部的清潔、還有第二道的化妝水保養、可是帶動著後續保養品的重要性喔 !

所以若不擦化妝水的話,對我來說實在是太痛苦了啦,這次我要來分享化妝水囉 ❤️

尤其是針對天氣轉換的肌膚困擾,容易乾乾的、容易覺得臉部沒有光啊 ➡️

IMG_8762

IMG_8691

而這罐擁有來自「超強素顏霜」評價的JS婕洛妮絲,所研發的黃金蠟菊精華化妝水❤️

是有高知名度的保養品牌,還有化妝水一上市就被搶購到需要補貨中啦 (想用要快)

先來看看有驚喜的瓶身,製作的非常有質感耶,整個就超華麗派的啊(轉圈中)

IMG_8756

IMG_8761

拿在手上拍照或者化妝水用完都能夠當裝飾,覺得美到一個不行呢 !

自用或送禮都很適合,特別適合「中性肌膚」・「極乾肌膚」來做保養使用。

IMG_8757

IMG_8754

➡️ 有著專櫃品質的保養質感,瓶身內的金箔和蠟菊都是滿滿精華

除了這主要的兩大成分,還添加許多女生必備的保養成分喔~

而這罐婕洛妮絲精華水拿起瓶身,每個角度都好美、視覺好享受

保養過程中不外乎的,就是身心靈也需要好好的放鬆自己 ❤️

IMG_8753

妳們看~有著極度美觀的瓶身與內成分設計,更做了貼心的安全瓶蓋口

從外包裝撕開緊貼膠帶,才能打開看見黃金蠟菊精華化妝水呢!

精華水的瓶蓋口也不怕容易溢出,就封口塞拿掉就可以開始保養囉 

IMG_8758

IMG_8763

連化妝水轉蓋都是走一個華麗金色路線,讓女生更想要精華愛自己的肌膚,

每一吋保養都不能錯過的臉部肌膚饗宴,就算是肌膚容易乾的人,

也可以大方地使用這款精華化妝水,對瑞瑞肌膚來說:是能夠一年四季使用的耶 🌺

IMG_8759

因使用在臉上的每一罐保養品,都是需要慎重選擇、符合當下肌膚的狀況,

才能夠真正的保養到肌膚的問題,也能明顯感受到肌膚保養後的變化喔~

想要使用安心又清爽不黏膩的精華水,絕對要看好瑞瑞的用心分享啦 📢

IMG_8755

像近期季節轉換使我的肌膚開始乾,容易有缺水的狀況導致皮膚難上妝

只要一上妝就有可能容易脫妝、或者會有屑屑出現的大大困擾(嗚)

這些都是需要好好的保養,或者更換適合的保養品,才能夠改善膚況,

所以到了容易肌膚乾的季節,就會換成保水滋養度高些的化妝水囉 !

黃金蠟菊精華化妝水使用起來清爽不黏膩,又超高保水特別推薦呢 ❤️

IMG_8748

IMG_8747

平常下班之後回家卸完妝,在洗臉後的第二道就一定要使用化妝水

黃金蠟菊精華化妝水有淡淡蠟菊清香,味道很舒服療癒呢!

對於害怕味道太重的人來說,是超棒的事。

IMG_8705

這是我自己會在晚上的時候,會做的肌膚大保養,也不怕會黏膩呢!

👉而蠟菊|金箔是女生聽到就知道的精華成分,對肌膚相當有幫助,

我特別針對工作忙碌後的無光肌膚,好好享受保水性高的精華化妝水,

沒有過重的成分香氣,讓我能夠安心的濕敷在臉上停留約五分鐘保養耶~

IMG_8773

IMG_8709

 

 

若你們也是肌膚容易偏乾的人,在化妝水那一道去做濕敷超有感的喔!

跟我一樣要化妝工作的讀者們,可在早上起床洗臉後去做五分鐘濕敷,

不會浪費時間又能感受到肌膚的瞬間保水度,讓後續的底妝更加的持久,

因有著不凋花黃金蠟菊跟滿滿金箔的加持,這罐化妝水使用更久感受更深~

還有簡單輕拍化妝水的方式,反而濕敷是我最愛的保養方法,好像在做SPA耶 ❤️

IMG_8712

IMG_8702

還有我日常就會用維生素C來保養皮膚啦 !

黃金蠟菊精華化妝水裡面也添加維生素C、Q10,使保養效果更提升更水嫩透亮呢~

IMG_8703

IMG_8701

黃金蠟菊精華化妝水這瓶,記得濕敷後也要輕拍帶入肌膚喔~

如果有按摩習慣是更好的,藉由黃金與蠟菊的精華水質地,

細心幫臉部肌膚做點按摩,心情放鬆了、肌膚也會好好的放鬆囉 !

IMG_8700

IMG_8713

用過後才知道為何這罐新品上市後,就被搶翻天的化妝水原因啦~

原來就是要自己也親自使用過才知道,季節轉換不能只使用同種化妝水,

要針對肌膚狀況去做使用,若肌膚乾乾的一定要試這瓶黃金蠟菊精華化妝水,

這罐非常推薦給跟我一樣有肌膚困擾的大家唷 !!

IMG_8690

著瑞瑞看資訊 👉

Jealousness 婕洛妮絲粉專點我官網點我

黃金蠟菊精華化妝水 120ml點我看詳細

 

IMG_8693

❤️ 謝謝你們關注瑞瑞的日常・真心聽我想說の❤️

        我也在這裡喔  >>

🎵 追追 IG| 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rayray0710

🎵 追追 LINE  https://line.me/R/ti/p/%40idl7771s

有什麼話想對我說的 下面留言我都會回覆喔 !(熱情的眼)

IMG_8695

arrow
arrow

    呂瑞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