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6727

這根本就是屬於我的手環啊!用了幾天就決定要來打在部落格上~

好好的分享給讀者們,又在「月星球官網」挖寶找到獨特香水手環,

是韓國SCENUERDO品牌,充斥著生活品味、時尚香氣的生活配件

首次看到這麼有趣的配件,讓喜歡的香氣在手環上、持久散發出香味

色系也很好搭配穿搭、不會太突兀,更凸顯出自己的時尚層次品味 !

IMG_6751

生活越簡單的時候,更容易創造出質感的小細節。

最近一直想購入新的香氛用品,就逛了一下月星球官網

發現有香水系列的好物,看到這款覺得太特別了吧?

居然有韓國製造的香水手環,整個盒裝設計也非常加分,

自己使用啊、買給閨蜜們呀,都是很適合的伴手禮物啊!!!

IMG_6747

這樣的款式都只能在百貨公司看到,但都沒有針對香氛系列去設計

如果本身有香水的人,就可戴上這款香水手環,就算只是噴了2下

那個香水的味道,到了第二天還是微微聞的出來耶~(撒花!轉圈~)

IMG_6749

我說現在科技發達好快速啊!連容易味道散發掉的香水味~

需要隔了幾小時就補噴的香水,現在有香水手環在身上後,

其實就挺滿足我愛隨手香香的滋味,等於省幾次的香水容量

不用一直去補噴香水,把香水手環戴上手上,不只是質感、

也是讓身邊的人聞到香水味,一下子就記住了自己與香氣 ❤️

IMG_6750

IMG_6728

包裝裡面會附上使用的指引圖,戴上獨特的香水手環後

拿喜歡的香水(本身就有的)或者是任何新買的香水,

噴灑2~3下在戴好的香水手環,也就輕鬆完成啦!!

(有沒有隔著螢幕聞到瑞瑞的香味呢~~+1+1 😂)

IMG_6721

IMG_6725

因平常都噴專櫃的香水居多,身體的部分就會使用身體噴霧,

所以會希望用量可以省一點,不用太常常補噴香水(有同感)

就入手了SCENUERDO香水手環,最久的香氛維持度兩天左右

隔天還聞得到香氣超神奇耶!等於左手不用再噴香水了 ❤️❤️

IMG_6724

日常配件就分享給你們,有在使用香水或愛生活香香的

一定要趕快擁有這款一舉兩得的配件,更不失品味穿搭

月星球官網訂購很安心,因拿到的時候是韓國全包裝喔!

IMG_6752

跟著瑞瑞看資訊 ➡️ 

月星球 x 拜託了女神 💗 粉專點我官網點我IG點我

IMG_6726

❤️ 謝謝你們關注瑞瑞的日常・真心聽我想說の❤️

        我也在這裡喔  >>

🎵 追追 IG| 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rayray0710

🎵 追追 LINE  https://line.me/R/ti/p/%40idl7771s

IMG_4179

arrow
arrow

    呂瑞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