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8941

喔天啊~ 貨運跟我說:有您的包裹時,心裡面就滿滿的興奮 ❤️

因為我等這罐等好久了啊!每次刷粉絲團或在看電視都會聽到~

婕洛妮絲的素顏霜厲害、多自然,連手腳都可以使用的說,

擦起來不讓衣服容易沾到髒髒的、最重要的是有素顏美顏感覺,

又能夠當作日常的清爽防曬霜喔!用途多元使我特別感興趣呢。

IMG_0097

IMG_8947

有在看麻辣天后宮的粉絲朋友們,還有粉絲團常關注廣告的讀者們,

對於這罐白裡透紅的瓶身素顏霜,應該是非常不陌生的吧!(❤️

之前一直看到女生在試用這罐素顏霜,有防曬係數的素顏霜真不多,

難得這一罐讓喜歡淡妝的人,可以隨時隨地隨心所欲使用素顏霜,

薄薄的就可駕馭整個臉龐,沒有顏色的霜就也不會太過厚重啦~~~

IMG_8939

老實說最近出了外景、還有主持品牌活動,身為主持人跟部落客多元身份,

就是會經常曬太陽曝光、導致現在的肌膚變得比較暗沉,遇到比較乾狀況,

我會減少上妝次數,工作後我就不上妝、擦擦防曬就快速直接出門啦~

只是朋友都會覺得我好像有上妝?請他們用手摸卻也摸不出來妝感捏 XDDD

IMG_8934

IMG_0096

因為我擦了這罐婕洛妮絲的防曬素顏霜啦!有防曬有亮度使肌膚似上妝 ❤️

擁有水感配方的防曬素顏霜、不要因為他有個霜字就退後五六步喔~

一點也不會厚,而且防曬都是需要3個小時,或碰到水就要去補充防曬,

使用的防曬霜就一定要清爽,會火紅多年的素顏霜也是有原因的呢 !!

IMG_8935

近看👇 過了一整天已經出油又出汗了!下午的時候也出現黑眼圈小瑕疵,

這時候我就會使用這罐素顏霜當補妝,讓妝容透亮發光囉~ ❤️

IMG_0481

直接來實測沒有擦素顏霜 / 有擦素顏霜的樣子,差超級多的啦 !

現在科技怎麼越來越發達~ 不用上妝上粉也能像有化妝的感覺,

原來有好多女生都已經跟上素顏霜的腳步了!我覺得好自然耶~

IMG_8937

補上右邊的素顏霜量不用過多就很好抹開,滿厲害的技術重點還有防曬 🌞

就不用再多帶一罐防曬先擦了,直接都補這一罐就好,外出也是放在包包,

質感又時尚帶出門,心情都覺得好好呀!記得上次有看過我分享化妝水嗎?

也是婕洛妮絲的精華化妝水喔!因為我先用了化妝水才入手火紅的素顏霜~

很滿意目前不用上粉的自己,好像肌膚也變得很不錯呢!

IMG_8936

IMG_8943

我有提到這一罐是手跟腳能同時使用的喔!我記得婕洛妮絲粉絲團有拍影片,

看到塗抹在手上的差異令我太驚訝了!根本就像穿了透膚絲襪啊???

想要跟男朋友約會的時候,手跟腳都一起塗抹均勻,看起來就像白雪公主 👸

IMG_8944

喔買尬~我右邊的手是吃了幾顆靚白錠啊!瞬間亮了三階的視覺,

果真素顏美的一罐防曬素顏霜、打好基礎也要同時照顧缺水肌膚~

IMG_0093

IMG_0094

➡️ 婕洛妮絲素顏霜可以點進來看看 ⬅️ 跟我使用的實測都一樣耶!

沒有被騙的感覺真好啊哈哈哈,不然都很害怕買到不自然的素顏霜,

經過我這位消費者的認證,呂瑞瑞的各位讀者們能安心好好入手了!!!

IMG_8938

 

女生也特別在意脖子的膚色跟質感,這罐素顏霜一定要順便帶到脖子喔!

乳霜狀質地擦起來不會厚,因為含有水潤配方擦起來可順便按摩一下~~❤️

味道則是可接受的橙花淡香氣味,加入法國橙花精萃、蘆薈、維他命B5⋯等

IMG_0092

不只防曬更不只是單純擦漂亮的素顏霜,而是多重基礎保養與提升肌膚亮度,

讓你在別人面前看起來肌膚好棒~卻不曉得原來你有秘密武器呢 📢

防曬素顏霜挑戰大成功,驗證了一直火紅不斷,經典的婕洛妮絲素顏霜 !

 

IMG_8945

著瑞瑞看資訊 👉

Jealousness 婕洛妮絲粉專點我官網點我購買點我

IMG_0095

IMG_8942

❤️ 謝謝你們關注瑞瑞的日常・真心聽我想說の❤️

        我也在這裡喔  >>

🎵 追追 IG| 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rayray0710

🎵 追追 LINE  https://line.me/R/ti/p/%40idl7771s

有什麼話想對我說的 下面留言我都會回覆喔 !(熱情的眼)

IMG_3776

arrow
arrow

    呂瑞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