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2786

 

問問大家~ 你們化妝包中用最快的是什麼彩妝單品呢?

 

我用最快速的就是底妝類型的單品,尤其是粉底液用的最快速啊~

今天就要記錄一款:不需要擦太多粉底液、就能有自然妝容的美妝感喔!

話說好久沒有來分享彩妝系列的粉底液,剛好遇到近期外拍彩妝師也愛用它,

就添購了首爾MUSTAEV彩妝品牌的粉底液,由於韓國的天氣較潮濕寒冷,

特別需要保水度高的底妝單品,而且這款擁有美妝權威的老師也推薦喔!!

更是韓國女團、明星模特兒都用過,專業安心的粉底液一定要搶購來使用 ❤️

IMG_2632 2

還記得兩個禮拜前與你們分享過「月星球」x「拜託了女神電視節目」

在月星球的官網中可容易添購到「韓國進口彩妝、保養品」各種選擇,

這罐MUSTAEV品牌的薄透服貼粉底液,就是在官網中看到的彩妝品喔!

韓國進口的彩妝品都莫名有種吸引力,看到不自覺就想要下單了!!

不過對於用在肌膚上的任何用品,我都會去看過各大評價和經過自己試用,

最近外出就用這一罐打底,上薄薄一層就有服貼的高程度必推給大家啊~~

IMG_2624

我還去上網查了一下這罐的來歷,原來是韓國高端化妝師創造的品牌耶~

來自首爾地區的高端彩妝品,也是許多團隊用在模特兒身上的彩妝用品喔!

像我平常有在接觸外拍以及團拍活動,還有參與各大活動時都一定需要粉底液,

不僅僅是讓我們看起來更加的美麗之外,還讓外出時使肌膚多一道保護力啊~

知道是韓國彩妝師常常使用在電視台、舞台劇等,每天保養後上這罐粉底液很安心。

IMG_2784

IMG_2633 2

IMG_2782

分為兩種色號方便各種肌膚選擇,「明亮#13・自然#21兩種色號」

依照自己的習慣去選擇色號、MUSTAEV薄透服貼粉底液沒太多色號,

反而能讓我們更好去做選擇、一擦就覺得與自己的肌膚服貼度相當高,

輕輕就擠壓在手上、約五塊硬幣就能搞定粉底液步驟的底妝囉~

不需要再一層一層堆疊底妝在肌膚上,減少了對我肌膚的彩妝負擔呢!

IMG_2631

MUSTAEV粉底液上起來的質地,比較偏向於水嫩感的粉底液(個人喜歡 ❤️

因為這樣子就很好推開啊,才不會一直在肌膚上拉扯,節省了上妝的時間,

瑞瑞上妝的習慣都是用手的溫度去做推勻、若有比較多上妝時間的話呢~

才會去使用到刷子來做推開,像這罐質地採用自然植物成分、植粹的精華,

若你是乾乾的肌膚最適合了!肯定會很喜歡這樣清爽無負擔的粉底液(又很省喔!!

IMG_2630 2

IMG_2627

左邊上完的肌膚看起來變得有光澤感了呢!輕輕點個幾滴粉底液就完成淡妝感,

簡簡單單輕鬆就能夠出門約會,不需要過於濃妝感是我日常追求的肌膚感受 ❤️

輕輕的把粉底液推開、快速完成我的妝容、若喜歡再濃一點的妝感可帶粉餅喔~

現在的妝越自然越輕薄,反而會讓自己看起來更加年輕呢 !

IMG_2628 2

IMG_2626

上完粉底液之後我會擦上護唇膏/口紅,而眉毛也是一定要畫上的啦 !

如果喜歡淡妝自然妝容,很推薦直接擦上薄透服貼粉底液,感受一下

清爽水嫩的薄透度、在這一個天氣容易轉換之下,妝感要自然不易脫妝

才不會上了太多層粉底液,導致脫妝看起來就會很尷尬 

IMG_2625 2

IMG_2780

最後給大家看看我翻到的「拜託了女神」電視節目片段:

很多彩妝品都是要真的自己用過之後,才會發現評價是不是真的耶!

難怪這款是韓國高端彩妝師都愛用的,也適用於許多模特兒肌膚身上

對於我混和性肌膚接受度是很高的呢,清爽又透氣的粉底液讓肌膚更安穩 ❤️

IMG_2623 2

IMG_2778

跟著瑞瑞看資訊 ➡️ 

粉底液看官網詳細資訊:點我點我

月星球 x 拜託了女神 💗 粉專點我官網點我IG點我

IMG_0263

❤️ 謝謝你們關注瑞瑞的日常・真心聽我想說の❤️

        我也在這裡喔  >>

🎵 追追 IG| 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rayray0710

🎵 追追 LINE | https://line.me/R/ti/p/%40idl7771s

有什麼話想對我說的 下面留言我都會回覆喔 !(熱情的眼)

IMG_0267

arrow
arrow

    呂瑞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