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5071

保養過程中最講究的是選擇什麼樣的保養品,而每一道都非常重要,

像是最後一道就有很多人不曉得該怎麼選擇了,如果前面擦了化妝水、

精華液等保養品後,到底該如何選擇一款保水度高又不油膩的保養品呢?

在現在空污越來越嚴重,肌膚也時常變得不穩定,其實最需要的就是水分!

把肌膚水分程度維持好,才能使肌膚達到安穩好上妝,這罐精緻小巧的面霜,

可就成了我肌膚乾乾時的好朋友了。 ❤️

IMG_5104

在月星球官網中可挖寶到許多精緻好物,我近期都是看保養品的好物居多,

有時候會發現到一些平常沒用過、網路上卻很好評的保養品女神賞推薦 !

大家都知道韓國的天氣較乾冷,不像是台灣比較偏潮濕的冷氣候,

但有滿多女生的肌膚都偏乾,因為已經習慣了上妝、若卸妝沒有卸除乾淨,

更造成了肌膚容易缺少保水度,所以選擇的保養品都是以保水度高為主~

這也就是我一直推薦給每個人肌膚,最基礎最需要的保水度保養品啦 !

IMG_5098

這罐是韓國進口的大米保濕提亮面霜|在最後一道做使用喔~

還添加了經過申請專利含有米萃取物,連敏弱肌膚都可使用,

在我肌膚比較不穩定的時候,就會拿來塗抹最後一道大補水,

擁有安全等級的專利,每天擦都讓我很安心的自在保養 ❤️

IMG_5105

積雪草、魚腥草、稻糠萃取物、奇亞籽,這四種主要成分融洽一起

擦在手上輕輕聞一聞,卻一點味道都聞不出來,清新又自然的保養

害怕保養品異味的人,就更不需要擔心會不會有奇怪的味道囉 !

也因沒有味道,讓前面的化妝水、精華液保養品,更加的無負擔了,

白色水潤質地的面霜,在乾肌膚與潮濕天氣之下,能夠更安穩肌膚。

IMG_5095

螢幕快照 2020-02-24 下午9.44.53

從高中就有塗抹化妝水的習慣,再到大學開始就會擦上精華液,

後續更加注重保水度高的保養,每一道都不錯過的保養程序,

就是想要更提前讓肌膚一直美下去,提前做好保養是一定要的喔!!!

這罐大米面霜擦到一半的時候,真的有點像是保護膜的肌膚感受耶

擦起來還滿舒服的 ❤️

IMG_5064

IMG_5065

尤其是在我經常化妝跟補妝的同時,擦在肌膚比較乾的地方後

也可讓肌膚有更高的保水度感,不會黏膩、也不會油膩的面霜

又沒有味道是真心很推薦給任何肌膚,簡單的基礎保養做好,

看見了肌膚的微微變化好開心啊 !

IMG_5067

IMG_5066

除了擦在臉部肌膚,我也不忘順便保養一下唇部周圍

不然最近天氣溫差大,唇部周圍特別的乾(都不想講話啦)

一擦完大米面霜,濃厚不黏膩感的質地,保水做好心情也開心。

IMG_5068

這是基礎保養品的面霜,怎麼擦起來好像臉部變亮的感覺呀?

我想是裡頭的成分在作祟,設計的好厲害啊!有種素顏美的FU

而且精華液擦完在擦這罐,肌膚更加的有水潤感,素顏出門也OK 

確實是保養做好後續的妝容,只要化淡妝就感覺已經很漂亮了 !

經過我的實測後,MIDHA的大米保濕提亮面霜通過我混和性肌膚,

擦了不油不黏、擦了感覺肌膚變美美的,不得不來分享給你們囉 💗

IMG_5069

MIDHA 大米保濕提亮面霜 

👆幫大家整理到連結啦,可以點上面看哦 ❤️

IMG_5103

跟著瑞瑞看資訊 ➡️ 

月星球 x 拜託了女神 💗 粉專點我官網點我IG點我

IMG_5070

❤️ 謝謝你們關注瑞瑞的日常・真心聽我想說の❤️

        我也在這裡喔  >>

🎵 追追 IG| 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rayray0710

🎵 追追 LINE  https://line.me/R/ti/p/%40idl7771s

IMG_4179

arrow
arrow

    呂瑞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